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荣耀联欢晚会》。(全员恶搞)

  • 恶搞全员,主叶蓝,偶尔穿插几对,注意观看

  • 一发完

  • 我觉得除了前两章正常点后面就是开始搞事情了……


01


时间:周五晚上7点整

地点:荣耀联欢晚会直播现场


今晚是官方荣耀为了即将到来的春节给粉丝们准备的巨型福利现场。

所有的全明星们此次都会上台表演节目,平时只能够欣赏偶像们一流的操作和技术流,这次是可以看到活的偶像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的表演节目了。


入口处此时已经挤满了人,五棵松体育馆外更是人满为患。

蓝河和笔言飞终于穿过层层人海,扬着手里的票,通过安检挤进来了。

“这气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明星个唱呢!”

“废话!这可是全明星!我能抢到票已经是被幸运女神无限眷顾了!”蓝河扬了扬手里vip的票,笑的阳光灿烂,露出两排大白牙。

“今天终于亲眼见到黄少表演节目了!你说他表演什么?”

“单口相声?”

“去你的!就算是相声肯定也是赛过郭德纲,比肩岳云鹏!”

“是是是,脑残粉。”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相互讨论节目单,这联盟也是会玩,全明星就那么一些排列组合来来回回也没多少个节目,还非要藏着掖着美名其曰给粉丝们惊喜,虽然粉丝们纷纷在网上吐槽这样的无耻行为,但是还是言不由衷的准点守时的在网站开放抢票入口的时间点大展手速。


“听说这次叶神也来参加节目了。”蓝河他们坐定后,回头环绕四周,好家伙,当真是座无虚席,想到门口还有一些没有抢到票的群众在哀怨的抱着安检人员的大腿嚎啕大哭,就觉得幸福感爆棚。

“表演什么?群嘲?”蓝河忍不住吐槽一句,表面上看起来波澜无惊,心里却是飘到了一周前叶修突如其来的告白的场景。

自己当时还真的是吓懵了,毫无准备毫无预兆的就火速下线遁。

叶修的QQ信息都不敢看。

想了想又觉得这样太不礼貌了,于是只能默默继续打开,就看到叶修的留言。

【我没开玩笑。】

【你考虑下。】

【一周后答复我。】


02


这本来还因为要看晚会要看黄少天已经将这件事抛到脑后去了,结果现在提起叶修,死线这个东西就开始在脑子里盘旋,蓝河努力晃了晃脑袋,企图将这个烦恼甩出去,先过了今晚再说!

导播们已经开始准备好直播现场了。

巨大的屏幕投影被打开,只要在微博的话题上面打上相应的tag,就能让你的吐槽出现在上方。

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大喊着荣耀的时候,整个大厅更是人声鼎沸,呼喊声似乎是要掀翻整个房顶,蓝河和笔言飞也在里面喊得声嘶力竭。

屏幕上飞速闪过全明星们的剪影,瞥见到黄少天的时候蓝河兴奋的掐住了隔壁笔言飞的手臂,在对方的嗷嗷喊叫中毫无愧疚的大喊着夜雨声烦剑定天下这样的口号。

真,脑残粉,笔言飞气的在心里竖中指。

而在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叶修的时候,全场都爆发出了吼叫声和喝彩声,蓝河却在这个时候有些尴尬的抿嘴坐着。


03


“非常高兴能够担任今天的特邀主持,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西装笔挺的朝台下鞠了个躬,引得妹子们一阵阵的桃心发射。

“喻队真帅!”

“附议!!”


“今天我们的第一个节目,大家都有猜到吗?”

“黄少天空手接白刃!”

他是黄少天不是李少天!

“微草爸爸带娃传奇!”

……

“小楷楷单口相声!”

?????

“韩文清女装大佬!”

请看一眼韩文清的坐席!

“小江江花样体操!”

!!!!

“叶神换装小游戏!”

他只有一件羽绒服不是吗!

这都是些什么鬼……蓝河无力吐槽。


“看出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猜了,离我们的答案也越来越接近了呢!”

