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罗曼史》 08

  • 叶大教授 X 蓝好学生

  • 狗血一大堆

  • 微莫橙,春笔

  • 快要写到我最想写的肉了(我好开心啊)


08 #关于青梅#


论坛上讨论叶蓝关系的内容已经慢慢的转变了风舵,大家还是好奇这个从来没有扒出来过的“小野猫”究竟何许人也。看叶修对她赞赏有加却又很头疼的样子,真身到底是谁已经在校园演变成了全员侦探剧。

蓝河终于又可以挺胸抬头的去上课了,马上临近暑期结束,学校的宿舍也重新开放,蓝河终究是到了需要搬回寝室住的时间了。虽然回想起来,和叶修同居的日子有点鸡飞狗跳,但是其实不得不承认一点,自己是有些乐在其中的,和这个人走得越近,越容易被他一点就着,也越来越享受这个人无处不在的温柔,习惯了,觉得一切都好像是必然一样。


“那个,叶教授,这个,马上开学了……”蓝河边擦着碗边踌躇的站在叶修面前,看着淡定喝茶的叶修,突然觉得并不是很想开口说这样的话,但是如果宿舍都开放了自己还强行留在这里,别说自己觉得不好意思,他也怕叶修是不是误会自己就是想赖着他了。毕竟不花一分钱租房子,就是每天做做饭打扫一下卫生,对勤劳的小蓝河来说,其实也并不是多辛苦的事。

“嗯,然后呢?”叶修又是抿了一口茶,顺手翻了翻手里的报告。

“就是说……这段时间辛苦您了……”蓝河挠挠脑袋,不知道怎样表达能够看起来自然一些,“我也差不多……”

“只要你愿意,”叶修突然开口,将蓝河要说出的话堵在了嘴边,“你一直住下去也可以。”

蓝河有点木楞,差点抱不住手里的碗,这是什么节奏,大神这是在邀请自己继续和他同居吗?叶修整张脸看起来云淡风轻的,好像刚才只是表达了我想喝一杯水这样普通的内容,蓝河很想仔细从叶修的眼里读出玩笑的意味,但是很可惜,叶修转过来盯着自己的脸的样子,异常的认真。

蓝河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只能看着向自己慢慢走进的叶修有些不知所措。

就在叶修的右手就要出触碰到蓝河的额头时,敲门声不应景的响了起来。

蓝河紧绷的心突然松了下来。

“我……我去开门!”

打开门的一瞬间,蓝河愣住了。

这是仙女吗??这也太好看了吧,面前的女孩娇俏的朝自己抿嘴笑了笑,眼睛里好像都能看到星星。

女孩精灵般的眼神朝里看了看,和叶修凭空打了个招呼。

“来啦。”叶修一点也不惊讶姑娘的到来,好像一开始就知道了似的,神情温柔的笑了笑。

“嗯!”女孩又继续看回蓝河,“这就是你的小室友吧,你好呀,我叫苏沐橙。”

“你好……我是蓝……苏……苏女神!!??”蓝河正准备自我介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面前站着的姑娘是谁。

然后碗还是掉下来了。


“所以说,这段时间就要麻烦你们啦!”三人坐在餐桌上面寒暄,苏沐橙坐在另一边,叶修和蓝河坐在同一边。这就方便了苏沐橙眨着可爱的大眼睛冲蓝河一直微笑,蓝河被女神这样直勾勾的盯着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只好低着头害羞的抓了抓后脑勺。

“别说什么麻烦啊……这……我也是寄宿的……所以……”

“所以辛苦你啦。”叶修一掌抚上蓝河的脑袋,温柔的拍了拍。

“对呀,叶修平时对自己很不照顾的,看他现在精神这么好,一定是小蓝你的功劳~”

“不……不……我……”蓝河慌忙摆手,对苏沐橙的称呼没有提出异议,只是叶修的手掌离开的时候突然特别想留住那份抚摸。

蓝河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出神,叶修和苏沐橙后面的对话内容他似乎都没听进去,脑子里还是叶修之前说的那句话,像一只蚂蚁在自己的心窝口不停的挠着,叫嚣着想要进去。


安顿好了苏沐橙之后,蓝河便打算回去好好休息,叶修却靠在苏沐橙的房间口似乎有话要说的样子。蓝河侧头瞥见叶修倚立在旁,突然有些失落,于是默默的退了回去,关上了房门,也没有听到后面苏沐橙和叶修的对话。

“小蓝也是你叫的啊。”叶修见蓝河回去了,直言不讳。

“很适合呀,小小的,很可爱,看起来很纯情。”

“听你这么说,他肯定不高兴。”叶修习惯性的掏烟,看了眼苏沐橙嫌弃的样子,又默默的塞了回去,“参加完宴会就走?”

