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 来吃糖!





01


蓝河吞了吞口水,将自己的西服领子紧了紧,目光游离在面前晃悠来去的貌美男色中。

他一边的二笔显然比他更紧张,被几个浓眉大眼的小哥伺候的头重脚轻的,差点忘了自己性别男爱好女。

最后他实在是憋不住了,一把攥起蓝河的手腕,说我们去放个水,大家歇会儿,等会再关心我们,接着便一脸青紫得揪着蓝河去了洗手间。

等到洗手间的门好不容易隔绝了外面的“莺莺燕燕”,二笔才一脸生无可恋的冲蓝河怒斥道:

“你他妈说带我来好玩的地方玩,就是来这里啊?你是不是忘了我跟你不一样啊?你不能因为我跟你玩的好,你就企图掰弯我的啊!”

“我对掰弯你没兴趣。”蓝河有些期待的又是张望了一眼门口,“都说了我是来救人的!”

“救谁?”

“就前几天我们在饭店不是看见了吗?被扯着走的那个!”

“……”


二笔抬眼看着天花板苦思冥想,终于想起了不那么清晰的一个场景。

反正就是上个礼拜,他跟蓝河正好不容易在五星级饭店搓顿大的,却撞见一个面容俊美的男人被另一个女人给火急火燎地攥走。

蓝河倒不是故意观察,只不过因为那男人的脸实在是过于赏心悦目,漂亮优雅的不似肉体凡胎,生得招蜂引蝶,却又清心寡欲。


蓝河觉得自己沉寂了几十年的心脏,在瞥见男人脸蛋的那一刻,发出了“咕咚”一个声响,有什么东西砸裂结冰的表面,沉沉埋入地心。

于是他干了件挺不人道的事情,假借抽烟的理由玩了一趟跟踪,结果就看见那男人被别人簇拥着推进一家当地十分有名的牛郎店。

男人的脸上满是苦笑,落在蓝河眼里就像被逼良为娼的大家闺秀,自己一颗正义之心熊熊燃烧,当即做了个不那么理智的决定。


所以第二周,蓝河做足了准备,带着二笔来壮胆,打算使用古时那游走花丛之间的公子哥的经典撩人一套——赎人。


“……所以你特么的今天是来把那男人给带走?”二笔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都要爆炸了。

“对。”蓝河看起来倒是十分自信,“我们刚进来的时候,他不是刚好在前台看什么东西嘛?我就直接点了要他,等我们单独见面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清楚。不过好奇怪啊……为什么他一直没过来啊……”

“……说不定别人喜欢当牛郎,伺候起来得心应手,人家对这些饥渴的客人应付自如,赚得钵满盆满,你说你凑什么热闹,破坏别人生存之道?”二笔气得想揪蓝河头发。

“不可能,那天我看他很不情愿,像他这样的姿色,肯定被迫接待了很多人……哎,我发现的太晚了……要是早点认识他就好了……”说到这里,蓝河面露遗憾和无奈之色。


“……说什么救别人,你是不是看上别人了?见别人脸蛋好,你也上赶子往前凑。”

“什么叫 ‘见别人脸蛋好’!”蓝河拍了拍衣领,义正言辞,“我那是一见钟情。”

“我呸!大家都有三条腿,你别让我揭穿你,所有的一见钟情都他妈是见色起意!”

“行了行了,他肯定马上来了,咱们别在厕所呆了,就当为了我,忍一回行不行?”

“……给钱就行!”

二笔一脸孺子不可教的戳着手指头点了点蓝河,最终妥协。


02


蓝河他们回到座位的时候,这个男人果真来了,他穿着一身得体贴身的西装,正翘着二郎腿靠坐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晃着手里的酒杯,见蓝河他们来了,勾唇笑笑,眸色渐深。

“蓝先生,是您点我,对吗?”

声音也太好听了,要自己是女人的话可能会尖叫耳朵会怀孕吧。

蓝河突然有些羞涩,耳朵尖冒出一点红,他点了点头,坐在了这男人的身边,却克制着一般,稍微坐远了一点距离。

二笔一脸的你没救了,坐在长沙发的另一边,跟几个小鲜肉开始玩猜拳。


蓝河这边本来坐了另外一个小男孩,这男人一来,下巴一扬,那小男孩便敛了笑意,乖巧的去了另一边伺候二笔,沙发的这一头瞬间只留下蓝河和这个男人。

蓝河愣了愣,果然,他的档次应该是最高的,要不然这么明目张胆的抢生意,大家肯定要闹。

男人将酒杯碰了碰蓝河手里的,脑袋微微侧过,将英俊的脸正视着对方,勾魂摄魄一样的眼神在对方的脸上逡巡。


“我叫叶修。”男人说,眼眸微垂,看着蓝河紧咬的唇,“之前来过吗?”

蓝河很紧张,他吞了吞口水,结巴道:“没……没怎么来过……”

“那怎么……”叶修将手指撩弄了对方后颈的碎发,“一来就看上我了呢?”