真的接近了吗!?很多奇怪的答案都混进来了哦!?喻队你真的有在认真的听大家的声音吗??

“第一个节目,让我们欢迎包容兴,罗辑,乔一帆,高英杰给大家带来的歌舞表演——《换大米》!”

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04


“哈哈哈哈哈哈!换大米!!”

“包子是那种会换大米的人吗!!确定不是抢大米吗哈哈哈嗝!?”

“我打赌包子一定会唱错哈哈哈哈!”

“为什么安排我的小天使乔一帆唱这种歌!!”

“我想看乔一帆和高英杰搞基!”


05


【四人合唱——《换大米》】

“换大米换大米换大米呀。”

“换大米,换大~~米~~~”

走调都走到苏黎世去了!!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这辣眼睛的舞蹈是谁排练的啊!

“绿水青山带笑颜~”

“你真是没什么良心!”

包容兴跳舞的时候为什么要箍紧罗辑的脖子,看不出来他都快不能呼吸了吗!

“我的中国心~”

“沧海笑,滔滔两岸潮~”

“我们再见了,亲爱的妈妈,请你吻别你的儿子吧~”

罗辑已经不能呼吸了!安保呢!安保不负责嘉宾的人身安全的吗!?

“我和你吻别 在无人的街~”

“他的名字,叫做英杰(小薇)。”

乔一帆唱错了歌词啊!是故意的吧!没有人注意吗难道!

这里有人公然出柜,没人管管吗!

……


节目结束,横批一句,联盟新生代,吃枣药丸。


06


“刚才的表演精彩吗?”

“很精彩!!”

“接下来,大家有猜到什么节目吗?”

“韩文清女装大佬!”

第二遍了!你有注意看韩文清已经黑了的脸吗!!???

“刘小别空中翻转720度!”

他是游戏竞技选手不是体操竞技选手啊!

“苏女神唐女神热舞!!”

这个……我也挺想看的……

“叶神美食节目!”

他只有花式泡面好吗!!

“张新杰妈妈表演喂奶!”

你是在X骚扰吗!!!!!!!


“大家这次猜的又很准呢。”

喻队你真的有在认真听大家的评论吗!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联盟的两位女神,苏沐橙,唐柔,给大家带来歌曲——《类似爱情》。”

准在哪里了到底!还有唯一的两位女神还搞小百合你让单身宅男们怎么活!!!!


07


【女子合唱——《类似爱情》】

唐柔和苏沐橙两位当家花旦身着黑白长裙在台上携手演唱小百合之歌。

“我们两个人,陌生又熟悉。”

“爱似乎来的很小心翼翼。”

女神好美啊,女神在看我吗?

“我想问问你,是不是相信,爱来了这种滋味很美丽~”

两个女神都朝我走过来了!怎么办!真的是我没错吧!

“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你不要放弃,行不行~”

等等,苏女神的眼光怎么那么奇怪,怎么不是看心爱之人的眼神,而是看gaygay之人的眼神???

“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这条路应该如何走下去?”

手机震动,蓝河拿出来一看,是叶修的信息。

【哥选的歌,不错吧?】

再抬头,苏沐橙和唐柔讳莫如深的眼神瞬间读懂。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样的心情,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我不是我没有!!!

“在同一天,发现爱在接近,那是爱并不是也许~”

不是也许!是肯定不是!

“可不要忘记,你要相信你自己,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应~”

别唱了!!看我的表情啊!!

“这个世界很无情谢谢你,说一声,爱你我很想听~”

什么嘛!蓝河有些局促的摸了摸鼻子。


节目结束,横批一句,叶不修借花献佛佛将花枝折断。


08


“女神们美不美?”

“美哭啦!!!”

“接下来的节目,会让大家稍微有一些紧张。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已经因为刚才的节目很紧张了!!!!

“大家猜的很准。”

刚才根本没有人在猜啊!!!!

“让我们欢迎,伟大的魔术师——王杰希,为大家表演,隔空变人!”


