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轨迹》01。

  • 全文见tag

  • 略微黑暗系,慎入,HE



01



戳我吧


“你为什么不开灯?是怕我记住你的脸?”蓝河问道,这男人从进门的时候就直接关灭了放房灯,速度快的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或者申辩几句,就被这人直接扑倒。自己是第一次,黑灯瞎火的又是害羞又是气愤,但是他没有任何可以反驳的理由,而且仔细一想,这样彼此看不见也好,那些窘迫和有些绝望的心情,都这么在黑暗里被吞噬干净就好了。


“这样浪漫一些。”男人吐出了烟雾,烟味凑到蓝河面前,让他被呛的发出了几声咳嗽。

“不喜欢烟?”

“没有,”蓝河不想让自己的老板生气,他努力压制着自己对烟味的抵触,笑起来说,“我服侍的您开心就好。”

那男人没有说话了,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接着问道:“你怎么到这来的?被骗了?家里缺钱?”


理由?理由太多了,但没有一个理由是自己主动需要的。

蓝河想了想,从自己进来到现在,似乎没有人问过自己怎么会来这种地方,他们对干净的自己很是欣喜,那些客人如狼似虎的点名就是要他,但是他过不了心里那道关,就是过不去,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但是老板似乎也不是很急,一脸随他去的模样。

结果今天,来的这个男人,点名要自己的时候,老板没有怠慢了,直接火速让人把蓝河打包丢了这房间,懵逼的蓝河起初就想要挣扎,无奈抵抗不过这男人的力气,还有那让人情意绵绵浮想联翩的声音,他发现自己的防御堡垒崩塌了,完全被男人引导着沉沦进去。

他看不到男人的脸,但是听声音大概也就二十六七的模样,什么样的大人物,让老板也如此大费周章的想要讨好呢?


“知道理由的话,老板会帮我吗?”从来没有如此过娇媚动人的讲话,还是开窍了之后连带着气质也改变了?话一出口,那粘腻的嗓音让蓝河自己都有些吃惊。

“看你表现了。”男人走近了一些,低下头看向蓝河,这个时候才看清楚这男人的眸子。


在黑夜里亮的出奇,仿如夜鹰一般尖锐锋利,看的自己浑身一抖,可是眼角的余光中,似乎又能看到一些温柔的影子,是一双,非常迷人好看的眼睛,那锐利持续没多久,开始转换成有些慵懒的迷。

“但今晚我时间不够……要不然下次?”

说着又是将唇贴了上来,蓝河轻巧的躲过去,男人会心一笑,两眼又重新看向对方的眼。

那眼神洞悉了自己所有的演技,被看穿的蓝河索性觉得没有意思了。


“下楼的时候记得付钱,不过我想老板应该是有卡的吧?”

蓝河将被单往身上裹了裹,该死,屁股感觉都要裂开了,尾椎骨那里就开始疼的有些直不起来,和男人做原来这么痛的吗?

“不过没有下次了,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哦?”男人意味深长的鼓鼓掌,接着问,“这是要,越狱了?”

黑暗里蓝河重新抬起头看向男人,此时他的眼神不如之前那样故作魅惑了,他的眼里有着坚毅的光,深蓝的眸子泛着温柔和坚韧的波,如果能看清楚蓝河的表情的话,男人一定会被蓝河此时的面容所迷惑。

“我不会,死在这里。”

他一字一顿地这么说着。



蓝河回到家的时候,从抽屉里摸出了已经有人备好的药膏,他拧着眉头进了洗手间,在镜子前将自己的上衣和下裤一起脱掉。

白皙的皮肤上面全是淤青和血痂,那是之前不听话被揍的痕迹,当时那男人摸到的时候还特别惊讶,而他自己却是开玩笑的喊了一句,这都是男子汉的勋章,不算什么。

对,不算什么,忍受这些毒打,忍受和男人交/配,都不算是什么。


蓝河将冰凉的软膏擦完全身之后,又开始摸索着往下/体擦去,那一块红红软软,但是看不真切,于是只能靠着洗手台,努力的回头去摸索那块地方。

熟悉的刺痛感传来,蓝河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呻吟,冰凉的洗手台贴合着皮肉,而受伤的地方火辣难熬,交替传来的痛感让自己眼眶都有些湿润,但是他拼命忍着,咬牙忍着,他看向镜子中间自己清秀的脸,此时已经扭曲的有些可怖。



男人从那地方出来之后,就直接上了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

他刚一上车就开始仰起头靠着背枕休息,眼皮都有些打颤。

“怎么样?看你这么辛苦,不会是大战了八百回合吧?”前面的女孩子回头问道,一脸的娇俏可爱,嘴里讲的话却是直白的不行。

“……我说你从哪找来的这种地方?”