“嗯!”苏沐橙有些脸红的低头笑笑,“如果我不在他身边,下次肯定要去儿童中心找他了。”

“还是那么不爱说话啊,你也受的了?”

“在一起很开心呀,”苏沐橙带着红晕的脸庞扬起来,“当你和这个人在一起,哪怕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你都会希望,这份感觉可以延续一辈子。哈哈,你年纪大了吧,还会有这样的期待吗?”说完意有所指的下巴向蓝河的房间扬了扬。

“哥已经不会再有你这样的少女怀春了。”叶修低头笑笑,然后伸手轻轻按了按苏沐橙的头。

“这份悸动太可贵了,你好好珍惜啊。”

“嗯嗯!”苏沐橙乖巧的点了点头。

于是按耐不住好奇心重新打开门想要借着喝水的名义去窥视的蓝河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叶修在昏黄的灯光下轻轻抚摸着苏沐橙的脑袋,男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双,苏沐橙脸上的红晕看起来更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女。

从小一起长大的,现在倒是像个姑娘了,蓝河想起叶修的话,可不是么,因为有了喜欢的人,才会希望自己变得更美好啊,蓝河闷闷的合上了门,觉得此刻的自己特别多余,没有再出来过。


于是第二天早早的爬起来买了早点往桌上一放就急匆匆的狂奔去了学校。

还是得搬出来吧!

蓝河回到寝室的时候,发现二笔他们已经陆续搬回来了,大春也在宿舍,但是两个人没有说话,气氛也有点怪怪的,蓝河说不上来哪里怪,只觉得二笔的脑回路更不正常了。

“老蓝你回来啦!我我去给你买点吃的!”二笔有些神色慌张的想往外跑。

“你给我买吃的!?”蓝河一把揪住二笔,“你上次卖我信息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看见我就想跑!?”

“上次是我错了!真的是我错了!我我现在去给你买吃的给你道歉!”

“我和你一起去……”大春走过来幽幽的开了口,结果二笔像没有听到似的冲出去喊着哎哎是你啊好巧啊一起去买东西吃啊直接搂着完全懵住的人的脖子就往楼下跑。

“我特么刚上来的!”“再去一次再去一次!”

蓝河有些无语的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大春。

“你们……吵架啦?”

“也不算。”大春无奈的看了眼蓝河,坐回了凳子上。

“蓝河啊,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吗?”良久,突然开口。

“噗!”蓝河刚喝的一半的水直接喷了出来,“咳咳……你……你怎么突然这样问!”

蓝河心下一惊,不是吧,难道自己对叶修的隐秘想法被发现了?自己明明和二笔都没有提过啊!上次也只是试探着问,压根没往这上面说!

“我倒是觉得,男人喜欢男人没什么不妥,只要在一起开心,哪管得了那么多。”大春倒是接连打着直球,蓝河觉得自己都快要跪着坦白了。

“我……我不知道啊……”蓝河如实回答,自己对叶修确实不知道怎么办可好,但是人家可是有个苏女神这样的青梅竹马,自己一个大男人,还想掺和进来,怕是疯了吧。别说过不了世俗这关,自己这关都有点难过,在发生一夜情之前,自己真的还是钢铁一般的直男啊!而且昨晚……昨晚……

蓝河越想越委屈,委屈的就想蹲下身来埋着头当鸵鸟。

“蓝河啊,这段时间你都住在哪里?”大春终于换了一个话题。

“哦哦,我……我找了一个室友……”

“那行,这不是马上开学了吗?”

“嗯嗯……我过几天就……”搬回来三个字还没说出口,大春一脸决绝的挥了挥手。

“我想好好表个白,你这段时间都别回寝室了,继续在外面住吧!”

“……哈????”


tbc


为了追二笔一脚把蓝河踹出去,人干事????

恭喜春笔友情助攻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