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夜曲》 02

  • 黑手党背景

  • 全文见tag

  • 年下腹黑叶  X   蓝  only

  • 满足我的小小欲望,慎入慎入慎入



02


“这次做的很不错啊,蓝河。”

男人依旧是暗着半张脸夸奖着,绕岸坐在一边,整张脸都乌青的,视线里轻蔑的瞥着蓝河。

“那我可以开始考虑看看你的能力了。”


男人手心一翻,身后的人前倾身子递出一块小小的牌子。

那是一个精致的金色名牌,黑暗里发着低调的柔光。

上面刻着LH的符号,也是蓝河的代称。


“我向来任人唯贤,恭喜你通过考验。”

男人懒散的鼓掌,身边的人也跟着一起鼓掌,唯独绕岸沉默寡言。


蓝河顺从地低着头,走上前去接住那枚名牌。

“第十区的赌场,我就给你了。”


话音刚落,绕岸噌的一声从凳子上站起来,一脸铁青的走出门外,发出重重的的摔门声。

大春站在一旁,朝着蓝河微微点头。


屋外雷声翻滚,要变天了。

逆风局开始了。


蓝河走出门外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坐在庭院的躺椅上,两手撑开搭在边缘,小脸仰着看着乌黑的天空。

“有什么看的?都要下雨了。”

蓝河走过去,顺着叶修的目光也是探寻了一番,结果一无所获。


“你看一件事的时候,需要用心,而不是用眼睛。”

“你比我还小,还挺喜欢说教的嘛。”

“年龄比你小而已。”

“也比我矮。”

16岁还是少年,在口舌之利上占便宜也是愉快的事情。


面对绕岸,因为父亲和自己脾性的压力,蓝河多数时候都是属于服软妥协沉默的一方,但是面对叶修的时候,所有的压力凭空消失,他任由自然反应牵引着自己的想法,活的有那么一丝自由。


“那是现在,人是会进步的,说不定,以后就是我对你说句话了。”

“那等你能说的时候再说吧。”

蓝河好心情的嘴角有些上扬。


“看来你拿了赌场,心情很好啊?”

阴阳怪气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绕岸站在两人身后,笑容里满是诡异。


“你又是谁啊,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嘛?蓝家少爷啊。”

叶修理所应当的回应,蓝河却收敛了笑意沉默着转过了身。

“看来小鬼你不太清楚吧,蓝家真正的当家,未来的继承人,只会是我。”绕岸的眼神瞥了一眼蓝河,“某些领养来的,就只有打工的份了。”


“不会吧,我看现在的赌场不是都给他了吗?我觉得这块,他比你更适合吧,像你这样只会咬人的狗,丢去军队疯就好了啊。”

“你说谁是狗!!!!”

绕岸铁青着脸手就往腰间探去,蓝河眼疾手快的按住了他。


“这是我的人。”

“赌场刚刚给我,你就闹事,父亲不会放过你的。”

绕岸朝着地上呸了一口,一脸你就只会告状的表情,朝着叶修比了个中指,忿恨的离开。


“你讲话真是不留情面。”

“那当然。”

叶修看向蓝河。

“他得罪的可是我的主子啊,拿了钱,得办事嘛。”


叶修嘴里吊儿郎当,眼里却半点玩笑的意思都没有。

蓝河突然觉得有些似曾相识。


“走吧。”

“去哪儿?”

“收了我的钱,不该闭嘴跟着主子走吗?”

“呵呵,那当然,老大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赌场里声色犬马,淫/靡和腐烂在这个醉生梦死的地方发着微弱的光。

一群黑衣人拥着蓝河来到了第十区目前最大的赌场。

隶属于蓝溪的赌阁。


众人瞅见蓝河西装胸口挂着的名牌,纷纷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赌着的人群依旧热闹不已,没人注意到这里安静的过分的交锋。


交接的人是绕岸那边的人,他看着蓝河,面色不善,心里的算盘飞快的打起来。

“以后赌阁这边,都由蓝少爷接手了。”

大春握住对方的手,两人心里各怀鬼胎。


“那我们可就放心了,毕竟蓝少爷这块也是得到了首领的认可嘛。”

“可不是,毕竟,绕岸少爷被比下去了啊。”

“……恭喜了。”

那人讪讪的笑着,引着蓝河和大春往会议室走。


结果交谈还没多久,一个下手急冲冲的跑了进来。

“怎么搞的?蓝少爷还在这呢?礼数呢?”

“对……对不起蓝少爷!”

