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夜访吸血鬼》番外。 (完)

https://ketsunanaxu.lofter.com/post/1f00e81b_114924e0

👆为原文地址

👇为番外内容


*********


吸血鬼,对所有生物的感知和情绪都被放大无数倍,随着寿命和力量的增加,感官系统都将面临剧烈的提升。

你很难把握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作为人类的时候,也许你可以知道自己的极限,但是一旦拥有了某种力量,你就无法明白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么地步。


被作为吸血鬼转化之后的蓝河,一直呆在喻文州的基地进行秘密培训,而培训人则是黄少天。

刚成为吸血鬼的蓝河,对一切都是害怕的,脑子里融入了许多繁杂的声音,隔壁的争吵声,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小孩子的啼哭声,水杯的破裂声,夏如暴雨,冬如寒雪,每一个声音都近的彷若就在自己耳边,方圆几百里都好像能够看见听见。

那么听觉触觉被放大之后,饥饿感也是来的异常猛烈。蓝河甚至毫无预备的就垂涎着新鲜肉体的味道,他能够闻到基地人类身上散发出来的奇异美味,这和作为人类的时候对食物的渴求完全不同。这份饥饿感,专注,恶劣,毫无人性和自制力,只想着吞干净眼前的猎物,蓝河常常在当时被那份狩猎感冲昏头脑,清醒的时候却蜷缩在角落哭泣。身心极度疲惫但是却无法入睡,就像一个孤魂野鬼在这个世界上游荡。

胸前的十字架被蓝河收在了内侧的口袋里,握着它的时候蓝河太过用力让手心压出了深紫的痕迹。

蓝河恨透了这样的自己。


但是他不恨叶修。

原来叶修也要承受这样的感觉吗?那么多个日夜,他和自己朝夕相处,是怎么忍住那份想要将对方生吞活剥的感受的。吸血鬼依靠的不是自制力,而是本心,本心就是残忍的。可是叶修仅有的两次吸食都是充满了爱意的,现在体内叫嚣的不仅有自己的血液,还有叶修的,蓝河的身体里一直存在着叶修的痕迹,所以对叶修的一切好像体味和理解的更深了。

然后叶修没有再次出现过。


蓝河觉得自己憋了一肚子的话想告诉叶修,但是叶修就像十年前消失一样,没有踪迹和音讯。就连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是毫无头绪。

蓝河躺在床上的时候,想起了自己在苏醒前听到的话,叶修的每一句都像魔咒深入自己的耳膜,在心脏跳动的地方挠着痒,然后随着这个人的消失,这个痒变成了难以去抓挠的裂口,永远觉得自己缺少什么,但是怎么也补不回来。


夜幕再一次低垂着它的眉眼。

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蓝河渐渐的掌握了自己的速度和力量,不会因为乱来的能力造成大破坏。并且对血液的克制力也在慢慢提升,能够通过心理疗法和食物疗法进行注意的分散和转移,慢慢让自己面对血液的时候不再那么冲动。

黄少天带着蓝河来到了市中心的酒吧,这个时候战乱已经渐渐平息了,超自然力量虽然还有一些在暗中作梗,但是相对协调的几大支撑力量起到了很大的控场力,因此不会再造成更大的破坏和困境了。

酒吧里全是灯红酒绿,作为人类的时候,蓝河也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在这里看到这些敞开着领口和裙摆摇曳舞姿的男女,蓝河害羞的闭着眼开始背诵圣经。

“哈哈蓝河你是个老古董吗?这些地方你从来没来过,这可是很好锻炼你的意志力的一个地方哦,在这里,人人都是放松没有防备的,所以你需要集中自己的精神力,不要轻易被引诱了呦~”黄少天在前面大声说着,奇怪的是,酒吧里明明吵得很,黄少天的声音却很好的传进了自己的耳朵,蓝河丝毫没有考虑自己身份改变了的原因,单纯的觉得一定是我偶像太厉害了。


跟着跟着黄少天却不见了,蓝河想要通过打开自己的感知系统去寻找黄少天,却发现毫无头绪,难道黄少隐藏了自己的属性方便混入人群?蓝河觉得自己是否也可以试试看,正在努力这么做的时候,一个妖媚的女人走上前来。

她晃动着手里的酒杯,眼神勾魂摄魄。

“先生,喝一杯?”声音也是娇俏可人。

蓝河迷茫的眨了眨眼,有些犹豫的接过了对方的酒杯,一口灌下,顿觉浑身火热。

吸血鬼的感知再次被放大,蓝河觉得火烧一般开始不耐烦的扯领带。

“热了?出来转转?”对方朝着蓝河扬了扬下巴,示意了一下,就扭动着屁股往外走去,蓝河摇了摇头,想要制止自己跟出去的冲动,但是口好渴啊,刚才灌下去的东西就像一杯硫酸,把自己整个烧的理智全无。

蓝河跟着女人来到了后门,后门是一条昏暗的小巷,空无一人,路灯也是坏了的。黑暗里那个女人慢慢向自己转过身来,蓝河却从那双猫眼一般的眼中看到了升腾的杀意。

蓝河心下觉得危险正要跳开,女人却已经是伏在地上一个借力蹦到了蓝河的后面,抓着蓝河的背就是挠过去,蓝河有点昏昏沉沉行动力慢了很多,等到想要逃的时候已经感受到了背部的疼痛,女人的右手已经撑开到宛如狼爪一样,她舔了舔指尖上的蓝河的血,笑的阴森可怖。

是狼人!

