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恶作剧之吻》10

  • 傻白甜系列,纯粹就是想吃糖了,毫无逻辑

  • 全文见tag



10


这个情况超过了蓝河可以处理的范畴了,他脑子里的CPU已经高速运转行将烧坏。叶修的声音轻飘飘的,落在身边像是随时扑腾起飞的羽毛,他一手紧紧抓着床单,一手护住自己的心跳。

叶修依旧乐呵着,看着面前小人的惊恐和害羞融为一体,平时笑起来弯成月牙的眼,现在却瞪得圆圆的,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既然是来偷心的,那不如,我帮帮你?”

叶修说完就压了上来,胸膛紧贴的重量和温度一瞬间迸出了一团火花,那火光升窜至空中绽成无数细火,蓝河只觉脑中“嗡”一声响,理智才慢慢回炉,他赶紧磨蹭着床单往上移,想要躲去叶修的欺负。


可是蓝河往上动两下,叶修也跟着往上移两步,整个场景看起来就像是叶修附在蓝河身上的一个挂件,完全不得挣脱半分。

“叶神……叶哥……我们有话好好说!”

“说啊,边动边说啊,不影响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因为……哎呦我的头!”

蓝河一直往上挣脱着,浑然不知自己的脑袋离床头板越来越近,然后最后那一下上移直接将脑袋撞了上去,一下子撞的头晕眼花。


“没事吧?撞疼了?”

叶修伸出手心给蓝河揉了揉,眼里满是心疼,蓝河疼得龇牙咧嘴的,但是亏得他真是关键时刻还不忘逃跑,于是趁叶修给自己揉脑袋的间隙,他一把推开叶修就要跑下床,奈何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蓝河脚还没来得及碰到地,叶修一把搂着蓝河的腰将他又是重新按回了床上,同时双脚还紧紧夹住了蓝河乱蹬的双腿,把他完全跟个木乃伊似的钉死在自己身下。

“还想逃跑?你见过主动送上门来的绵羊活着回家?”

“见过!”

蓝河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一般都是狼王菩萨心肠,表示狼羊两族和平相处共奔小康,所以才放迷途的羔羊回家。”

“呵,你是迷途的羔羊?我看你在我房间挺轻车熟路的啊,说吧,目的是什么?否则我就……”

叶修说着就往下压,按着蓝河腰部的手不禁用力。蓝河腰线敏感,被这么一按一下子痒的受不了,他不停扭动着腰来躲叶修的手劲,嘴里还在不停蹦出一连串的“哈哈哈哈求放过”,两条腿是完全使不上劲了,只能边哭边笑,嘴里喊着讨饶的话。

“……哈哈哈哈哈我说我说!叶神我说!!!哈哈哈哈求你了!我说!我真的……真的!”

看蓝河都快笑崩溃了,叶修才停止了欺负,蓝河笑到眼角出泪,力气都笑没了,他叹了口气,一脸生不如死。

我真是太没出息了,被喜欢的人欺负成这样了,我竟然还有些高兴?


蓝河正要开口坦白从宽,门口突然被推开了一条缝,一个声音小声朝里喊道。

“哥……哥……你睡了没啊?”

叶秋的声音一窜进来,蓝河差点一蹦三尺高,还好被叶修及时按住没有当场表演儿童弹床,他一手卷起身边的被子就将蓝河蒙头盖住,然后自己也盖了进去,为了防止蓝河逃跑还不忘紧紧从后搂着蓝河的腰。

叶修装睡,发出比较淡定平稳的呼吸,他心里寻思:难道是刚才动静太大弄醒叶秋了?


于是他将计就计,装作已经睡着,对叶秋的呼声不予回应。

蓝河憋的一脑门的汗,整个人被叶修按住窝在被子里,本来刚才一番激烈搏斗就让他心跳急速了很多,然后现在突然安静下来的屋子,让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声大的惊人。

就像心口一个小人拿了八倍大的锤头在敲自己的胸壁,呼吸都快喘不上来了。

有没有人因为心跳过快过响而死的啊!蓝河这么想着,动了动,却发现腰间叶修的手又是收紧。

我的心上人啊!为什么总是做这种让我朝着心率过千的道路上狂奔而去的事情啊!


”哥……哥……你睡了吗?”孜孜不倦叶秋同学,蓝河终于知道为什么叶修总是欺负他了,有时候耿直的让人很想打开他的脑袋看看,两兄弟的脑子真的是装了完全不同的东西吗?

“哥……哥……”叶秋的声音又是大了一些,叶修终于无法忍受了,他无语的朝门口看了一眼,客厅的走廊灯微微亮着,叶秋一脸做贼模样站在门口。

“我睡了。”

“哥原来你醒着啊!那你干嘛不理我!”

“你那种催魂叫法,我睡着了都被你叫醒了好吗?”

“哥我能进来吗?”

“不能!”

叶修突然觉得公然拒绝叶秋,这家伙铁定心思古怪找茬点,于是又是慢悠悠的说:“别告诉我,你这么大还怕黑,要跟哥哥一起睡啊?”

“……才不是好吗!”叶秋显然很介意被叶修当作小孩子嘲笑,于是慌忙说道。“我是在想,跟你讨论一下……蓝河的事。”


我的事?虽然被子里听外面的声音不真切,但是人总是对自己的名字格外敏感,所以小声的两个字还是透过空调被传进了耳朵里,蓝河动了动,似乎想要听听看关于自己什么问题。

叶修无语,什么时候不来讨论偏偏现在来讨论,先是蓝河再是叶秋,都是不关灯不睡觉就没法谈事情的人吗?况且现在当事人还被自己搂在怀里,他要怎么讨论啊!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哥,你喜欢蓝河吗?”

