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轨迹》03。

  • 全文见tag

  • 略微黑暗系,慎入,HE



03


苏沐橙开心的在叶修身边晃圈,而当事的两个人此时面面相觑,脸色都有些尴尬。

叶修完全想起来蓝河是谁了,买土豆饼时候的偶遇,还有在俱乐部欢愉的那一晚,记忆全部重叠,他完全想起来蓝河是谁了。

那夜黑暗里少年倔强的眼,高傲的直视着自己。

眼下坐在轮椅上,脸上还青紫交加,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倔,让叶修莫名觉得心口有些酸。


蓝河只记得叶修是和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可能有跟踪癖好的大变态,所以他此时非常震惊。他原本以为千机家的老大都快入土了,没想到年轻的不可一世,难道就是因为买土豆饼的那一次看上了自己?于是直接将自己从俱乐部挖了出来要娶回家?

什么逻辑,蓝河自己都不相信这诡异的命运。


“那个……我……”蓝河正要开口说些什么,苏沐橙却直接抢话了。

“叶修,人我可带来了,能不能把握就是你的事了,下个月的婚礼,我可要看到小蓝。”她一语刚落,还扶着轮椅的两手轻轻一推,蓝河就这么直接从平滑的地面滑了过去,直冲冲的要往大厅冲过去。

刹车呢!刹车呢!蓝河差点不要面子的喊起来了,这诡异的轮椅设计估计也是怕他逃跑,完全不能自己动的,眼下自己可能就要撞上花面的墙壁来个热情的激吻了,蓝河索性两眼一闭不管死活,结果在快要碰到壁面的那一刻,终于感觉到有一股阻力扯住了疾跑的自己。


叶修将蓝河的轮椅拉了回来,特别无奈的冲着苏沐橙说:“我将来要是挂了,肯定是被你坑死的。”

苏沐橙娇俏一笑,不置可否。

这话听得蓝河不怎么开心,什么叫被坑死?难道和我结婚是很坑的事情吗?我还一百个不愿意呢!这都哪跟哪?可是现在自己也是砧板上的肉,除了服从别无他法,俱乐部的看守严密的很,看苏沐橙那一脸不会放过自己的样子,看守肯定也是密不透风,但是这个叫叶修的变态,也十分不情愿的样子,可能还是要从他下手。

既然他不想结婚,我也不想结婚,那可以合作嘛!

蓝河心里开始打小算盘。


送走苏沐橙之后,叶修将蓝河推到客房大眼瞪小眼。

“你怎么弄成这样了?”叶修问道,他寻思不会是苏沐橙给揍的吧,但是那丫头应该没那么暴力,真想给自己找媳妇不可能下手这么狠。

“前老板揍的。”蓝河并不想继续回答这句话,他两眼咕噜一转,接着压低声音问道,“我说,你是被逼婚吧?”

“怎么?想逃婚啊?”叶修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看着面前小朋友狡猾的脸。


从本家那边放出消息开始,叶家大门可谓是络绎不绝的求亲来访,叶家少爷风流倜傥,未来还是千机的大当家,哪个如花似玉的少女或者风头正盛的少年不想钓个高枕无忧的好金龟?千机难进,但是一旦有了牵绊,所谓的人生带飞便是这么一回事了,踩破了叶家大门的比比皆是,然而叶家少年依旧冷脸抗拒着千里之外的所有姻缘。


“我好男色。”

叶家少爷这一句话放出来,虽说小姐们少了不少,但是妖魔少年们又开始新一轮的碾压,叶修叫苦不迭,走哪都能被抓个正着,但是憋久了也实在难受。

心情糟糕的那一天,就被喻文州灌了迷魂汤。

鬼使神差的去了那俱乐部,鬼使神差的随手点了名单上的蓝河,然后看着他被五花大绑的扔进了自己卧室,看见彼此脸的前一刻果断关了灯。

他的身体触碰起来虽然有些斑驳,但是肌肤还是极富弹性,约莫也不过19岁的模样,按理来说应该是在读大学的时光,然而却呆在这样有些腐朽淫/乱的地方,而说那话的时候两眼清澈见底。

虽然鼻青脸肿的坐在自己面前,可是脸上还残存着风情。

恢复原貌一定是一张极有魅力的脸。


想的有些远,蓝河打断了叶修的思路。

“我不过一个小透明,真想逃的话,肯定是没啥办法的。那位苏小姐,肯定布了天罗地网要抓我。”

“哦?你被她威胁了?”

