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罗曼史》 13

  • 叶大教授 X 蓝好学生

  • 狗血一大堆

  • 人这一辈子要遇见非常喜欢的一个人,真的是太难啦

  • 猛然发觉粉丝竟然这么多了,我不太会玩点文类的,大家的评论和私信我基本上都会回复和查看,但是我有时候比较粗心,会看漏一些,我想我继续努力的更文,就是给大家最好的回报吧,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13 #关于勇气#


如果手里有刀,蓝河这次肯定谁都不会杀,而是先捅死自己了。

周围齐刷刷的眼光一起窜过来,蓝河就像被公开处刑一样,仿若掉入深渊,而一旁眨着无辜双眼的二笔还是继续戳这条快被斩首的羔羊,用自己被言语美化的“利刃”一刀一刀剜着蓝河的肉体。

“是不是睡了啊!你看这论坛上面!你们俩从酒店出来的照片被发出来了,正好就是你在外面露宿的那个晚上呢!”

“这么想想,叶神好像就是那一天出现了创口贴事件吧!”

“老蓝啊你发什么愣啊!你又上电视了你知道吗?现在还敢和叶神出现在这里??”


在场的同学包括久未回归的校友们都开始看向了还在直播的大型投影屏幕。

为了显示本次校庆的隆重,但是又不想失去和前辈们友好交流的机会,荣大也是接地气的弄出了弹幕沟通这样的形式,除了可以在上面跟着摄影小哥哥追踪自己心爱的偶像,还能方便大家的友情沟通,活跃现场气氛,无聊的时候刷刷弹幕,不至于全程尬聊。

基本上人人手里都拿着手机开始刷论坛刷评论,因此耳听八方的摄影小哥哥非常识趣的跟拍了叶修的一切行踪,然后刺眼的各色字体弹幕就在屏幕上面刷刷的飞过,多次遮挡了屏幕上的人脸,弄的校长也转身过来好奇这么大的人气是来了什么新闻。

别看二笔怎么能分析的井井有条,其实是论坛上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知情者又是一番深扒,比起最早的那个胡说八道的,这个简直就是拿了剧本的导演。


有粉丝直接同步刷这个大佬在论坛上面的实时更新。

他将叶修和蓝河那一张照片归类为“可能性90%的一夜情”,并且在那之后两个人还可能开启了同居模式,同时还贴上了不知名校友路上曾经偷拍到的叶修和蓝河,两人回去的方向貌似是一致的,事情还牵扯到了那次的手机照片事件,叶修使出障眼法转移大家视线的手段也被一一道破。

叶修对着镜头的那些照片根本不可能是自己亲手录制的,从角度光线来说,都是另有其人,而且看几张连拍,都是明显拿手机的人不小心偷拍翻船了才拍出各种迷之摄影,压根不是面对面拍摄,细致一点的从摄影学角度来说,这就是被压在身下的人才能拍出的角度。

再追溯到第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商店偷拍,试问哪个男人会这么紧贴着对方找饮料的,更何况是从来片花不沾身的叶教授,唯独对一个学生这么厚爱,不是有特殊关系又是什么原因。最后,叶修是什么人,带着苏沐橙出场本来就是情理之中,但是为什么还要苏沐橙再牵着蓝河出场呢?就算是没有女伴,也不会费尽心思的去帮助一个并不是自己学生的忙吧。

分析有图有证据,并且非常客观公道,而最直面的冲击便是那不知名人士发送的出酒店照片,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是也能够辨认出蓝河捂着脸走在前面,后方的人影那身形,爱恋多年的粉丝肯定也不会弄错,那悠然自得的样子不是叶修还能有谁。


蓝河已经整个人被打击到目瞪口呆,这些东西竟然早早的就被人拍了下来,但是直到现在才在人声最鼎沸的时候放了出来,这是吃准了无所不能的叶修没有回天之力压下来的机会。他看着周围人越来越热切的眼神和话语,觉得自己恨不得缩成一团,钻到地底下去躲避风头。

而在弹幕风格走向越来越乱的时候,一排排鲜黄的,并且一看就是手速极快的评论不停的刷过去了大部分他人的评论。

内容不外乎是。

“老叶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这一天!!!”

“还是我们院系的小学弟你是不是人啊啊啊啊!!”

“终于有人把你猥琐的一面给扒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大快人心我要给他100个电话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分析的人是不是编剧专业的是不是啊!还是警署科的!分析真的很到位啊哈哈哈哈在哪里在哪里让我见一见让我感谢一下你对叶修独特深刻彻底的一次深扒哈哈哈哈!”

