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罗曼史》 07

  • 叶大教授 X 蓝好学生

  • 狗血一大堆


07 #关于照片#


要说手机里存了什么照片,蓝河一下还想不起来,自己平时也不怎么自拍,也不怎么拍其他人,除了实习的作品拍照,好像也没什么其他重要到引起恐慌的东西,但是打开论坛之后,蓝河真的想起来了。

论坛这个时候真的可以用炸了来形容了,估计再这么搜索下去,网站兴许都要崩溃。

从二笔断断续续的叙述中,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自己和旁边妹子的手机拿错了,然后自己的手机也没有密码的,妹子因为拍完照想p图,结果打开相册的时候吓得手机都飞出去了,里面清一色的连拍,连拍倒不是什么大事,重点是连拍的男主角是叶修。

起因就是那天因为想偷拍叶修结果被叶修反压,手已经按到了快门所以拍了一系列,蓝河当时脑袋昏沉也没注意也忘了去删除,结果这些连拍被发现之后妹子们就已经开始在论坛上po出来,一开始还不知道这是谁的手机,只是想说这么个拍摄角度都是女朋友视觉,最清晰的一张就是叶修两手撑着看着镜头的样子,眼光深邃看的人脸红心跳。于是大家初步破案,神秘女友是咱们学校的。

然后当事人妹子仔细回想了一下,中午吃饭坐在自己旁边的好像是一个清俊的小帅哥,当时觉得好看还特别留意了一下,结果这么一联想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按捺不住好奇心往相册前面翻了翻,蓝河唯一的一次自拍就是室友四个人的合照,蓝河拿着相机站在最前面笑的天真灿烂的,妹子一眼便认了出来。论坛上面已经讨论的不亦乐乎了,众人纷纷表示,一放假就可以吃大瓜,生活太美好。本来沉寂多时的叶蓝cp粉们又开始蹭蹭蹭的窜上来写梗。

这个时候,蓝河的这个手机又开始响起来了。

“您好啊,我们的手机拿错了吧……我现在在二食堂门口,您能过来交换一下吗?”

蓝河听到了就想摔手机,你知道拿错了还把那些东西po网上去!!???

可是蓝河不是一个会对妹子发脾气的人,他只能用自己的良好教养让自己冷静下来。

“好,你到那里等我,我去拿。”

刚一脸丧气的走到门口,叶修就堵了过来。


“啧啧啧,好惨。”对方很没同情心的咂舌。

“……你也被扯进来了好吗!”蓝河无语,这个人才是引起骚动的火种,结果现在怎么跟没事人似的看他的热闹。

“无所谓啊,我习惯了。”叶修从烟盒抽出一只烟,细长的手指夹着移到嘴边。

“这个掉马可惨烈了。”

“……”蓝河不想听这个人落井下石,想绕过叶修出去,结果叶修把烟往嘴里一叼,两只手撑着蓝河的脑袋两侧,把对方整个圈在了中间。

“你……你干嘛……”蓝河心中警铃大作,脑子里没来由的又想起那天叶修有些霸道的行为。

“你自己想想啊,论坛上面已经如火如荼了,你这个时候跑去食堂门口拿手机,你是不是在犯傻?”

叶修说的道理他明白,只是蓝河有点破罐子破摔了,再说了,手机肯定需要去拿回来啊,不是自己去,那还能谁去?叶修去?估计现场要发射原子弹。

“那我手机怎么办啊。”蓝河皱着眉头瘪着嘴巴说话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叶修盯着这个陶瓷小人般的愁眉不展却觉得欺负一下挺有意思的。

“我帮你想个办法,把这热度压下去,也不是不可以……”叶修用若有所思的样子诓骗着蓝河。“你有办法?”蓝河立刻两眼发亮,然后又反应过来,狐疑的看着叶修。

“你肯定要我给什么代价……”

“呦,这次好机灵啊小蓝。”

“……”蓝河无语,以前有什么实在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去拜托叶修的时候,这个人嘴里说着可以帮忙好的没问题,结果后面不是要加餐就是要夜宵各种折腾蓝河的回报。

“这次要我做什么吃的,满汉全席吗?”蓝河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不用做饭,你只要动动嘴就行。”

“那是什么……”