09


【魔术表演——隔空变人。】

“我需要一位现场观众配合我,我将抽取号码选择。”

“有请VIP7号座位席的观众。”


“蓝河!蓝河!是你啊!”笔言飞羡慕的推着蓝河。

“卧槽!?还真是我!被王队抽中我是该高兴还是难过啊!”


“这位观众,请您站在这里。”王杰希示意蓝河站在一个和人一样高的盒子里,然后在蓝河进去之后,把盒子拉上去,让蓝河彻底消失在众目睽睽之下。

王杰希将盒子推来推去给观众展示,表示没有任何的破绽和机关可以让蓝河从外面溜走。

好紧张啊!这是要把自己变去哪里啊!


突然感觉脚下有些松动,蓝河还没站稳,人就噌的掉了下去,摔在一个软绵绵的怀里。

“???!!!!!!”

“呦,小蓝,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啊,用身体代替答复,可以。”

什么鬼啊!不是隔空变人嘛!从底下换人算什么机关啊!!!

当观众是白痴吗!!

还有我现在没有准备好面对叶修啊!!

“我……我不是!”

“好好好,哥知道了,等下给你表白的时间,哥得先上去了。”

于是丝毫不给蓝河预警的就着黑暗朝蓝河的脸上啵叽了一口,就接着爬了上去钻进了之前那个盒子。

这是什么节奏啊!!!全联盟都来帮叶修撩自己嘛!!!


“接下来,我要给大家展示盒子里的人了。”王杰希一脸冷漠的揭开了盒子,露出了叶修欠扁到不行的笑脸。

台下当然是爆发了滔天的欢呼声。


“啊啊啊杰希爸爸啊给我一个叶神啊!!!”

“我杰希不愧是魔术师啊!!!!”

底下有机关啊!我都掉进去了啊!

“这个手法!这个巧妙!简直是布莱恩大卫本人啊!!”

喂!你们真的是白痴吗!不要被粉丝滤镜欺骗了啊!!

有人在意我去哪里了嘛!?


节目结束,横批一句,联盟粉丝,吃枣药丸。


10


从后台悄悄回到观看席的蓝河继续维持自己吐槽的设定。

“刺激吧!”笔言飞问道。

“刺激什么!”

“叶神在你上面呢!”

“……你妹!”

“本来就在你上面啊!你别不服气!”

蓝河决定放弃和笔言飞的鸡同鸭讲。


“又到了让大家激动的时刻了,这次的节目会有一些开车的剧情,所以希望未成年们注意选择性观看。”

为什么还要声明这种东西!

“我猜是韩文清女装大佬!!”

根本没有人在让你猜啊!第三遍了啊!你是来踢馆的吧!你是假粉吧!韩文清已经准备报警了哦!


“让我们欢迎,黄少天,孙翔,楚云秀,周泽楷,江波涛,方锐,肖时钦,张佳乐为大家带来小品表演——《新白娘子传奇》。”

“特别感谢,韩文清。”

为什么单独报出来韩队的名字啊!感谢点又在哪里!!!


11


“呔!蛇妖!又想在老夫面前为非作歹!”

方锐一身袈裟窜出来,还在脸上点了6个点。

法海头上的香疤为什么被你弄到了脸上啊!!!

“不要啊不要啊~嘤嘤嘤!”江波涛一身青衣,故作姿态的奔到了一身白衣的周泽楷面前。


真,女装啊!!

“卧槽我的小江江演小青太美了吧!!”

“周泽楷的女装!我不能呼吸了!太美了吧!!”


“姐姐!姐姐救小青啊!”

周泽楷将江波涛护在身后,手上举起一把玩具枪。

……

白娘子是大佬嘛!!!不是蛇妖嘛!!用剑都能接受为什么用枪啊!!

“滚。”周泽楷严肃的看着方锐,说了这么一个字。

……

然后是沉默。

“台词呢小周,你还有台词啊。”方锐在对面小声提示。

“嗯!”

……

不是嗯啊!!!!方锐在对面有些抓狂。

“大胆蛇妖!看我收了你!”方锐只能继续讲自己的台词。

“姐姐小心啊!”