因为对你一见钟情,想要救你于水深火热,这可是男人的杰克苏心结。


“你……你……来这里多久了啊?”蓝河左顾右盼,可能因为心里有鬼,觉得周围总有视线在关注着他们这边,令他不敢说太直白的话。

要是自己是霸道总裁就好了,直接把一张黑卡丢在桌上,让他们把叶修五花大绑抬着来自己家,一切都好解决——但问题是自己不是,存的钱也不知道够不够赎叶修,万一没赎成功还闹了笑话,自己哪里有脸面再呆下去啊。

“嗯……大概一年了吧。”叶修认真的算了算,回答了蓝河。

“一年!?”蓝河吃惊。


竟然被迫卖身一年了……

蓝河突然难过起来了,他觉得自己真是来得太晚了,要是可以再早点帮助他就好了。

“委屈你了。”蓝河突然握住叶修的手腕,认真说道。

“?”

叶修还没摸着头脑,蓝河又接着凑了过来,耳语道:“你们这里……有没有……那什么……包厢之类的……”

他得找个安静安全的地方,给叶修说说自己的宏伟计划。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蓝河一眼,眉眼都是笑。

“这就等不及啦?”

“……”不得不说,叶修的脸真是倾国倾城,难怪君王从此不早朝,面前有妖孽,谁他妈想起床。

蓝河在心里暗骂了几句,便厚着脸皮点了点头,跟在了叶修身后。


二笔见对方要带蓝河走,着急的站了起来。

蓝河刚想用眼神安慰一下二笔不要轻举妄动的时候,叶修那边倒是转了过来,眼里含着勾子似得望着面前的蓝河,接着又看向二笔身边的小鲜肉们。

“好好招待客人,别让客人不高兴了。”

小鲜肉们挤眉弄眼看了会,连忙你牵手他搂脖子我抱腰的把二笔给安抚了下来,继续和他划拳喝酒。


03


叶修领着蓝河到了前台,看了看电子屏上的信息,冲服务员吩咐道:“VIP金区。”

VIP!还是金区!?蓝河下意识的开始算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别说赎了叶修,他能不能撑过今晚都是个问题——之前看了一下这家店的价格,一晚上起码要几万块,还不知道叶修这个水平的要多少钱呢?万一睡都没睡就倾家荡产了, 他可能自己都要被卖进来当牛郎。


蓝河比划着手指头算着钱,那边叶修已经拿了房卡,轻轻揽住了蓝河的后腰,低着头在他的耳边轻声细语:

“蓝先生第一次来,我请客。”

“什么!?我我我我有钱的!”

蓝河不想被心仪的男人看扁,企图掰回一局,正欲申辩时,人已经被叶修带进房间。


房间十分精致,面前是巨大的落地窗,映着无尽夜色。

叶修的身影就像融进这夜色里一般,修长的身影在光与影之中影绰而立,对上他的视线时,仿佛被卷入广袤的深邃之海,在一片令人溺毙的气息中,缴械投降。

真是,发自肺腑的执迷感。


“想做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扯去了领带,解开了衬衣扣子,露出突兀的锁骨,和性感的喉结。

蓝河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打住自己的意乱情迷。

“……我……我要买你。”


对方脱衣服的动作一顿,然后笑起来,嘴角都溢着温柔:“这不是买了吗?人都乖乖跟你进来了。”

“不……不是……!”蓝河看对方一笑,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既情难自已,又觉得自己应该君子端方,“我是……想给你自由!”

“……?”

叶修一愣,看着蓝河呆了一小会,像是明白过来什么,指了指蓝河,又指着自己,笑问道:“你的意思是……让我离开这里?”


“对!”蓝河这时总算觉得找回了主场,没有被对方的脸牵着鼻子走,上前一步,真挚且深情地说道,“你在这里很辛苦吧?我那天都看见了,你很不情愿来的……你在这里这么久……一定有你的苦衷……”


不情愿?叶修扬起眉毛想了想,每次店里有人闹事的时候,自己就总是被陈果扯过来解决,那个时候确实蛮不情愿的。

想到这里,叶修顺从着点了点头。

见叶修点头,蓝河更激动了,也更难过了:“我……我虽然钱不多,但我会想办法帮你,赎回你要多少钱啊?”

“赎回?”


叶修总算恍然大悟,露出有些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面前的蓝河。

蓝河以为自己吓到叶修了,心下琢磨,一定是自己太直接的原因——好歹自己也是来买乐子的,对方对他的目的存疑也是肯定的,当然不能太心急,否则吓跑了叶修得不偿失。

“你别怕!”

蓝河拿出自己正人君子的口气,他长得端正清秀,认真起来的样子,让人心生好感。


“我……我就是想帮帮你……今晚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你今晚可以安心休息一下!钱……钱我等会我付,你……你一定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吧?”