叶修觉得好笑,那确实是苏沐橙的作风,一脸笑眯眯地威胁人。


“其实吧,我挺感激苏小姐能够将我从那里挖出来的,但是你让我一个大男人,给你玩一出金屋藏娇,肯定多少不合适吧?千机家大业大,好姑娘好男人到处都是,何必绑定我一个这样毫无身份和背景的人呢?”

“你带出去,也是有失了分寸,对吧?”

蓝河循循善诱,看叶修仿若在思考的样子就觉得有戏,他心里欣喜,但是不显露出来,继续勾引着叶修进一步的想法。


“你说的挺有道理的,”叶修赞许的点点头,“那你打算怎么做呢?”

“你看,下个月就是婚礼了,咱们这个月先相敬如宾让他们放松警惕,我现在坐着轮椅也没法逃跑。婚礼前天,你我肯定是不能见面的,到时候你把密道告诉我,我想办法溜了。这样你也可以免掉和我结婚的尴尬,没人指责你不听话,只会追责我,岂不是两全其美?”

“婚礼当天新娘子跑了,我很丢脸诶。”

“这我知道,让你在婚礼当天丢脸,肯定也是对不住的,但是我蓝河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如若这次你帮了我,以后你有任何难事,尽管开口,我赴汤蹈火!”

蓝河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真挚了,你要是给他三根香现在就可以跪下来给你磕头拜把子。


可是叶修不是刘备也不是张飞更不是关羽,还没到一眼误终生的地步,他看着小年轻认真的脸反而觉得有些可爱,于是心里偷笑。

“可以啊!不过,蓝少侠此话当真?”

“真的不能再真了!”

“那行,成交了。”

“……真的?”

叶修答应的爽快,连个说让我考虑看看的时间都没有,反倒让蓝河狐疑起来。


“怎么?你怀疑我骗你?”叶修叼了根烟在嘴里,对着蓝河吞云吐雾,小年轻很快有些咳嗽起来,叶修悄悄转了个方向,将烟往身后夹着。

“怎么会,我觉得,千机家的未来当家,应该一言九鼎吧。”

“那必须的。”


叶修仔细盯着蓝河,看着得到回复后的小脸有一瞬的放松,放松之后便是深深的疲倦袭来,他的眼努力地睁着,但是也看的出是撑到极限了。

于是叶修将没抽完的烟屁股拧灭在烟灰缸里,突然凑上前,将他打横抱起,把小年轻的瞌睡都差点吓醒了。


“你……你做什么!?”

蓝河心里发慌,虽说是从现在开始伪装成关系很好的准新婚夫妇,但是没必要没人的时候都假戏真做吧!而且现在就开始进入正题了吗!演技太到位了吧!

叶修没有理会蓝河的问题,他将蓝河公主抱到宽敞的大床上面,然后出乎意料地给他垫好了枕头,掖好了被角,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残疾的蓝河刚请来的24小时保姆,体贴入微。


“你这么害怕干嘛?我会吃了你啊?”

