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夜曲》 04

  • 黑手党背景

  • 全文见tag

  • 年下腹黑叶  X   蓝  only

  • 满足我的小小欲望,慎入慎入慎入


04


这说来不是吻也不是亲昵的触碰,感觉就像是冰凉的两具唇瓣相贴而已。

叶修亲上来的时候也感觉不到太多掺杂的情感,纯粹为了演戏而演戏似的。

果不其然,几个黑影没怎么往这巷子里瞧,也不是之前那帮人,他们看着黑洞洞的巷子里相拥而吻的两个人,发出了嗤笑和起哄声。

这声音穿墙而来弄的蓝河整个人大脑发懵,他觉得浑身都痒痒的说不清楚的感觉,脑子里想着推开叶修动作上却迟钝万分。


然后煎熬着等待时间过去,叶修原本钳住自己肩膀的手松开了,脸也移开了一段距离,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太尴尬了,自己对叶修可是从来没有过什么非分之想,但是这么一亲感觉情绪乱七八糟的涌了上来,就好像被强行开窍了一般。


“不好意思啊少爷,那个,情急之下,就这么……你不会生气吧?”

叶修的解释听起来本来就挺苍白无力的,而且模样看起来一点也不觉得抱歉,况且谁情急之下用嘴去堵啊,怕是偶像剧看太多了吧,这么一猜又觉得叶修干嘛没事演一个霸道总裁男主角,蓝河觉得越猜脑子越乱,平时处理事情一向冷静自持,到了叶修这里感觉都成了摆设。


但是自己堂堂黑手党小首领,也不能被轻易的看扁了不是?

这种事情遇上了就不能轻易的认栽,更何况一个吻而已,没有感情投入的吻,就不能叫做吻,蓝河虽没谈过恋爱,但是看看书文臆想一下未来,也是懂两情相悦的才叫恋爱。

“没事。”


脑子里瞎转悠了一圈思绪的蓝河总算将自己理智的神经牵了回来。

“不过就是一个吻而已,怎么,没亲过?”

说完蓝河就想扇自己,自己特么也没亲过啊,这样打肿脸充胖子的模样自己都觉得不忍直视了,但是为了不在叶修面前丢了面子和尊严,蓝河依旧假装淡定。


“不过就是一个吻……?”

叶修好看的手指摩挲上瘦削的下巴,指节分明的手指看的蓝河又是心跳漏一拍。

今天自己怎么回事!被搂了被亲了就变的疑神疑鬼魂不守舍真没出息!


“看来少爷经验很丰富啊……大春经常带你去花街?”

叶修靠近了一些问道。


“这种事情,我也见惯不惯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这紧急情况也能理解一下,你毕竟是为了保护我,也不算以下犯上了。”

蓝河心里喊救命,明白自己的答非所问让叶修的眼神都开始变得高深莫测起来,一脸怀疑的样子瞧着自己。


人啊,一旦扯了第一个谎,后面就得扯无数个谎来圆前面的谎,所谓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件事,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活活经历了一番,对于平时还算老实的自己来说,算是人间酷刑了。


“哦?”

叶修轻飘飘的发出了一句疑问,但是也没打算继续问下去的模样,就是看着自己,好像在等自己来总结今日的经验和奇谭。


那眼瞳在黑夜里路灯下尤其明亮,看的人心里藏了无数根噼里啪啦就要烧起来的引线。

憋不住,从小到大,十年时光,叶修虽然是自己的下属,但是总是把自己硬生生逼成被威胁的那一方,说出来可能都没人信,表面上叶修对自己悉听尊便,实际上很多事情自己还是忍不住去问叶修的想法。


以往的性格忍让惯了,开始接手赌场之后要会稍微嚣张跋扈一点。

可是因为依赖叶修,所以学会对叶修服软。

这是自己想破头都想不出来的原因,或许这也是自己真的担心这份信赖的原因?


“……所以今天的事,就当是一个插曲吧。”

蓝河硬着头皮做总结。

“你的意思就是,当这件事没发生过?”

“对。”

蓝河心里打着鼓,叶修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

他默默从口袋里抽出烟盒,叼了一根在嘴里,然后动作娴熟的点燃打火机。


黑夜里星光点点,叶修眼里的精光慢慢隐去,在烟雾中消弭。

“好。”

蓝河听见叶修的回答。



酒会来的有些突然,蓝河刚到赌场就收到了邀请函。

是轮回的人送来的,庆贺他们首领的儿子从国外留学归来准备的宴席。

于是蓝河命人给自己准备好了西装,刚吩咐下去,愣了一会儿,又是把手下喊来,说是给叶修也准备一套。


自从那次夜袭事件之后,两人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当日之事,只是叶修的表情偶尔看起来怪怪的,似乎有一些落寞?还经常绕着自己走,除非特殊情况,否则同坐一条长沙发上,他也是可以坐到沙发上最远的那一边去。

蓝河心里有些郁闷,明明是他自己先说事出有因一时情急才这样的,自己不过是顺着台阶往下走,给彼此一个理由和借口来缓解这紧急情况带来的尴尬,但是为什么好像自己变成了那个吃干抹净就无情走人的渣男了?


