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罗曼史》09—10

  • 叶大教授 X 蓝好学生

  • 狗血一大堆

  • 两章内容比较黄豹,请谨慎食用

  • 引起不适不能怪我


09 #关于惩罚#


于是本来想搬出去的打算在大春的威逼利诱下被彻底打消,这家伙竟然要追的是二笔,真是惊天大新闻,蓝河缓了大半天都还没缓过劲来,但是仔细想想,觉得大春是多么的有男子气概,喜欢一个人哪里管什么性别,直接就是大刀阔斧的要拿下,和自己相比,有暗恋对象却不敢表达,真是怂多了。但是吃饭的时候看到苏沐橙的那张天仙般的脸却觉得自己又不是小女生,还要去跟女孩子比较这种东西,怎么想怎么泄气,一个叶修,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自己还理亏,没法申诉。

那就干脆躲着叶修好了。

于是打定主意的蓝河,除了实习以外的时间基本上在家里都是尽量避开和叶修的单独相处。吃饭的时候也是等到三个人都坐在了饭桌边上才开始吃,表面上聊天聊的欢畅,心里却在琢磨着怎么溜走,人越高度紧张,精神就越敏感,有时候叶修只是简单的冲苏沐橙笑了笑,蓝河就觉得自己的心在一点点往下沉。

洗完碗的蓝河以自己要继续研究老师的课题为由缩进了房间当仓鼠。

而连日以来的避嫌,叶修不可能完全没感觉。

甚至可以说,对这样不明缘由的逃避有一些愠怒。


“叩叩。”敲门声响起,不用动脑子都知道是谁吃饱了撑的闲的无聊又来骚扰自己,这苏沐橙还在对面房间午睡呢,你就闲的无聊来找我打发时间嘛,蓝河想着想着就有点憋屈,回答的强调也不是那么乖巧了。

“睡了!”

“睡了还会说话?”

“快睡着了!”

“哦。”然后就没了声音,蓝河有些失落的将头埋进枕头里,闷闷的,干脆这样闷死自己好了。隔了一小会儿,突然响起了转钥匙孔的声音。

“!”心下一惊,蓝河从床上弹跳起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拿着一串钥匙一脸得意的望着蓝河。

“你!你变态吧!”

“喂喂,这是我家啊,我有钥匙很正常啊。”

“但是现在是我在住,请你出去。”蓝河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很起来充满愠色,推叶修出去的时候手却有点发抖。

“小蓝,你怕什么?”叶修察觉到了蓝河的异常,反手扣住那只一直推搡自己的手腕。

“没……没什么,我要休息了,你快出去吧!”

蓝河挣脱开叶修的捕捉,两手向外推着叶修的胸膛,结果发现用了几下力对方却纹丝不动,抬头想朝叶修发脾气的一瞬间,腰间横空多出一只手,叶修将自己整个打横抱起丢在了床上。

小三轮


10 #关于秘密#

小四轮



评论(11)
热度(5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