“……”

“……”


要是叶修此刻脑子里没有那么乱的话,他能够静下心来听的话,他肯定可以感受到蓝河那呼之欲出的心跳声,和不自觉紧绷的身体,他肯定多少能从蓝河异样的反应中读懂一些东西的。

但是他自己也曾经无数次思考这个问题,以至于被问到的时候,他将那些压在心底的东西翻出来自我摊开审视,我喜欢蓝河吗?

偏偏喜欢欺负他的这份心情,好像只是想要他朝自己多笑几下,多看自己几眼,多和自己说说话罢了。

喜欢他朝自己笑的时候羞涩内敛,喜欢他想事情的时候皱起的眉头,搞砸事情时候满脸的苦丧和可怜,就连他赶车的模样,狼狈之中都满是可爱。

哎呀,大事不好,说起这个人的时候,我竟然也想笑了。


他怀里搂着的这个人温度很高,烧的自己都有些理智全无,但是他忽然想起来,怀里人的心上人,正站在门口问自己是否喜欢他这件事。

如果自己的喜欢对他来说造成了负担,是不是他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开心了,明明知道叶秋心有所属,他还依旧执迷不悟,那份喜欢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坚硬牢固了?


“哥……你快回复啊……叶修你不要装死。”

叶秋一脸暗中观察的模样,站在门口往里看,但是无奈里面黑咕隆咚他啥也看不清。


喜欢啊,喜欢了,但是这份喜欢,会不会让他觉得压力很大呢?

如果你喜欢的不是我弟弟该多好啊,那样我抢起来都得心应手了,可为什么非得是我弟弟呢?

难道我不好吗?

然后叶修搂着蓝河的手松开了,它们迅速的堵住了蓝河的两只耳朵,窸窸窣窣的声音突然全部消失成为盲音,蓝河只能感受到叶修手掌的温热覆在自己的耳朵上,什么话都听不到了。

他说了什么,似乎是回答完了那个问题,叶秋心满意足的回去了,然后那双手放了下来,他听到叶修若有似无的一声叹息。

是说了,不想让我听到,怕我会伤心难过的话吗?

蓝河突然觉得自己的一颗心急速下沉,沉到了很深很深的地方,心疼自己的时候,觉得手心都有些疼,抽搐一般,牵扯出凉丝丝的一片,让眼睛都蒙上了一层雾气。


“早点去睡吧。”

叶修轻轻按了按蓝河的后脑勺,似乎想要宽慰他,那番话说完,他连继续捉弄他的兴致都没了,蓝河点点头,悄无声息的爬了起来,然后从哪来的回哪去,他走的步履缓沉,心头压着无数重石,但是直到自己走出门去带上叶修的房门,叶修都没有叫住他。

也是,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叶修喜欢自己哪儿呢?自己不过就是一个只会嚷嚷自己喜欢他,大庭广众之下告白,却被叶修嘲笑为玛丽苏的笨蛋而已。

连喜欢你这件事我都做不好,我还能做什么呢?蓝河掀开被子,特别无奈的将整张脸都埋进了枕头里。



第二天起来吃早点的时候,蓝河草草的咽了几口,食欲不佳的模样让叶母看了有些担心,她关心的询问了几声,蓝河却是微笑着摇摇头。

叶秋刚好从房间走了出来,手上抱了一个大盒子,面色纠结的站在一边。而叶修刚好洗漱出来,正要上餐桌吃早点,然后也看见了叶秋有些郁闷的表情。

“大早上吃了老鼠药啊?”

叶修走过身边的时候,没忘挖苦叶秋一句,而蓝河一看叶修过来了,偷偷往旁边挪了挪,他还没准备好面对叶修,所以先让自己理清一下混乱的思绪比较好。

叶修倒是没怎么在意昨晚的事,他看了眼蓝河面前都没怎么动的粥碗,贴心的塞了根油条进去。

“……”蓝河无语的看了一眼叶修,叶修却是笑吟吟地小声说。

“多吃点,你太瘦了,要不然打不过我,翻身都难。”

“……”蓝河正要跳起来捂住那张嘴,但是叶母在前也不好造次,只能用眼刀瞟了几下叶修。

这个人,可以给我点面子吗!

“你干嘛呢?cos雕塑啊?”叶修又是将战火蔓延到叶秋那里,叶秋终于是回神了,他有些尴尬的看了看蓝河,然后慢吞吞的说。


“蓝河……你……你送我的礼物……太贵重了……”话一说完包括叶母在内的三个人全部抬头,其中蓝河吃惊的模样更为瞩目。

我就送个乐高积木……贵重了???

蓝河挠挠脑袋,叶秋也太生分了吧,这种小礼物都觉得很贵重吗?


然后叶秋继续尴尬的开口:“我觉得……这个礼物更适合叶修吧……他不是正好……想买音响来着……”

话一说完,蓝河差点准备磕一把速效救心丸了。

我竟然放错礼物了吗!!!???就怕叶秋有落差所以两个礼物差不多重包装体型也差不多结果就造成了这种结果吗!?我还能更蠢一点吗!?昨晚那么拼命结果把别人的礼物放进了叶修房间里吗!?

此刻的蓝河真的想给自己的脑袋来一枪了,他一张嘴都不知道解释了,只能警惕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叶修。


叶修依旧教养良好的用筷子夹着小菜吃,面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仔细注意的话,就能看见筷子都快被他捏成两段了。

虽然知道肯定会有这种落差,但是当早上自己打开乐高积木盒的时候原本还有一些感动,现在真想时光倒退去把自己感动的抱着盒子在床上蹭了两下的场景全部清除!


啊,果然还是有些生气。


Tbc


来得有些晚!但我好歹日更了!


评论(31)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