……………………

屏幕已经是满到要溢出来的鲜黄色了,不少人扶着额头表示都猜到是谁了,然后就看到某个角落里兴奋的小青年正在两只手飞快的在手机上面劳作。

因为完全的被刷屏,屏幕上面其他的后续内容已经全部看不到了,只能看到一排排毫无意义的哈哈哈哈。

“我这是第一次感谢黄少天的话痨。”叶修朝苏沐橙笑了笑。

而重要领导们包括校长看完全程已经惊的都快忘了呼吸,教授和学生厮混在一起,这是何等劲爆的事情,而且双方都是男人,老一辈的知识分子并不是十分待见这样的行为,有几个甚至直接脸色不悦的去了后台休息处。

现任的冯校长摸了摸头顶,忧伤的看了眼脸上没什么担忧神色的叶修,于是自己觉得更忧伤了。

回回都是焦点人物的叶修,当时强迫他来的时候这人就说,我来了引起什么大骚动可别怪我啊,自己还只当是这人的骚话,结果,真真的是骚乱啊。

摄影机和现场的采访人员都开始挤过来了,叶教授平时的新闻少之又少,好不容易被压着参加什么科研的发布会但是全程都是词不达意的乱开嘲讽,怼到大家没话可说但是偏偏又都受虐的想去采访,这次叶修会来校庆大家本来就打厚了脸皮打算多套取点新闻价值点,来增加杂志的访问量的,结果没来由的来了个大新闻,这个时候不发挥本职工作尽忠职守还等什么时候!

叶修也是不负众望,被这么高密度的关注也是完全没有压力,他就是在人群当中打着眼找人,找谁?当然是蓝河了,小家伙现在肯定也躲不了,指不定藏哪儿当地鼠。所以果然没错,不敢贸然去打扰叶修的记者们瞅准了蓝河,就蜂拥而上恨不得把话筒捅到蓝河的脸上去了,嘴里都是噼里啪啦的问话,混在一起蓝河压根什么都没听清。

于是叶修直奔蓝河而去,走到蓝河身边的时候,一手将蓝河往自己身后拉了拉,自己挡在前面迎接这些长枪短炮,牙尖嘴利。

蓝河的鼻尖正好对着叶修的肩膀,他闻到这个人身上隐隐冒出的袖子沐浴露的味道,那是自己前几天在超市买的打特价的大瓶沐浴露。

两个人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一段时光里,过着同居人的生活,撇开那些难以启齿的回忆,一切都像是小桥流水般自然。无论是清晨的晨露,还是夜间的寝风,习惯了第一个睡眼惺忪冲自己露出笑容的人就是他。

蓝河甚至从来没觉得两个人这样有什么不好。

“叶神叶神,这个人就是你的伴侣吗?”

“这个就是你的……男朋友?”

“叶神,这是被迫公开了吧!请问在一起多久了呢!”

“叶教授,论坛上的传闻都是真的吗?您不对此做出一些解释吗?”

“叶神……”

叶修只是无奈的看着这些争先恐后的人们,一一的绕着弯儿回复。


这个人在保护自己啊。

我也是个男人,我也可以保护叶修啊。

而不是永远把他当作挡箭牌,躲在他身后。

蓝河握紧了叶修的手,在叶修有些讶异的目光中往前走了一步,而对于这样行为的蓝河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止住了连珠炮的疑问,只有快门声还在不停响起。


“如你们所见,我们是在一起的。”

“论坛上的东西,一半真一半假。”


有你在我身边,我一点也不害怕。

“我和叶修的事情,是我们的私事,没有义务要告诉大家。”

“但是,我们是,相互真心喜欢的,尽管我们是师生,但是我不知道哪里有错。”

“一辈子要遇到一个这么喜欢的,太难了。”

“叶修不是娱乐圈的明星,私生活根本不需要一一向你们汇报。荣大的校风一直都是开明的,老师常说,事物存在即合理,有什么不好理解的。之前发我手机照片的,现在发偷拍照片的,你们会去讨论这些行径是否合法吗?如果对于你们来说,造势才是职业追求目标的话,希望你们能够回去重新学一学小学课本里尊重这两个字!”

蓝河难得的严肃叶修是第一回见,他看见这人挡在自己面前义正严辞的为自己说了一长段话,根本不想打断他,蓝河就像一个勇敢的斯巴达战士一样,背影坚毅决绝,真是帅气极了。

叶修心头暖暖的,伸出手想要握住蓝河,结果刚碰到蓝河的手心的时候,心里就咯噔了一声。

明明,害怕的要死啊。

叶修紧紧握住了蓝河有些发抖并汗湿的手。


评论(17)
热度(5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