恰好叶修这个时候进来,看见蓝河在大厅点了一下头又回返原路。

这特么也太明显了吧!

“叶修!”

蓝河趁着叶修还没走出门,大声喊住他,弄的周围一圈人回头看,还以为蓝少爷要发难叶哥呢,纷纷挤眉弄眼的悄悄观察。

“……跟我来一下办公室。”

“好麻烦啊,就在这说呗。”

“……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


蓝河最后一句话压着嗓子说的,叶修已经是赌场里很有声望的人了,甚至有一些人一心向着叶修眼里没自己这件事,他也是明白的,叶修要是不给自己面子,那还真是让自己有些骑虎难下。


“怎么会,开个玩笑呢,在蓝溪,我可只听你的话。”


叶修回应,一瞬明白。

叶修当然明白,他从小就精的很。

他原本是一个凡事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随性人,看惯看淡一切,早已不那么重视所谓的自我感受。

情绪不过是在心里咀嚼品尝的东西,嚼完了无趣的情绪再吐出来,那份洒脱就是挂在脸上的。

他连日以来的逃避却是让自己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蓝河那天说的话,在心里缠了好几天,说的自己心里有些空落落,而那份空虚貌似从未经历过,从善如流的叶修,也算是有些迷茫的晕了几天。

于是在自己没理清那想法之前,以免自己看着蓝河就想起那天的场景,还不如躲着来。


结果自己还在处理情绪中,那边蓝河就直接提着刀枪冲上来了。

“今晚的宴会,你跟我去,我给你准备了衣服,等下换好就跟我来。不用拿东西,轮回家儿子的宴席,保卫措施肯定挺好的。”

蓝河交代了一番,叶修一脸我懂我都懂的模样。


然后就有些面面相觑了,该交代的事情弄完了,现在开始比赛尴尬了。

蓝河摸摸鼻子,想着还是打发的好,于是说没事的话就先去忙吧。


叶修看着蓝河的小动作默不作声。

蓝河的小动作叶修每个都记得。

挠头的时候是真的觉得事情很难办了,需要帮助;抿着嘴巴笑的时候肯定是做了坏事,没被发现得瑟的很;喝茶的时候如果一只手端着杯底一手扶着杯身铁定就是觉得紧张和不安;而摸鼻子的时候,多半是觉得不知所措或者想逃避什么的心情。


所以他那晚一脸信誓旦旦镇定自若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嘛。

想到这里,叶修突然觉得这几日不明所以的坏心情有些一扫而空,于是那个不要脸的无赖性格又开始隐隐作祟。


“咱们几点出发?”

叶修走近蓝河的楠木大桌,两手压在桌面,欺近蓝河问道。

“……我会喊你,你先去忙。”

“我现在,也不是挺忙,少爷需要属下为您做什么嘛?”

“……不用,你去忙就好了。”

“我看时间还早,不如我们去一趟花街,您那晚说的那些我可从来没见过,不如您带我见见世面?”

“……你!”

蓝河气的站起来,正好对上叶修恶作剧的眼。


“说了多少次了!这件事!以后都不要提了!”

“我只是说那晚,又没说什么事,少爷您别心虚啊。”


蓝河想哭,叶修以往就是以调戏自己然后看自己发怒为乐的。

从前吧,两个人清清白白,饶是叶修嘴上再怎么得逞,他心里也从来没动过什么歪歪扭扭的心思,最多觉得叶修不过是嘴闲而已。

现在那晚的事情开始成了一个不算噩梦的梦魇,叶修说的每一句话,感觉自己都要往这上面绕了。

怎么就,忘不掉呢?


轮回的家宴请了许多人,包括一些政界的大佬,黑白两道的人精,都在这浑水中如鱼得水。

蓝河代表蓝溪而来,自然也是受到一番礼遇,不过相比其他来势汹汹的巨子们,蓝河只算是汪洋中的小鱼虾了,于是他跟叶修各处问好了一番便是窜到一边去吃东西。


“这个挺好吃的,你尝尝。”

叶修早就提前踩点了,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都以身试法了一通,于是他将那镶着小颗草莓的三角蛋糕往蓝河嘴里递去。

蓝河习惯了和叶修有些亲近的相处方式,于是也没怎么顾忌场面张口就叼了过去。

柔软的口腔触碰到了叶修的手指,指尖的温暖让叶修也是有一瞬的失神,但是很快他就恢复了模样。


那日只是轻轻碰了他的嘴唇,都觉得柔软可人,这里面的味道又是如何呢?

有些跑远的思绪没多久就被打乱了。


一个身穿火红色长裙的漂亮女人,看着叶修惊讶的叫出了声。

“叶修?!你也在这里?!”

然后他打量了一下身边的蓝河,继续一脸震惊。

“这个就是你说的新恋人?!”


Tbc


一个不写大纲的我,我觉得再不写写这个我估计又要忘记当初想写的剧情了,最近真的太忙了!!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