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Buff》。

  • 我流铠 X luna

  • 朋友说我只会拆cp(骄傲脸

  • 系列文见tag




luna拎着弯刀在敌区中探索。

是蓝Buff!

看来没人拿。


蓝buff乖巧的站在那里,时而左右观望,毫不担心自身的安危。

luna轻巧的跳了过去,就和蓝buff展开了厮杀。

就在最后要将一军的时候,一把和自己如出一撤的弯刀扔了过来,打在了蓝Buff身上,血条瞬间清零。


结果那本该被自己踩在脚底的蓝色光圈,愣是跑到了另一个脚下。

“谁!”

luna气急败坏的回头,结果就看见哥哥一张好看的俊脸在自己面前冷若冰霜。


平日哥哥总是不苟言笑,luna面对哥哥总是低头害羞。

她憧憬和崇拜着哥哥,面对哥哥总是说不出的内敛。


“哥哥。”

luna拎着刀站在一边,顺从的低头,也不敢去指责哥哥抢自己猎物的事情。

“什么事?”

铠转过身,刀身映射luna窘迫的脸,声线冷峻。


“没有。”

luna摆摆头,高马尾随风扬起,在身后漾起小小弧度。

她目送哥哥远去,接着又是去搜寻自己阵营的蓝Buff。


没多久新的蓝Buff刷新出来,luna扛着刀又是奋勇争先。

一样的场景,再一次发生。

最后一丝血条的清空,蓝色光圈又是在铠的脚下。


“……”

luna忍着脾气,不吭声的继续寻找下一个,下下一个,然而每次的场景都一样。

铠的目光复杂,luna从来不敢和哥哥对视,这一次,她实在忍不住了。


“哥哥!您别欺负我了可以吗!”

luna低着脑袋喊道,尽管生气也不敢直视哥哥,像一只发怒但是不敢声张的小狮子。


“那你自己说。”

铠幽幽的开口。

luna抬头的时候就看见了哥哥脸上不同往日的表情。


似乎有些温柔?

“说……说什么……”

“说蓝Buff是你的,哥哥不要抢。”


luna咬着嘴唇,似乎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慢吞吞开口。

“……蓝Buff是……是我的……哥哥不要抢……”

“红buff也是你的。”

“红……红buff也是我的……哥哥不要抢……”


“哥哥也是你的。”

“哥哥……也是我的……我????!!”

luna亦步亦趋的学话,突然被铠那一句弄得惊慌失措。


结果自己还没反应过来,铠已经跳到了自己身边。

凑近耳边,低沉的嗓音含着笑。


“终于把你逼出这句话了。”

“还在想你可以憋到什么时候。”

“全都是你一个人的,没人和你抢了。”


End


评论(13)
热度(3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