江波涛真是我见犹怜,两条眉毛拧的那叫一个别出心裁。

结果周泽楷就把枪丢了出去。

丢了出去。

枪不是这么用的啊!!!!你真的是枪王嘛!!

但是,丢出去的枪,正好打中了方锐法海。

被打中的方锐有些蒙蔽,站在原地没缓过神。

结果,一个身影就从旁边窜了出来。

“大胆法海!敢动我娘子!!!”黄少天从旁边跳出来一剑又是打在僵硬的方锐头上。

“大胆法海!还敢还手!看我不灭了你!你的招数不行啊!你怎么就只有一个锅呢!”

黄少虽然你很帅但是还想说许仙会这么暴力的嘛!法海目前为止还什么都没说啊更别提还手了啊!简直没有招架之力了啊!

方锐被接二连三的打击有些怒了,于是开始猥琐的躲来躲去,黄少天抓不到方锐就开始乱砍东西。


“许仙!不许伤害我的孩子们!”

一个树精跳了出来。

树精?????


12


张佳乐头顶着一棵树的头套,非常生气的站在黄少天面前。

“你怎么可以因为打不到法海就伤害我的子孙们呢!你怎么可以破坏生灵呢?”

说罢,孙翔从后面顶着更大的一颗树的头套站了出来。

“你看我的孩子!都被你打肿了!”

EXO!????孙翔的身高是被打出来的吗!身为一个树精统领你怎么比你的子孙还要矮小啊!你不要面子的吗!!??

“树精是不会说话的!你别给自己加戏啊张佳乐!”

“我再不说话台词都要被你讲光了吧!我不是张佳乐我是树精!”

“大家……不要打架……”孙翔在一边恪尽职守的讲着自己的台词。

“你闭嘴!就你话多!你挨打不就行了!”

“我凭什么挨打!”孙翔终于可以丢掉这该死的发套了。


“走。”白娘子周泽楷觉得好像到了说这句话的时间,拉起小青的手就要走。

“姐姐姐姐,许公子怎么办?”江波涛还在努力的挽回局面,大声的朝乱作一团的那边喊道。


周泽楷似乎想了很久,吐出了两个字。

“不管。”

那是你的许仙啊喂!他在为了你和秃驴还有树精战斗啊!你要带着自己的妹妹去玩禁忌之恋嘛!!!

“蛇妖!你往哪走!”方锐终于想起了自己重要的身份,转身就从包围圈溜了出去追逐白娘子。

“姐姐那秃驴又来了!”

“上车!”周泽楷喊道。

……

哪里来的车!!!???你们到底是哪个年代的白娘子!!!

这就是前面说的开车情节嘛!!

然后一个人影挡在了方锐面前。

“你又是谁!”


肖时钦挺拔的站着,理直气壮的说。

“车。”

……这是人力车吗!!!!!!!然后要表演周泽楷和江波涛骑在肖时钦身上奔跑嘛!!!


“终于,白娘子和小青过上了幸福的没羞没躁的生活。嘻嘻。”

这个旁白是怎么回事!!白娘子传奇讲的是姐姐和妹妹的故事嘛!许仙一伙人就是来打酱油的吗!!就是为了让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升级工具吗!!!!??

还有节目单说了有楚云秀!楚女神呢!楚女神全程都没出场啊!!


“感谢我们的旁白女神——楚云秀。”

合着女神就说了这么一句不露脸的台词啊!!!


节目结束,蓝河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去总结了,吐槽这个节目已经耗费了所有的脑细胞。

后面的节目蓝河都在有气无力的虚脱中看完,转眼就到了最后一个节目。


13


“终于到了最后的时间了,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一位嘉宾的表演了。”

“叶神叶神叶神啊啊啊我终于等到了叶神啊!!”

“叶神求表演弹钢琴!表演唱歌啊!”

“联盟的节目单还能正常吗!??”

“韩文清女装大佬!!”

你怎么还没被清出去啊!!

“我只希望联盟能够放过叶神,叶神不要面子的吗!!”

“荣耀第一人叶神我愿为你打码!!”

打码是要干什么啊!!!

“韩文清女装大佬!!”

