【叶蓝】《罗曼史》番外(注意前方car

正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10  11  12  13 14

15-16(完)

04的链接有问题,所以直接改为图片版了,原链接可以在我的归档找到

番外如下:


注意有car,避雷

##

毕业典礼如期而至,掰着手指头算下来,自己竟然已经和叶修在一起两年了。

“蓝河!快点!照毕业照了!”二笔在门口冲蓝河喊道。

“来了来了!”蓝河将宽松的毕业服往头上一套,帽子都还没戴稳就冲了出来。


“叶神不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二笔边狂奔边问蓝河。

“他去参加学术展了,估计回不来了!”要说失落肯定是有的,自己唯一的一次穿上毕业服的样子,很想被叶修看到啊。

两年前,自那次宴会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彻底曝光了。

蓝河也顺理成章的彻底搬进了叶修家。

虽然说上课下课路上难免不少非议,包括论坛上面如火如荼的下注赌两人分手时间,但是两个人就这样平安无事的度过了两年。

蓝河不是因为要毕业了,也不会去算自己和叶修在一起了多少天,虽然同居的日子偶尔鸡飞狗跳条,但是也很甜蜜,可以理解为,甜蜜的负担吧。


“老蓝,自从你跟叶神在一起之后,你每次这样笑我都觉得很恶心。”二笔无语的看了看笑的春心荡漾的蓝河。

“那你别看我,看你家大春。”

“好啦大家别讲话啦,看相机,我们要拍照啦~!看我这里哦,我数一二三你们就丢帽子哦!往空中丢~跳起来~”摄影师努力的咆哮道。

“1-2-3!”欢呼声一片,帽子在空中打了个转,落回了自己手里。

蓝河笑的特别灿烂,我毕业啦!

然后就看到了不远处穿着西装朝自己目不转睛的叶修。


好像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叶修总是能够从重重人海,一眼锁定蓝河。


“你怎么来啦?不是在参加学术展么?”蓝河喘着气狂奔到叶修面前,面色绯红。

“提前结束了,特意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啊。”叶修说着,手略过蓝河的头顶,帮他从头发上拿下一小片花瓣。

蓝河这才注意到叶修还穿着报告时候的西装,脸色还有些疲惫,不会是赶了红眼航班回来的吧。

“你快回去休息,我看你都要倒了。”蓝河心疼的说,“等我这边结束了,我回去给你做吃的,你先睡觉去。”

“不要。”叶修拉着蓝河就往教学楼的方向走。

“你干什么啊,放开啊,大家都在看啊。”蓝河有些尴尬的想扯回手,周围的同学都看着呢,虽然关系公布了但是这样落落大方被叶修拉着走次数还是很少的。

蓝河被叶修拉到一个无人有窗的教室。底下是操场,足球队正在草地上训练。

哨声,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你干嘛……唔!”蓝河刚走到窗边就听到叶修锁门的声音,正欲回头看他干嘛的时候,叶修的气息就缠绕了上来。“我好想你,蓝。”叶修贴着蓝河的唇瓣,有些撒娇的说。

“才走了一周不是……”说着说着蓝河也软了下去,是啊,别说叶修了,自己分开的这一周也挺想叶修的啊。


毕业快乐啦!戳我


“……干……干什么?”蓝河有些不解,看着眼前仰头看着自己柔情的脸。

“毕业快乐。”叶修摸了摸蓝河软软的脸颊,“你终于长大了。”


“而我也可以,做这样的事了。”

叶修从自己的口袋摸出一个小的黑丝绒盒子,轻轻打开了盖子,一枚银色的男士戒指映入眼帘。

背后是刺眼的阳光,楼下的足球队终于决出了胜负,胜者队伍的欢呼声震耳欲聋,还吹着有些躁耳的喇叭。


“嫁给我吧,蓝河。”叶修的的墨瞳直视着自己,背后的阳光落在叶修温柔的边边角角,两眼就像是发着光的琥珀一样。

原来爱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啊。

叶修眼里的小人突然笑开了声,略带羞涩的朝自己伸出了手,眼里的明媚就像5年前的初遇一样。


早知道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Fin——

好了这次真的全部结束了,哈哈哈,我真的憋的累死了,近期不会再出长坑了除非我真的有灵感了,可能出出像《全职保姆》一样的小脑洞之类的吧哈哈哈。

非常喜欢《微微》小说全文的最后一句话,真的是非常的深情了,所以借用啦~感谢大家!

(鞠大躬!

评论(25)
热度(5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