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朋友来打王者》。(全文)

  • 前传:《年轻的朋友来打麻将》

  • 来自五黑灵感

  • 依旧神经病产物

  • 重新发了,之前的链接就别去啦,已经尽量针对没玩过的人进行了一些解说,也减少了一些专业的描述,所以将就着看吧,主要是大眼的复仇计划不是?啊哈哈哈



01


叶修打开门的时候,嘴里的烟都要掉了下来。

蓝河还在问是谁啊的时候,叶修就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然后门口响起了剧烈的捶门声。

“开门开门开门!!”

“不在!”

“那刚才是鬼开的门吗!!!”

“是叶秋!”

“老叶你要不要脸了!你快点开门!否则我们今天全部留在你家门口过夜!!”


听出自己偶像声音的蓝河正要冲上去开门,叶修一脸可怜巴巴的搂住他。

“小蓝,我们的蜜月时间啊,不能被打扰啊……”

“等……等会再过蜜月也可以啊……”

“小蓝!”


门已经被打开,但是打开的瞬间,蓝河突然也想关门了。

门口站着一堆人。

黄少天,喻文州是很欢迎的,可是为什么还有方锐,林敬言,魏琛,肖时钦,最后的最后,为什么还有王杰希。


开玩笑,上次的事情王杰希还记仇着呢,铁定是来报仇了。


02


王杰希将手机放在桌面,认真严肃的说,来场王者比赛吧!

“输了的,穿女装。”

不!什么鬼!为什么穿女装!?

情愿你赌钱啊王队!你是真的被上次的事情刺激到了吧!?


黄少天一脸跃跃欲试,喻文州则一脸默许,魏琛表示我还可以再战八百回,方锐和林敬言点头如捣蒜,肖时钦则已经默默掏出了手机开始登陆。


等等!你们没有人拒绝这个要求吗!?为什么都答应的这么快!

蓝河如临大敌。


叶修心里也警铃大响,王杰希这次是有备而来啊。


03


叶修将蓝河拉进厕所,偷偷摸摸说。

“王杰希这次来是来报仇的,等会无论谁跟我们一组都不要信,我们两个人单独行动,全程辅助我。”

“这么可怕的吗……看来上次他心理阴影很重……”

“嗯,王杰希就是这么记仇的人,你以为他的大小眼怎么来的。”

“……这跟大小眼无关吧……”

“但是,蓝啊,我现在也想被你辅助一下……比如……”

“……叶修!住手!他们都在外面!唔……”


客厅。

“听好了吧?今天无论谁跟叶修一组,就这么办。”

“王杰希那你答应我们的东西可要给我们!”

“决不食言。”

“啧啧,想不到微草队长为了报仇也是可以不要面子的。”

“这事关荣誉问题!王队,我挺你!”

“但我们还差一个人不是?”


“我有人选。”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表。

“时间差不多了。”


04


队伍分派完毕。

A队:叶修,蓝河,方锐,黄少天,魏琛。

B队: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林敬言。


叶修:“你们那少一个人啊。“

王杰希:“先上线,我邀人。”


上线之后,王杰希直接邀请了刚刚登陆的张佳乐。

结果张佳乐点了拒绝。


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

但是王杰希早就料到如此,他切换出来,开始打电话。


被挂断之后,再拨过去就是忙音了,然后换着换人打电话开始轮番打,终于,张佳乐接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王杰希你妹!!!老子一个游戏都打不成了!你到底想怎样!”

“接受邀请。”

“我不!”

“那我继续打,你也别想玩。”

“…………”

电话那头响起咬牙切齿的声音,最后张佳乐特别气愤的答应了。


方锐:“他完全可以开飞行模式啊,然后连wifi不就能玩了。”

王杰希:“他家今天断网,只能用4g玩。”

肖时钦:“你怎么知道?”