蓝河往后退了一小步,像是要给足叶修安全感。


叶修清醒的大脑转了好几圈,终于顺着对方的脑回路摸清楚了一些事。

然后他仿佛解放了自己的戏精天赋,有些委屈的坐在床上。


“蓝先生,是觉得我服务的不行吗?”

“当然不是了!”

蓝河跨前一步,按住叶修的肩膀:“我非常满意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过上更自由的生活,而不是被迫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叶修讶异地看着蓝河,这家伙的眼神倔强地像是无法被收买的小猫,冲着你龇牙咧嘴的难以驯服。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这么一问蓝河倒是更不好意思了,他抿了抿唇,眼神向下扫去:“大……大概是喜欢你吧……但是不希望强迫你。”

蓝河手指勾住叶修的小拇指,轻声说。

“我替你走第一步,剩下的路……我们一起走吧。”


叶修眨了眨眼,心中升腾起无限暖意。


04


“500万!?”

蓝河震惊的看着叶修伸出的五个手指头,吓得差点咬到舌头。

“嗯。”叶修点了点头,胡说八道起来得心应手,“毕竟我干了这么久,老板肯定舍不得放我走。”

“也是啊……你毕竟是摇钱树……”蓝河想了想,整个牛郎店都瞧不见叶修这样的品相,要真是被人买走的话,肯定要狠狠敲诈一笔的。

但是五百万……别说他有没有了,卖了他自己可能都没有。

他终于理解古代那些男人为了心仪之人铤而走险是什么心态了,这特么根本办不到啊,不干点别出心裁的坏事怎么能抱得美人归啊?


蓝河颓废的坐在了床的另一边,心如死灰。

叶修见对方吓傻了,凑过来亲了亲蓝河的耳垂和脸颊。

蓝河脸红了,拘谨地往后躲:“别……别……说了今晚你不用干活的……你就……你就休息就好了……”

再说老子真的没钱,我还在想要去哪里凑500万来给你自由。

“免费。”叶修轻叹,“我伺候你免费。”


“……不……不用的!”蓝河推开叶修,“你不用勉强自己的!我是认真的!”

“我没有勉强自己啊。”叶修鼻尖往蓝河的脖颈处嗅,嘴唇在他的皮肤上蜻蜓点水的掠过,“我很开心的。”

“……开心?”

“嗯。”叶修亲了亲蓝河的指尖,温柔嗓音如梦缠绕,“第一次有人这么对我,我很开心。”


这话听起来委屈又可怜,蓝河心里头呼啦啦的被风刮过,忍不住抱住了叶修的脑袋。

“我……我也很开心……”

“那就一起来做点更开心的事。”


叶修说完,手指灵活的一捻,蓝河衣服上的扣子应声而落。


05


“叶修呢?人呢!?”

陈果站在前台发脾气,服务员战战兢兢地看着陈果,口是心非的摇头说不知道。

虽然陈果不好惹,但是叶修更不好惹。


陈果气得又去大厅转了一圈,看见了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二笔和几个小鲜肉。

“陈总好……”小鲜肉们摆摆手,笑得妖娆。

“叶修呢?”

“叶总去服务贵宾了呢。”

小鲜肉们相视而笑,声音一字不差地落进了迷糊的二笔耳朵里。


陈总?叶修?叶总?二笔喝了太多酒,脑子没法转过来,他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但是就是没法缓过来。

算了,都去他妈的,还是喝酒最开心。


06


叶修披着凌乱的外套出门的时候,被陈果抓了个正着。


”叶总,演得真开心啊?”陈果背后灵一般,站在阴影里咬牙切齿。

“挺开心的。”叶修容光焕发。

“……装小白脸骗人,我看就你敢玩,等人知道了,我看你能演多久,呵呵。”


“怎么能说骗人呢?我们可是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啊。”叶修想起了什么,接着说道,”对了老板娘,给我500万。”

“……你还要500万?你要跟你的客人跑路吗?!”


“说法浪漫点。这叫做,和金主私奔。”

“你贴人贴钱,那还是你金主吗?”

“记得啊,把500万的支票,出其不意的给到他啊。”叶修压根不听,顺口张罗。

“特么的那是500万!不是5块钱!我要怎么出其不意的给啊!喂!叶修!你去哪!你给我回来!我特么给你干这么多事!你现在去干嘛啊!”


“当然是……”叶修邪气一笑,嘴角含住未点燃的烟头,“等我金主来赎我了。”


07


蓝河腰酸背痛的爬起来,一颗心还在浮浮沉沉。

虽然嘴上说着不想勉强叶修,但是……尝过一次滋味简直欲罢不能,叶修果然哪哪都是极品啊!

自己真是喜欢上了一个尤物啊!

这一刻蓝河觉得自己不像君子像个流氓。


那么……为了他的心上人!

今天开始凑500万吧!


End


最近事多,做颗糖吃,等我回来就继续填坑

又要周一,好痛苦……




评论(53)
热度(10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