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独宠我的英雄》 05

  • 背景:叶修从嘉世退役之后的故事(蓝河调遣到H市啦

  • 叶蓝only

  • 全文见tag

  • 说一下,写这文的目的是为了让蓝河参与到叶修从谷底重回巅峰的所有时间史里,因此一些原本的情节和时间线进行了修改,所以考据党千万别考究!

  • 天气越来越冷,我越写越慢……


05


“……”

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分钟,蓝河还是一言难尽的看着头顶“忧郁小猫猫”名字在荣耀大陆散步的叶修。

“是……是什么让你有起这名的念头……”

“嗯?这名字有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了!但是你用就有问题了啊!正常一个大男人,都不会起这种听起来就让人抑郁到不行的名字吧!

还是个女号!

蓝河觉得自己没眼看了,他发现自己第一次如此的看不懂叶修。


“小号小号。”叶修终于是明白了蓝河那青红交阵的脸色诉说的忧伤,解释了起来。

“……”

蓝河又是看了一眼自己账号的ID名:乐观小狗狗。

他觉得叶修一定是故意的,一定是,起这么登对的名字,绝对不是小号这么简单。其实他压根不知道,这确实是叶修收过来的账号卡,正巧收了那么一对刚死情缘相互A掉的小情侣。


两人进了竞技场,开了修正,蓝河稍微调整了几下技能的位置,就和叶修开始PK了。

终于在1分钟后,蓝河倒地。

其实原本也不需要这么久,叶修抱着再确认看看的想法,又是逼的蓝河多用了几招,然后基本上下了定论,蓝河本人没错了!

他看着一脸吃惊到不能自已的蓝河,觉得心口像塞满了一团棉花一样,难得的露出有些飘飘然的表情来。


“你……你也太厉害了吧!我完全被你压制住了!叶修!我说真的!像你这种高玩!来我们公会吧!我们公会超级好的!荣耀三大公会之一!玩荣耀的都听说过!”

蓝河压根完全忘了叶修是叶秋粉丝来着呢,肯定已经是嘉王朝公会的了。

“哦?什么公会啊?”

叶修故意发问,心下忍不住逗弄这只身后有尾巴拼命晃动的小狗。

“蓝溪阁!”

得,还不打自招来了。

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光宗耀祖,恨不得在脑门上都烫块金。


叶修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绷不住笑了,还只能继续假装冷漠在思考的问。

“蓝溪阁,是哪个战队的啊?”

“蓝雨啊!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拿过冠军没?”

“当然!”

“黄少天特点是什么?”

“当然是垃……”

一腔热血闭着眼吼完之后,蓝河后知后觉的刹住了车。

“你……你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黄少天吗……?”


“哈哈哈哈哈……”叶修终于是绷不住笑,整个人笑的从凳子上垮下来,眼角笑起来会收敛的更为厉害,看起来有些和蔼可亲。

而蓝河从来没看过叶修笑成这个样子,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如何接招,何况这人好像是在嘲笑自己呢,怎么办,虽然是我的心上人但是可以发脾气吗!

“你……你故意的!”情感战胜了理智,蓝河终于还是怒气值飙升了。

他气的手指发抖对着叶修,这家伙一直看自己那么义正言辞的样子肯定觉得自己跟个黄少天的脑残粉一样,虽然事实就是这样,但是被这么拎出来嘲笑真的让人心生郁闷!


“哈哈哈哈……好好好,我不笑了。”

叶修故意板起脸,假装自己很严肃的样子。

“那你觉得今年蓝雨可以拿冠军吗?”

“那肯定的!”

蓝河又是恢复了之前的元气,一脸的信任。

“我们蓝雨大神,黄少,喻队,剑与诅咒,这可是无人能敌所向披靡!今年蓝雨不拿冠军,还有哪个战队能拿?”说完,又是有些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叶修,“……那个,虽然叶秋不在了,但是嘉世现在有孙翔和苏女神……不过……应该还在磨合期吧……“


“你忽略了好几支战队呢,你眼里只有蓝雨和嘉世吗?”

蓝河腹诽,我眼里可只有蓝雨,这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扯了一下嘉世吗?

“轮回今年势头不错啊。”叶修修长的手指在电脑桌上循序敲打,发出哒哒的声音,蓝河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叶修合上玻璃门的时候,也是那样一双好看的手。

似乎是凭空被挠了个痒,蓝河不自禁的打了个抖。


蓝河本人倒是不以为意,叶修却是注意到了这一个细节,他什么也没说,起身就去空调那里把温度调高了一些。

蓝河压根也不知道叶修去干嘛了,他的思路从叶修的手绕回到轮回战队上来。

“枪王周泽楷啊,人未得冠军,却已被预言加冕,我看过一场的他的视频,打法确实绚烂。”

蓝河连声惊叹,何止是枪法绚烂,枪技也了得,可不是光有华丽外表。


“嗯,小周确实厉害。现在的职业圈整的和娱乐圈一样,总是要求选手打出好看的场面,却不懂输赢的规则。小周算是集大成者了,联盟宠儿啊。”

“要不是叶秋不肯出来,我想联盟宠儿肯定还是叶神吧。”蓝河兀自说了一句,然后半天才回过神,“你喊周泽楷什么?小周?小周?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喊别人小周?那你喊王杰希什么?小王?听起来好像隔壁修车和理发的师傅哈哈哈哈……“

“王大眼儿啊。”

“……“

“黄少呢?”