王杰希:“无意中听孙哲平说的。”

……


很好,很好。

天时地利人和,我全部都推算好了,计划也全部都制定好了,接下来,就是你了,叶修。

我要你输的体无完肤。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告诉自己,必须小心谨慎,毕竟叶修实在是太狡猾了。


05


两队进入不同的房间,正式进入游戏。

英雄开始进入ban局界面。

黄少天:“banbanbanbanbanbanban~~ban谁好呢~~~“

叶修:“你可不可以闭嘴不说话?你会玩谁就ban谁好了。”

黄少天:“卧槽我刚才真的差点ban了我会玩的!你是不是有催眠是不是!”

方锐:“我想换队。”

叶修:“呵,你想跟老林一队?想都别想。”

蓝河:“啊!他们ban了扁鹊!”

叶修:“那你玩蔡文姬。”

蓝河:“不要,那么……幼齿……”

叶修:“那你玩明世隐。”

方锐:“被ban了,蓝河我看你别想了,你就老实的玩蔡文姬辅助你相公吧,多~奶~点~~”

蓝河:“……”

黄少天:“嗯?蓝河想玩男子气概一点的?程咬金程咬金!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多么有男子气概!!“

叶修:“不行,程咬金太无赖无脑了,适合方锐,或者老魏。”

魏琛:“你几个意思?”

方锐:“我挂机的哦。”


一番争论之后,最终确定人选。

A组:叶修——孙尚香(射手)。

蓝河——蔡文姬(辅助)。

黄少天——孙悟空(打野)。

方锐:貂蝉(法师)。

魏琛:程咬金(肉)。


B组:王杰希——百里守约(射手)。

林敬言——钟无艳(辅助)。

喻文州——妲己(法师)。

肖时钦——阿轲(打野)。

张佳乐——梦奇(肉)。


A队。

叶修:“嗯嗯,文州很聪明嘛,知道玩妲己。”

蓝河:“为什么?”

叶修:“手速不行,只能蹲草丛呗,而且技能比较无脑,直接按就行,不需要技术。”

黄少天:“你懂什么啊喂??妲己也是要技术的好吗!没有一流的意识和头脑,妲己也就是一个被无限压制的脆皮而已!队长会让你见识见识国服第一妲己!!”

方锐:“你哪边的?6分投吧。”

魏琛:“这张佳乐玩梦奇…啧,他竟然喜欢这款啊…?心里还真是住了一个小公主啊…”

方锐:“我更想吐槽老林的钟无艳,我情愿他玩夏侯惇,娘man娘man的。”

叶修:“王杰希玩百里……大家小心点了,肯定很猥琐。”

蓝河:“操作也很骚。”

叶修:“没你骚。”

蓝河:“……”

方锐:“我要换队。”


B队。

张佳乐:“为什么老子要玩这么胖的兔子!”

喻文州:“因为你最后一个进来的啊,我们前面的都选好了。”

张佳乐:“我不!你们就是坑我!我要和肖时钦换!”

阿轲,正在尝试重新连接游戏。

王杰希:“好了,马上开始了,肖队换自己的网,叶修肯定开了网速限制,准备战斗吧。”

张佳乐:“我不!!!!”

林敬言:“乐乐,尽力打吧,否则你要穿女装了。”

张佳乐:“??????什么什么???”

王杰希:“进房间了。”


画面切换,所有的人手机界面出现了同一个泉水池。

荣耀女神的声音高冷的响起。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全军出击!”


06


A队。

黄少天:“哎哎哎你们看,孙悟空的地狱火皮肤身后两个翅膀像不像海草!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海草海草海草海草~~“

蓝河:“黄少你最近也在玩抖音嘛……”

方锐:“……叶修,你家有没有胶带,可以封住嘴巴的那种。”

叶修:“没有,现在还需要他呢!忍着点,等会他死了敲晕他。”

黄少天:“我还喘着气呢!你敲晕谁!全队经济都靠我呢!还想不想赢了!?”

