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罗曼史》03

  • 叶大教授 X 蓝好学生

  • 狗血一大堆

  • 可能有私设

  • 天雷滚滚

03 #关于同居#


天哪!!!蓝河怎么也没想到,还以为事情最快也要明天才能上首页吧,结果这才几分钟,他和叶修在校园拉拉扯扯的照片就被拍了上来,论坛上面已经开始沸沸扬扬的讨论起来了。不止如此,这个八卦贴长长一条,除了拉扯之外,还有各种奇怪角度的偷拍,拼凑在一起,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就像楼主笔下那个害羞软萌炸毛受,而叶修则是那个温柔耐心的大总攻,也不知道这些人的粉丝滤镜戴的是有多厚,每一个角度的叶修看起来都那么完美无缺,同时看向某一处的眼神深情的都要滴出水来。这不对劲吧!蓝河的手指头都要戳穿屏幕了。

“这张哪里是在看我!这是他在看零食的样子好么!为什么要把我p在上面!”

“这不是重点啊……”二笔无语的看了一眼蓝河,“你自己接着看看吧!”

越往后面看,内容更是扯到不行,什么两人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在公开课上面开始眉目传情暗度陈仓,比如下课时间不同但是一定会在某个角落等待对方一起去外面吃饭啊,什么晚上在外面幽会被路人撞到啊,什么一起去情侣爱滩享受愉快假期,什么穿过情侣衣情侣鞋啊,全是些无凭无据的猜测,蓝河气的手指发抖。

“我那个时候压根都没和叶修说过话!我连他的课都没抢到过位置!”二笔点点头,蓝河说的确实是真的,叶修的讲课太过火爆往往刚点进去选课的界面就显示已经全部报满。

“无中生有!这都是什么狗屁推测!楼主是谁!我要打的他不会再出现幻觉!”

“老蓝啊,你再看看评论。”二笔又点开了灌水区。

大部分的粉丝们认为这是叶修第一次在人前和别人同框,还是个男学生,众多校友纷纷表示不能理解优质男人竟然圈养了一个男人这件事,又回想起早上叶修那羞赧的一笑,在论坛上面哭爹喊娘的比比皆是;还有一些呢觉得这教授和学生在一起,也太无视校规和常理了吧,这应该被双双处分吧;但是持反对意见的觉得咱们本就是思想开放的学校啊,性向问题都是个人的私事,没必要拿到台面上来讨论是非;还有一些莫须有的吃瓜群众开始了站CP之路,开始刷着大量的偷拍截图,指望着这些存粮过完一整年了。不得不说,这蓝河长相俊俏的很,虽然平时相当低调,但是这放在镜头下和叶修一起比对,各有千秋,就觉得莫名的般配和喜欢,连从来没有接触过腐向内容的人都表示观看的时候没有心理负担,绝大部分的人表示,我们只是颜粉而已。


于是这大量的讨论和争执让蓝河看的脑门生疼,他默默关掉了论坛主页,坐回了床边。

“我完了。”蓝河两手捂住脸,愁容满面。

本来只想安静的当个老实本分的大学生,结果昨晚的一次宿醉就开启了人生的另外一种打开方式,有时光机的话蓝河一定会立马跳进去回到昨晚喝醉之前。

等等!

“我们昨天聚会喝酒,叶修来了吗!”

“没有啊,”二笔摸摸后脑勺,似乎在回想些什么,“不过后来我们续摊的时候碰上了。”

“……续摊?”蓝河仔细想了想,后面好像没有续摊这回事啊,自己怎么跟个废物似的啥都不记得了。

“当时好像是叶神出来买烟,然后我们当时都喝的东倒西歪的,然后我也不记得了。”

“要你有什么用!一点线索都给不出!”

“你要线索干嘛?”

“破案。”

“我可没拿你钱包。”

“卧槽我说我怎么少了100块!你给老子吐出来!”


“我去,真的是好气啊,老子和女朋友的美妙旅程要泡汤了!!”进门的曙光骂骂咧咧,眉头都皱在了一起。

“干嘛?”圈打在一起的蓝河和二笔莫名其妙。

“你们没看群信息?这个寒假留下来实习,而且学校没有开放宿舍,咱们不仅得留下来做工,还得自己租房子!”

“有没搞错!?”蓝河和二笔决定先放下100块的仇恨之战,又开始纷纷加入统一战线,这离寒假就差快1个月了,蓝河这边可是连回家的车票都早早的买好了,这下子不止要退票,还得尽快找房子住。

曙光和女朋友住在外面,蓝河肯定不好意思去合租,二笔又是本地人,自己住别人家去肯定也不方便,还有一个已经在家里公司实习的大春,于是只有自己需要出去找临时住宿了。

这一个月,让自己去哪里找,蓝河腹诽着就眼尖的瞥见了曙光可能是买了外卖带回来的一沓广告纸。

“这!”蓝河看着上面的内容和数字觉得自己两眼都在冒星星。

“恩人!请受我一拜!”