“行了你还是闭嘴吧。”

蓝河看叶修张口的样子立马让他住嘴,心下想着这嘴绝对说不出好听的话。


“我觉得你要是进职业圈,肯定是T,仇恨拉的很稳。”

“你很了解我嘛!”


叶修两手懒散的叠在脑后,看着蓝河一脸特别认真思索的样子。


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这个人在眼前晃荡的样子,让人总是忍不住去在意呢?

他专注打游戏的样子,对着屏幕嚎叫的样子,看得让人又想笑又想揉他的脑袋。

似乎是很久没有过这种感受了,那个时候家里养着一只叫小点的狗,没事就那么闹着跳着,在自己的脚边蹭着要宠爱。

而每当那个时候,自己就会拎着它的脖子抱进怀里,在他的肚皮上抚摸,小点就像在晒太阳一样,幸福的朝着自己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宛如那晚夜色下,蓝河发烫的视线,看的自己心窝也被燃的一清二楚。

就像是完全栽进了一种命盘里,用苏沐橙的话来说,那似乎就是命运了。

叶修没有注意自己的表情,此刻也像小点一样,如果有太阳的话,自己也许也会发出咕噜咕噜幸福的声音。


蓝河刚刚深思熟虑完叶修对于轮回的看法,担忧了一下蓝雨的未来,忽然口渴,转身就要去拿水杯的时候,却没发现叶修的凳子已经移到了自己后面,脚绊到对方的凳脚一个趔趄就要摔倒,叶修眼明手快的扶住了蓝河的……腰。

这下蓝河真的感觉到如临大敌了。


夏天的衣料本就轻薄,叶修的手心温度透着布料蹭进皮肤,刺激的敏感的神经一跳一跳,大脑将叶修每一次微妙的动作都读盘进了脑子里。

纵使空调吹着冷风,蓝河仍旧不受控制的红透了脸。

他结结巴巴的本想说,快放开我啊,你不放开我,我都动不了了。

到了嘴边却变成了。

“我我我……我的CPU……烧……烧坏了……”

宅男蓝河,遇到突发事件的反应第一句话就如此的不着边际,说完自己都是一愣。


叶修原本只是打算扶住蓝河而已,后续,哪里有什么后续,别摔到了蓝河就好啊。

突然的脸红也是始料未及,而且在战术上独领风骚的自己,在谈情说爱上面确实似乎少了那么一根筋。

宅男叶修,也未料到蓝河的比喻如此不同凡响,一时还没领透句中深意,也跟着愣神了一会儿。

于是两人这么面红耳赤的对视了几秒,直到陈果的咳嗽声响起,两人才慌张的松开对方,确切的说,是蓝河一个后跳解除了控制。


“咳咳,不好意思打扰你们……”

“老板娘不是我们……!”

陈果无视掉尴尬想要解释的蓝河,开玩笑,自己旁观更尴尬。

“那个,叶修,是这样的,全明星不是要开始了吗?我弄到了几张票,叫上唐柔,一起去?”

“好麻烦啊。”叶修忽略掉老板娘眼里兴奋的光芒。

“你!又不用你花钱!”

“没兴趣。”

“!”


陈果怒了,他又是看了一眼旁边的蓝河。

“小许也一起来吧!我正好四张票!”

“啊?我?不不不不那太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反正票也要不了多少钱,况且……”陈果未说完眼神又瞥了一眼叶修,接着目光坚定的看着蓝河。

“难道你不想看你的偶像吗!”

陈果放出大招,结果就看见了蓝河眼里的星星发着光。


“近距离看你的黄少英姿!难道你不想嘛!”

当然想啊!蓝河想大喊一万遍我愿意,情绪可激动了,但是碍于叶修在旁边,没法嘶吼着黄少是我男神这样没羞耻的话。


“……老板娘,那我自己付钱就好。”

“别这样啊小许!你太不给我面子了!我喊你来的,要你给钱?”

“就是,老板娘是谁都可以喊的嘛?”

“你!”陈果真的很气啊,要这个人开口说的时候不说好听的,没跟他说话的时候又一直逼逼不想听的,送一百个白眼给他感觉都不够。

况且,我让你们两人一起出来玩,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啊!

陈果真的很想朝着苍天怒吼。

助攻做到这份上,谁能理解辛酸泪。


“可是这样……我……”

陈果见蓝河就不是一个喜欢占别人便宜的主,还执拗的很,又是大手一挥。

“这样,你就请我吃几顿好的,就行了!怎么样?”

“……额,也可以就是,不过还是觉得……”

“哎呀小许同志,人领导都这么说了,你就这么不懂得变通的嘛?”

这次轮到蓝河翻白眼了。

“……好……好吧,不过老板娘,你要吃什么,千万不要客气直接说哦!”

“放心放心,那我订票了,后天下午3点的车。小许身份证给我一下哈!”

“好。”


然后叶修看见蓝河掏出身份证的那一刻,笑的更是颤抖到不行。

身份证上那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可是像极了和君莫笑交易时候的小剑客。


Tbc

评论(30)
热度(8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