叶修:“闭嘴,去反野,压制肖时钦。”

方锐:“好叻!去给我的小貂蝉拿小蓝蓝~”

蓝河:“……”

方锐:“不,我没有调戏你的意思,真的,老叶说的和我说的完全两回事,相信我。”

叶修:“谅你也不敢。”


B队。

王杰希:“叶修一定会来反野,压制阿轲经济。”

肖时钦:“重点是,反蓝还是反红。”

喻文州:“按照常理来看,一般都是反蓝,逃跑路线比较好,支援较快。但……”

林敬言:“叶修不走常理,我觉得他会反红。”

王杰希:“但是也许,他也会认为我们会反常理,蹲反蓝。”

喻文州:“这就要看看少天给我们的信号了。”

肖时钦:“那我们也去对面反蓝?”

喻文州:“不,我们反红。”

张佳乐:“战术大师们,你们有完没完?你们到底打不打!”


泉水防御解除,十人出击。


07


黄少天【全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拿命来吧!!!我们来反野啦!!!小心点呦!!我们会去哪里呢~~???王杰希藏好啦!!!我们来抓你啦!!想好怎么死了吗!?

叶修【全频】:你们6分投吧,你们这组合等着被打爆,要不先拿张佳乐祭奠一下~

方锐【全频】:肖时钦你竟然还玩大胸阿轲,看我貂蝉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魏琛【全频】:老夫一个足以牵制你们五个,你们四个去偷塔!


蓝河:“需要一上来就这么嘲讽吗!!???”


王杰希【全频】:那你倒是猜猜我在哪?

喻文州【全频】:前辈,是你们

张佳乐【全频】:全程杀爆叶修!!!

肖时钦【全频】:这才刚刚开始呢,不要被对面的垃圾话影响,尤其是你乐乐。

林敬言【全频】:方锐,换了队伍硬气的很呢。

喻文州【全频】:应该小心点。


叶修【全频】: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怎么办,你的话我串不起来,隔太远了。

黄少天【全频】:不许侮辱我队长!!!

蓝河【全频】:喻队请不要生气!

叶修【全频】:小蓝你哪边的?


08


B队边和A队互喷垃圾话,边悄悄分散了队形。

王杰希蹲守在主宰池,目前还空无一物,他放了阵眼,倚靠在墙身上,让自己处于浑身透明被掩护的状态。

喻文州,肖时钦,林敬言蹲守在红buff身后的草丛。

张佳乐则被派去骚扰对方可能的反蓝。


30秒后。

张佳乐:“我日日日日日日!!他们全跑来我这里来了!!!!!”

1秒后。

【孙尚香】击杀【梦奇】。


肖时钦【全频】:不按套路出牌啊!

王杰希【全频】:经济不要了?

叶修【全频】:开玩笑,听说过一句话没?日常拿一血,此战必胜!

方锐【全频】:buff你们随便拿,反正你们还会送过来~

黄少天【全频】:刚才明明我的伤害更高好吗好吗好吗!!!为什么人头是你这家伙的啊!!!!我不管我不管!你们对面的谁拿了我们红buff!我要去拿回来!


叶修:“少天杀红了眼啊!”

方锐:“我看到是你队长拿了,你快去杀了他拿回来!”

黄少天:“放屁!我队长一个法师怎么可能抢红!?你以为都跟你们抢人头一样没下限吗!!??我告诉你们,队长……”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了小妲己扭动着屁股跑过来了,脚底下一个红色圈圈。

所以你手速这么慢是怎么抢到红buff的啊!?


09


张佳乐【全频】:你们这群人头狗!我又复活了!你们给我等着!!!

张佳乐复活之后,按照王杰希的指示去上路继续勾引叶修和蓝河。


王杰希:“牵制他们,蓝河肯定跟着叶修的,别让他们来中路和下路。”


叶修【全频】:乐乐,又选错队伍了啊,你有一个很赞的体质,知道是什么吗?