“亲我一下。”说完眨眨眼睛,歪着头看着蓝河震惊的脸卖萌。

“这里。”嘴里的烟还叼着,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蓝河感觉自己的耳根子都红了,并且这个热气从脚底开始蒸腾起来,一直蔓延到脖子,最后感觉自己的脑袋就像开火车一样从头顶就哼哧哼哧冒着气。

“呵,你这么跟个高压锅似的,憋的脸都红了。”

“……我……办不到!”蓝河捂住脸想躲开结果才发现自己还被叶修圈着呢。

“办不到的话,就自己去拿手机吧,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你啊,你去了就是,羊入虎口,啧啧啧,肯定会被撕得粉碎。”

“!”蓝河又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我可以让二笔帮我去拿啊!”

“呵呵。”叶修从旁边的橱柜上面把手机拿了过来,然后戳戳点点了几下,丢给蓝河看屏幕上的内容。


“没错!这个手机的主人就是蓝河!我寝室的!想要近距离观看蓝河的到我这里报名!一个一个来~~~”留言是:笔言飞  from bbs

“王八蛋二笔……”蓝河差点就要捏碎手里的手机,果然自己的担心没错,二笔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所以你看,你没有办法了啊……”说完又戳了戳自己的脸,一边眉毛高挑起来,玩味的看着蓝河。

蓝河这个时候已经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了,要不然就自己硬着头皮冲过去抢了手机就跑,但是自己实在是太要面子了,怎么样也做不来那种事。

难道说,蓝河抬眼,便和叶修来了个对视,对上眼的那一刻心跳漏了半拍。

两人也亲过了!有什么好怕的!蓝河努力安抚自己混乱的心跳,慢慢的凑了过去。

蓝河紧闭着眼,微微踮起脚尖,嘴唇努力的向叶修的脸凑了过去,叶修侧过头来,把自己的脸向蓝河的方向转了过去,心里还偷笑个不停。

就在快要碰到脸的时候,叶修却突然转了过个脑袋,他飞速的取下了嘴里的烟,朝着蓝河送过来的嘴唇吧唧就一口,把蓝河整个吓懵了。

“你!你不是说亲脸的吗!”蓝河捂着嘴巴惊慌失措。

“突然改变主意了。”

“不……不要脸!”

“好啦,”叶修揉揉蓝河的脑袋,“现在哥去帮你处理,你好好休息。”被安抚了的蓝河难得的没有炸毛。

叶修的手不仅漂亮,摸头的时候感觉也很温柔很舒服。


然后叶修就出门了,回来的时候带回了蓝河的手机,蓝河仔细看了看相册里的东西,除了实在模糊的照片删掉了,但是那张特别清晰,叶修幽幽看着屏幕的那张,却私心的继续留了起来。

理由是,反正大家也都知道了,无所谓再藏着掖着了。

“你怎么办到的啊!”蓝河兴冲冲的跑过来问。

“你猜。”

“……我怎么可能猜得到……”

“既然猜不到的话就来帮我捶捶背,哎,走一趟路真累……”

“才600米!你是爬过去的吗!”嘴里吐槽,但是手脚还是乖巧的跪在了旁边给叶修捶腿揉肩。“真乖。”那双好看的手又开始想要摸自己的脑袋了,蓝河一手打掉,继续在后面捶着背,将自己红彤彤的脸悄悄的藏了起来。


“蓝河同学是问我要了照片做视频用的。”

“视频?”

“对啊,我就算这个年纪了,也有想要追求的人嘛。”叶修看着一众好奇宝宝,不紧不慢的说。“结果你们现在把我的帮手折腾的可头疼了,连门都不敢出。还说不肯帮我做视频了。”叶修无奈的摇摇头,两手可怜的摊在面前,一脸的委屈样。

“叶大大,您要做视频追求别人吗?”

“对啊,做一个深情一点的视频,最好是让人看了就想嫁的那种。我照了十几张,就没张好看的。”

叶大大!您光是站在这里我们就想嫁了啊!要什么照片啊!

“叶神喜欢什么类型的啊!”

很好,风向完全被带跑偏了。

“可不就是,缠人小野猫?”叶修摸了摸鼻子,脑海里想起了某人炸毛的脸。


“不过我这只小野猫,可傲娇了。”


评论(19)
热度(493)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