“你不满意?我特意找了喻文州的,他说这里的品质有保证,你肯定会有喜欢的。看来他也不是神机妙算啊。”

“……喻文州说的你就带我来,他要是让我去见阎王你也带我去咯?”

“哈哈,所以说,到底感觉怎么样?”

“马马虎虎吧!”男人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合上眼皮就能想到临走时蓝河的眼,那不是这个地方的人该有的眼神,它在黑暗里像是蛰伏的野兽,窥探着周遭的一切,说不上危险,但也说不上和善,但是让人难以忘记,像是刻在了心里一般。


“这里的孩子,都是哪条路上送来的?”

“你怎么突然开始关心这个了?”女孩子心眼极细,探头继续问道,“叶修,你是不是看上谁了?”


“这哪跟哪?”叶修有些好笑的摆摆手,看上倒算不上,但是有些挂记倒是真的。

“我是认真的,叶修。”女孩子换掉了之前嬉笑的模样,脸上的表情冷酷了下来,“今年你压力会很大,本家肯定会逼你结婚的,你的取向他们还不知道,但是如果你不想耽误别人和良家女子结婚,那你就去找一个可以做你左右手的人。”女孩耸耸肩,“我可没法陪你一辈子。”

“我懂我懂,这恩爱不要秀了。”叶修看了看开车的莫凡,依旧是沉默的从后视镜里看着自己和苏沐橙的对话。

“但我也没想过和别人上个床就要把别人抢回家吧,我愿意,别人还不一定愿意呢!”

“哦?看来这个让你很有想法嘛~”苏沐橙又是抓漏洞。

“行了行了,赶紧回去,我饿了,去吃宵夜。”

“看来耗费了很大的体力啊……”

“苏沐橙。”

叶修喊了一句她的全名,她便不再继续捉弄了,车子疾驰而去,抛下黑烟在后。


蓝河晚上没有怎么吃东西,但是实在胃绞的难受,那男人还真是索取了好一会儿,让自己饿的浑身乏力。

他翻箱倒柜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可以吃的东西,唯一的一袋牛奶都显示过期一个月了,喝下去的话可能自己都要跟着一起过期了,于是他随手披了件外套,就往楼下的美食街走去。


蓝河住的地方价格便宜,地段也不是特别繁华,但是偏偏有一条特别名扬的美食街,其他也没什么内容,靠着几家上了网红推荐口碑网的小吃夜宵铺子打出了点名堂,所以虽说是晚上,依旧络绎不绝,马路边上不停是喝醉的人吆喝着耍酒疯,或者众人撸着烤串玩着喧闹的游戏。


蓝河避开了那些人多的餐厅,往一家比较小的推车大妈那里走,这家小推车卖的土豆饼非常好吃,而且价格便宜,大妈看蓝河总是来买,都会偷偷多塞一些土豆在里面,蓝河对此十分感激,大妈要是做了什么新品他都是铁定捧场的。

“刚下班啊?”大妈边说着,边卷了一个很大的土豆饼给蓝河。

“嗯……今天有些晚,耽误了点。”

“来,工作辛苦了,多吃点啊,都是在外面挣钱,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嗯嗯,谢谢阿姨!”蓝河接过土豆饼,低头就要啃,然后身边站过来了一个人,他比自己高半个头,侧面冷峻英俊,鼻梁高挺,两眼深邃,就像是今晚夜空所有的星星都藏进了这人的眼里。


“大妈,三个土豆饼。”

“小叶来了啊!好叻!”

声音怎么有些熟悉,蓝河狐疑的侧头瞥了一眼,结果那人刚好也把视线移了过来。


Tbc


【小广】:《独宠我的英雄》预售

本宣+预售链接

预售链接戳我


评论(28)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