张佳乐【全频】:我准备禁言了。

叶修【全频】:别啊,咱们这么久没见,聊聊天呗。

张佳乐【全频】:你是会让聊天结束的人。

叶修【全频】:看你在对面我就放心了,我们赢定了。

张佳乐【全频】:叶!!!修!!!


蓝河:“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你收敛点,小心被集火,我奶量不够现在,加血量太小。”

叶修:“说曹操曹操到。”


草丛里突然窜出来一团黑烟,孙尚香被暴击了半管血,蓝河立刻操纵者蔡文姬过去给叶修的孙尚香加血。


叶修【全频】:呦,肖队,刺客阿轲玩起来很得心应手嘛!

肖时钦【全频】:还不够好,刚才差点切死你了。

叶修【全频】:那有点难,毕竟我有奶妈的不是?

肖时钦【全频】:下一次,不会失手。

叶修【全频】:没有下次了,仔细看看你们的经济。


王杰希正在到处布眼,但是程咬金真的太烦了。


10


林敬言:“魏琛玩程咬金,真是绝配。”

喻文州:“我现在经济不高,一套带不走。”

张佳乐:“一套你想带走程咬金??你是不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喻文州:“第一次。”

张佳乐:“卧槽第一次你还敢玩!!!???求你别送,你还抢红buff!?”

喻文州:“无心之举。”

王杰希:“黄少天呢?”


王杰希看了一眼自己的阵眼,但是都被程咬金破坏的差不多了。

喻文州:“少天,应该在……”


【孙悟空】击败【黑暗暴君】。

A队全体经济上升。


一直被叶修和程咬金骚扰,完全忽略了黄少天。

他打龙的契机实在是让人一时疏忽了。


张佳乐:“其实我早发现了!”

张佳乐:“你看黄少天都很久没说话了!”


众人:马后炮。


11


说起来,方锐呢?

张佳乐:“卧槽!!!!中路崩了啊崩了啊!!!妲己!妲己!喻文州你不在中路你到底在干嘛!!???”

喻文州:“跟着你们啊。”

张佳乐:“你自己守塔发育啊!别跟着王杰希!他那英雄本来就是独行侠!”


话音刚落。

【百里守约】击杀【蔡文姬】。


蓝河:“卧槽王队射击太准了吧!!!以前当过兵嘛!?”

方锐:“亲眼所见,有些牛逼。”


叶修【全频】:三枪打爆我老婆啊!我还站在旁边呢!王大眼欺负人!?

蓝河:“你你你别老在公频说这些!”


王杰希【全频】:呵呵,你自己可是很会躲的,不是因为蓝河挡着,死的就是你了。

叶修【全频】:你懂什么,像你们这种没有辅助没人疼的,就自个儿玩吧!


肖时钦【全频】:得罪了!


叶修还在和王杰希喋喋不休的时候,一团黑烟又是出现,此时的叶修只剩三分之一的血,还在草丛附近转悠。

眼看就要劈下去的时候,叶修的人头将要收入囊中。

然而。


草丛中蹦出一个不停旋转的大汉,肖时钦那一刀正好砍在他身上。


魏琛【全频】:想不到吧!


12


张佳乐:“我觉得我们打得一团糟,需要战术,你们的战术呢???”

王杰希:“急什么。方锐来了。”

喻文州:“小心少天,这么久一直没吭声也不知道在哪里。”


叶修【全频】:不行啊,怎么切不死我呢?

魏琛的程咬金边哈哈大笑边绕着肖时钦跑,切不动,还会回血,真是浪费时间,肖时钦转身又是隐身化为一道黑烟,向着反方向跑去。


魏琛【全频】:没用!老夫随便几下你就吃不消了啊!


【百里守约】击杀【孙尚香】。


叶修【公频】:不错嘛,王大眼,知道利用肖时钦看我的位置啊!