小东西,我早就吃过你了,还咋咋唬唬的呢,叶修想着。


然后看着对方的嘴唇的时候,就想起了那天晚上有些失去理智的索取,自己还真是从未那么撩人强硬过,蓝河柔软的气息还若有似无的飘在自己身边,幻想让叶修觉得内心突然又有些躁动了,于是他赶紧打住遐想,将大被子往蓝河脸上盖去,然后隔着被子拍他的脸,气的蓝河伸出手来抗议。

“好好休息,未来的叶,夫,人。”


等蓝河把被子从憋红的脸上扒拉下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叶修这个人真是行事诡异,虽然和他做了这么一笔交易,但是叶修值不值得信任还有待观察。

但是自己实在是太累了,似乎很久没有谁这么关心自己,让自己能够有舒服的时间好好睡上一觉。

脑袋已经开始进入温软状态的蓝河,感到眼皮也开始变得沉重,思绪慢慢沉了下去,像是落入了宁静的海底。



等蓝河似乎从一场快要溺水的梦魇中醒过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叶修放大的脸死死盯着自己。

“啊!”

蓝河吓得大叫,他还没熟悉自己在叶家的环境,以为还是处于自己那简陋的一室一厅,醒来只会是灰暗的天花板和破旧的墙壁。

“叫什么?做噩梦啦?”

“……你……是你吓到我了!”

“胡说,明明就做噩梦了,你睡的太浅了,眼皮抖个不停,就跟装睡似的。”

“……我睡了多久了?”

“不久,大概6个小时吧。”

“……”

蓝河没有说话,从前的他半梦半醒,能够连续睡上2个小时已经是谢天谢地,自己难道是这段时间真的太辛苦了,竟然可以睡到史上最高纪录,难道是这床有什么问题?

在蓝河开始怀疑床有问题的时候,叶修已经是扶了蓝河起来准备给他套上衣服。


之前蓝河穿的是苏沐橙给带来的西装,在进叶家的时候已经被仆人拿了下去,穿着衬衫就被叶修丢到了床上。

醒了之后,叶修打算给蓝河换一件居家的衣服,之前的6个小时,他已经派人出去按着蓝河的尺码拿了好几件回来。

于是叶修正要解开蓝河衬衫扣子的时候蓝河吓得两手交叉挡在胸前止住了叶修的进一步动作。


“你……你干嘛……!?”

“帮你换衣服啊。”

“我我我……腿动不了又不是手动不了!”

“都要结婚的人了,你这么别扭干嘛?”

叶修嘴里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拿过衣服放到蓝河面前,示意他自己穿,然后一动不动的坐着盯着他。


蓝河很想说,什么叫要结婚?你完全忘了咱们刚才的交易吗!?我们是假结婚啊假结婚啊!况且我要换衣服你一直坐在这里算什么啊!

蓝河瞪着叶修,但是叶修本人毫无自觉继续回瞪着蓝河,于是蓝河忍着性子说。


“我要换衣服了,你就稍微,背过身去?”

“都是男人,怕什么?”

“……!”


蓝河真的要炸毛了,他努力维持自己依旧高贵冷艳的样子,假装无视掉叶修那些废话,于是硬着头皮装作什么也不在乎的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余光中瞥到叶修依旧两眼沉默的看着自己,眸子里似乎没有任何情绪。

房间里安静的要命,蓝河当作没有被那样的目光注视,用此生最快的速度扒掉了衬衫,然后用被子挡着自己的身体,窝在被子里的蓝河变成床上小小的一坨山,那小山峰顶上默默伸出一只手,往衣服那边够。


叶修却是故意使坏,趁着蓝河躲在被子里看不到外面的样子,将衣服又是往旁边挪了挪,蓝河每次快摸到他就移开。导致蓝河一只手在被子上面闭着眼睛瞎摸摸,半天啥没摸到,于是露出一只眼睛暗中观察,结果就刚泄漏一点缝隙的档口,叶修却是直接将他的被子全部扯了下来,暴露在空气里的身体不自觉的缩了起来,蓝河震惊之余还没忘了破口大骂。


“……你!你他妈……!”


Tbc


【小广】:《独宠我的英雄》预售

本宣+预售链接

预售链接戳我


评论(17)
热度(329)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