“?????”曙光完全没有明白这眼冒红心的蓝河和一脸坏笑的二笔都是怎么一回事儿。


于是蓝河联系了对方之后就开心的准备下午下课后去看看房子,简直就是救星啊!还真有那么巧让自己看见,住宿点离学校实习点很近,而且对方户型很大,水电费各自承担一半,房租还特别合适,就冲这点,蓝河觉得根本不需要讨价还价恨不得今晚就拾掇好直接拎包入住。蓝河站在门口按了按门铃,整了整自己的衣物,咧了咧嘴角准备让自己看起来特阳光特健康特精神让户主对自己的租客十分满意。


里面的人喊着来了来了,好像趿拉着拖鞋跑来开门。

门咔嚓一声打开的时候,蓝河急急的献上了自己笑的可亲可敬的脸,然后这张脸上的表情开始了今天第三次的翻云覆雨。

妈妈!我今天一定是被下了降头!!


蓝河开门见到是叶修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跑,结果人还没转过身就被叶修一手臂圈住了脖子往里拖,蓝河眼睁睁的看着大门无情的抛弃了自己狠狠的合上,合上的还有自己那颗飘荡在无助海波里的稻草一般的心。

于是演变成现在和叶修相对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的场景。

“我……我没有想到会是你……”蓝河捶自己的脑袋,这广告联系人上面分明写的是苏,这特么是叶修的第二姓氏么??

“我也没想到会是你啊,一天见三次面,也太有缘了吧。”

“你……你自己住的好好的,干嘛要搞合租……”你这个教授也不缺钱吧,每年的科研搞个成就回来这辈子就是衣食无忧了。

“哎,这不是缺个洗衣做饭的么……”

“那你找租客干嘛!你怎么不去找个保姆!”蓝河气的跳脚。

“那样就要付工资了,好麻烦。”

“你这个人!还指望别人打白工哦!”

“哪里白工了,这样吧,我免你一切费用,你负责全部打扫和厨房,没问题吧?”叶修交叠的长腿放开,身体微微向前倾,碎发下的两眼深邃得很,两只骨节分明的手交握在下巴上。

哪里是粉丝滤镜厚,这个人真是无死角的好看,蓝河默默吞咽了口水。

“我……我考虑一下。”

“考虑啥啊蓝河同学,我还可以友情帮助你的实习作业。”

“你!你怎么知道我有实习!”

“要不然你寒假做个留守儿童干嘛?快决定,你可赚了,我指导的实习作业,那可是可以拿评分A+的,你们系还没几个人拿过吧。”叶修继续循循善诱。

“可是我们……我们这样……不太好吧……”蓝河终于还是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我们怎么不好了?”

“我们昨晚!昨晚……昨晚不是……桌了一些是事实其嘛……”后面的那一句基本上是害羞到闭着嘴说的,咬字含糊到蓝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

“你说一夜情啊?”

“你!你别说这么自然!”蓝河真的想从窗口跳下去了,不过这才三楼,就算蹦下去也死不了,万一摔断了腿搞不好还要被叶修每天背着去学校,更想死。

“这个嘛,”叶修拇指摩挲了一下下巴,“我不会不负责任的。”

“你你你你你!”蓝河毫不避讳的蹦起来就戳着叶修的鼻梁喊道。我管你是什么教授什么大神了,我可能真的是倒了血霉才能跟你纠缠不清。

“你不准说了!昨晚我们什么都没发生!都!都是幻觉!你就当我们只是简单的睡了一晚!”

“那也是睡了一晚啊。”叶修实话实说,脸上写满了诚实。

“……”蓝河真的很想掐死叶修,他觉得这个人就是在搞事情,揪着自己字里行间的话打嘴炮。

“你如果不肯租的话,那我就只能找同事帮我换个人租了,”叶修耸耸肩,起身就去拿手机。

“诶?”蓝河疑惑的看了看叶修,不对吧,这怎么看都应该是赶紧纠缠自己霸王硬上弓的总裁模式启动吧,这样就简单的放弃了吗大神?喂你有在听吗?

叶修不急不慢的拿起了手机,嘴里边絮絮叨叨边拨号。

“要是我同事问我原因,我只能说这个租客觉得我跟他发生过一夜情不好意……唔!”

“我租!我租!我租还不行吗!”蓝河捂着叶修的嘴巴心如死灰,虽然心里脸上都别扭的要死但是心底莫名升腾起丝丝甜蜜是怎么回事!啊很想砍死这样的自己啊!

被捂住嘴的叶大教授心情很好的上扬了嘴角。


评论(12)
热度(5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