叶修【公频】:不过,本来就是故意给你看的。


王杰希:“糟了!“


方锐的貂蝉从身后跳了过来,一朵朵漂亮的花往王杰希面前送。

还好王杰希大招留着,飞快往后退去,一直苟着的林敬言跳了出来,给了貂蝉一个石化。


方锐【全频】:貂蝉克肉的呀,老林,不要爱上妾身呦~

林敬言【全频】:你打死我我无所谓,至少保了咱们ADC。

方锐【全频】:你一心向外,真让我寒心。

方锐【全频】:不过。


【孙悟空】击杀【百里守约】。

黄少天【全频】:送佛送到西~!


13



黄少天【全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我蹲你很久了!!!!!终于被我抓住了!!!!说要收你人头就要收你人头,我的红buff拿到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十个人都心很累。

这种玩法根本不是普通游戏的体验感。

本来按部就班的推塔打龙打主宰,本身就是一波推的事情。

无奈几个人都太会算计,已经不在意推塔与否了,只在意人头数有多少。


叶修【全频】:惩罚规则改了算了,人头最少的穿女装。

蓝河【全频】:我不同意!!!我一个辅助!!!

张佳乐【全频】:我一个肉!!!你再说一遍!!!???还有为什么是穿女装!?

叶修【全频】:又不是没穿过,乖,不给他们看。

蓝河【全频】:滚!你自个儿玩去!我不辅助你了!

林敬言【全频】:我要挂机。

喻文州【全频】:+1。


张佳乐【全频】:喻文州你偷人头那么厉害!你挂机个毛线!!!


林敬言:“你真的第一次玩啊?”

喻文州:“对啊。”

林敬言:“你将草丛三婊的特质发挥到极致了。”

喻文州:“客气,摸索了一下就会了。

林敬言:“不,我没有夸你的意思。”


14


经济已经发展到均衡的状态了,现在人头数比分差别也不大。

王杰希【公频】:一波定胜负吧。


除了叶修蓝河,还有张佳乐以外的几个人心领神会。


黄少天【全频】: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15


一波团灭。

王杰希有些懵逼。


按照之前的计划,黄少天,方锐,魏琛都会全部将技能砸在林敬言和张佳乐身上,然后肖时钦从后切叶修,自己负责远程击杀剩余人头的。

为什么,团灭的是自己这边呢?


活下来的,唯独叶修。

蓝河的蔡文姬将最后一口奶给了叶修,让他立于尸横遍野之中。


他的孙尚香拿着千斤重弩,带领着一群小兵,一路推到水晶。

直至爆炸。


【失败】。


大大的标志浮出来,王杰希还没完全回过神。


16


九个人从房间出来。

张佳乐打过来声讨的电话也被挂断,王杰希有些莫名的眨了眨眼,看了看黄少天一行人。


结果黄少天特别骄傲的说。

“你在想什么啊王队???我们蓝雨什么时候和你们微草关系那么好了啊???谁跟你说的要合作啊哈哈哈哈啊哈你懂什么叫缓兵之计再把你打个措手不及嘛!!!???”


王杰希差点捏碎手里的手机。

复仇心切,完全无视了这茬,怎么可能会让他们乖乖和自己合作呢?

可是也是有条件的啊!

难道你们不想打败一次叶修,难道你们不想……


王杰希:“但是……”

方锐:“哈哈哈哈我们看过了!”

方锐笑的猥琐。


方锐:“我们都看过了呦~”


叶修笑的得意,将手机在手心转了个漂亮的圈。


叶修:“那个,不好意思啊,之前我就买通了他们,用的也是一样的东西。”

叶修:“韩文清的女装嘛!上次玩游戏的时候打赌输了,逼他穿的~。”


17


叶修:“那这次,王大眼,换你啦?”

叶修:“百里守约,可不能失约啊。”


18


王杰希想起了百里守约被击杀的时候,倒在草丛里的最后一句台词。


“最后一次,失约……“


End


今天的长城,不太和平。


评论(37)
热度(9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