年轻的随从指指门外,努力吞了吞口水,特别担心的说。


“不知道哪里来一个十几岁的小孩,每个赌盘都玩了一场,基本上,基本上是大满贯!”

“什么?难道出老千了?”

“没有!摄像头和安插的人都盯了,一点问题都没有!完全……完全就是赌神啊!”


“放屁!赌场无赌神!”

蓝河讶异的眨了眨眼,天呐,不会就是叶修这家伙吧,说起来,从进门就没看到他,难道真跑去赌了?


“我去看看!”

“我也去。”

蓝河跟着站起身,负责人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蓝河,点了点头。

他不懂蓝河的担心,以为是想第一天摆平麻烦,也行,新来的小犊子,正好让他载个跟头,回去让绕岸少爷开心开心。


没多久就在赌厅的正中央区发现了叶修,虽然周围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但叶修却是浑身软骨似的趴在桌上,小巧的下巴搁在绿绒的桌面上,无聊的翻着面前的纸牌,眼神也慵懒不堪。

等到蓝河他们走近的时候,叶修已经换了一个姿势,他还是没什么力气似得坐着,但是相比之前有精神多了。


他嘴里叼着烟,手上麻利的把玩着纸牌。

少年的手指修长好看,让蓝河的注意力绕着那双玩牌的手无法移开。

活脱脱一个赌神模样,看起来半点14岁的样子都没有。

身后一群成年人围着他,纷纷盯着他手里的牌。


“开!开!开!”

每个人看见叶修掀起纸牌一角的时候,就异口同声的喊着。


“这局他再赢了,就是连赢37盘了,破纪录了。”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年纪还这么小!”

“记录早就破了好吗!”

“完全没有出老千的痕迹!”

“运气和技术都好到可怕!”

几个随从凑到负责人耳边说。

别说随从了,围观的人也是交流着彼此的惊叹。


叶修气场强大,脸又是极度的好看,人群里几个少妇模样的人纷纷对这个年轻的孩子侧了侧目。


“期待吗,小姐姐?”

叶修牌角翻到一半,又是突然放下,咬着烟头,笑着问发牌的女孩,女孩已经吓到说不出话了,只敢回头不停朝着负责人用眼神求救。

而周围的人刚刚一颗心悬挂起来又被重重压了下去。


“小弟我叫你一声大哥!你快开啊!”

“这局要是赢了!你他妈就是赌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天下第一赌神了!”

“我喊你叶大哥叶大哥!我求你快开好吗!!”

一群明明比叶修大几轮的人纷纷喊着认叶修做大哥。


“别那么喊,太老了。叫我叶哥就好了。”

“不过,这最后一盘至关重要,我需要一个缪斯女神给我点幸运值。”


人群里爆发出小小的欢呼声,几个年轻的女孩作势想要拥过来。

结果叶修一手托腮,另一只手朝着蓝河勾勾手指。


“缪斯大人,借点幸运值呗。”

众人都回头围观了一脸通红的蓝河。


这个叶修在搞什么!

什么缪斯女神!还喊自己!自己才刚来第一天!怎么就被弄的脸面全无的样子!

蓝河觉得脸庞发烫,僵在原地不得后退前进,只能瞪着两眼看着叶修。


结果叶修丝毫不畏惧,漂亮的手指空中打了个响指。

“收到了,幸运值光波。”


语罢,手心利落地一翻,纸牌正面张张甩在桌上。

“同花顺,庄家赢。”

“谢谢。”

眼里的笑意驱散了之前的慵懒,蓝河从那神情里却是看的有些呆。


“卧槽!!!”

人群里各式各样的喊声,震惊都没法形容大家的情绪和表情了。

每个人只能重复着刚才的场景和牌式来表示自己的五体投地。


“37连胜,算不算压场子了?”

叶修无视掉朝自己谄媚的人群,扭扭脖子,松松手腕,似乎刚才累了太久。

他几步走到蓝河身边,神情嚣张的冲着负责人扬着下巴。


少年的身形还是瘦小,在一堆成年人中间,只能昂着脑袋显示自己的强大。

但是叶修丝毫不需要这样的伪装,他的强大,可怕,似乎与生俱来。


“每一种赌法我都赢了,连赢也是记录最高。所以,场子给蓝河管,你们大可以放心。”

叶修两根手指接过别人朝他递来的一支烟,咬在嘴角,动作的娴熟的宛如真正的黑手党首领。


“他绝对比绕岸,更出色。”


Tbc


我的赌神叶(爱心

评论(18)
热度(4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