“干脆请观众上去和叶神打一盘好了哈哈哈!”

“韩文清女装大佬!!”

一定是黑粉,一定是。

“看来大家对韩文清的期待都很高呢~”

喻队!!在叶修粉里面偶尔穿插的几句韩文清为什么你能看到呢!!

“那么接下来,就欢迎我们的前辈——叶修!”

和前面的介绍有关联吗!!!

“为我们表演的节目——钢琴特技之四手联弹《蓝色多瑙河》!”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终于正常了一次啊!!!


14


钢琴声响起,台上出现了两个叶修???

黑色西服的叶修弹着白色钢琴,白色西服的叶修弹着黑色钢琴。

镜头拉近,四只一摸一样指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指在琴键上面飞舞跳跃。

完全一样的侧脸都是叶修,一个表情优雅,一个表情有些懒散。


“天哪!!!双倍的叶神啊!!!!”

“卧槽这是什么特效啊!!太厉害了吧!!!是不是前面的节目都是故意乱来的把钱省在了特效上面啊!!”

“我有两个老公了啊!!!”

“卧槽帅出天际了!!!叶神嫁我嫁我!!!”


曲调从指尖溢出,好看的手指翻转跳起,两个叶修都是投入专情的弹着自己的调子。

但是配合起来天衣无缝,默契十足,一首蓝色多瑙河把观众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蓝河在逆光中准确的识别出了真正的叶修。

叶修侧头往台下瞧了一眼,手指更是在琴键上敲出了极为准确和优美的旋律。

蓝河脑子里也随着叶修的节奏,回想起了所有第十区鸡飞狗跳的日子,在一片越来越紧凑的高音之后,迎来了一个有些短促却又惊艳的收音,最后所有的音调,都落在了叶修最后的那一个亲吻之上。

什么东西长驱直入,闯进自己内心。


15


直到整首歌都慢慢进入尾声,舞台也暗了下来。

台下躁动不安纷纷的喊着自己的偶像们。


突然一束追光打了过去,穿着白西服的叶修抱着一束玫瑰,好整以暇的站在舞台中间,笑的有些无奈。

“实拍叶神求婚现场啊!!!!!”

“卧槽我叶神真是好看到哭泣!!”

“我不管了我要嫁给叶修我叛变了!”

“叶修女装……啊不是……韩文清女装大佬!!”

你也要凑什么热闹啊!!


“那个,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收看咱们的晚会啊,毕竟咱们都不是这块料,所以节目大家将就着看看就好。”

导播在底下拼命地朝叶修挥手,疯狂晃动着手中的提词器。

“哎,我也是被逼无奈,把我弟弟都给请出来表演了。”

“因为,我们也只会打游戏而已嘛。”


“从第一区,看着荣耀走到今天,那些一直在坚持的人,你们真的挺了不起的。”

“将来还会有二十区,三十区,世邀赛也可能会有第100届,我们也会越来越老,老到按键都按不下去,眼花到屏幕都看不清。”

“不要忘了曾经爱着荣耀的这颗心就好。”

导播纳闷了,怎么提词器上的一句话都没念,不过无所谓了,让观众热泪盈眶已经是成功了。

“导演说要有彩蛋,啧,那就来一个余兴节目吧。”

“咱们来一场游戏大逃杀,看看谁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了。”

说罢,转头看了看那些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就想和叶修一较高下的新生代和明星选手们。


“卧槽终于可以看叶神群虐了!!”

“那不一定啊!!!我觉得第一人还是我们家周泽楷!”

“叶神教科书不解释!叶神第一人不解释!叶神请一人战百军!”

“我为叶神狂啊!!!”“叶神又在不要脸的说自己是第一人了!可是怎么办我好喜欢叶神的不要脸啊!!”

“韩文清女装大佬第一名!!!”


叶修勾起唇角,看了看VIP席看着自己有些犹豫和不安的蓝河。

这个小家伙,无论什么时候,脸上的表情都这么让人觉得可爱的不得了。

自己需要抓紧时间了。


“但是时间有限,不搞守擂了,大家一起上!”


END














评论(39)
热度(142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