蓝河力气开始渐渐消失,但是他只能努力撑着身体往后退,狼女就像看一个玩具一样看着蓝河,慢慢向他爬过来,爬到快要接近蓝河的时候,狼女愣住了。

眼神从疑惑升级为惊恐,她有些手忙脚乱的飞速逃跑,基本上没有迟疑。

蓝河眼看狼女的奇怪行径,确实觉得好像放松了,身体就要往后倒去。

原本以为会撞在这很硬的石头路上。

但是却掉进了一个温柔的怀抱。


对方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袭来,陌生又熟悉,蓝河看着在自己的小腹前环抱着自己的那双无比修长的手,一瞬间大脑就停止了思考。

“叶修……”本能的喊出这个人的名字。

“我在。”


蓝河回头想要去看叶修的脸,对方却直冲冲的攻击了自己的唇瓣。

他对着自己耳鬓厮磨,像是要消磨着么久以来无边无际的思念。

叶修的吻一次比一次温柔,他对着蓝河无论如何也粗暴不起来,无论蓝河是人类还是吸血鬼,都是自己的珍宝。

“叶修你……”清醒过来的蓝河挣脱开叶修想要问很多问题,但是叶修摸了摸蓝河的背部,蓝河就疼的喊了出来。

叶修眉头紧锁,他认真的看着蓝河,声音有些不冷静。

“这是狼人的抓痕,你之前吃了他们的东西吧。所以一点力气都没有,狼人的抓痕会越来越大造成溃烂。”

“那……那怎么办……”蓝河有些懵,怎么自己每次遇到叶修都是受伤的啊。

“小蓝,”叶修抵过蓝河的额头,“你也要,偶尔学会依赖我啊。”

叶修指了指自己的颈脖。

“没吸过吧,试试?”语调轻松就好像在问对方要不要来一根烟一样的感觉,这是吸血啊大哥!

蓝河有些不淡定的不想看。

叶修将蓝河拉近自己的身边,把自己白花花的脖子伸长到蓝河唇边。

“只有我能救你,只有我,而你如果要吸血,也就只能吸我的。”叶修摸了摸蓝河毛茸茸的后脑勺,温柔的看着夜色里蓝河有些泛红的脸,“而我也只有你。”


蓝河控制不住本能的咬了下去,叶修眉头都没皱的将蓝河搂的更紧,蓝河的吸食没有任何的规律和技巧,他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不弄疼对方,可是叶修连一句轻哼都没有发出。他沉迷于吸食自己的蓝河,就好像自己的全部都给了蓝河,就好比蓝河还是人类的时候,自己对蓝河的索取,自己强加给蓝河的一切,深知自己那么霸道,但是又那么想要占有对方。

思绪就会想起最疼的那个夜晚,那个在炼狱中深受煎熬的夜晚。

想到那个夜晚,心就疼的要命。


“蓝河?怎么了?”发现停止了吸食的蓝河,叶修有些担忧的摸着蓝河的脸。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够感觉到一切你的想法……你的心……在流血……很难受……我……我也很难受……”蓝河握紧了胸口的衣衫,“我从来不知道你承受了这么多,叶修……”

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嘴角还残存着叶修的血。


“差不多了。”叶修却是开心的扬起了嘴角。

“什么差不多?”蓝河抬起有些脏兮兮的小脸,这在叶修眼里就分外可爱了。

他托着蓝河的脸,再一次用力的吻了一遍。


“走。”叶修扯过蓝河的手,就往前走去。

“去……去哪里啊!”

“洞房啊。”

“什……么!?什么洞房!你疯了么!啊!叶修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老老实实别闹,哥这次吃定你了!”

“什么啊!放开!叶修!叶!唔!唔唔唔唔唔唔唔!”被塞住嘴巴的蓝河在初代吸血鬼面前只能无力的蹬着双腿表示抗议和不满。


远处,黄少天和喻文州面面相觑。

“老叶真的是心脏到不行啊!我……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黄少天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初代吸血鬼和被转化的人类之间有一个触发机率很小的契约点。

如果被转化的人类在对转化自己的初代吸血鬼产生了无比想念的情感和坚硬的链接关系的前提下,那么在触发这一机关之后,通过主动反噬初代吸血鬼的血液,那么就会被订下永久契约。

两人永远心灵相通,并且永不背叛对方。

这就是为什么蓝河能够通过吸食血液而理解叶修想法的原因。

也是为什么叶修狠心的消失这么久,让蓝河积攒对叶修的思念和爱恋的原因。

叶修当然没有真的消失,他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蓝河,无论是哪种样子的蓝河,都是他视线的最终归处。

和喻文州达成协议的条件是,消除黄少天因为背叛吸血鬼族群而引来的追杀之祸。

这一切,对初代吸血鬼之子叶修来说,都不是太难的事。

他早就预判好了一切,谁让放出追杀消息的人是他自己呢?

而喻文州也很清楚这点,心甘情愿被利用,谁让他,很爱眼前这个善良的小吸血鬼呢?


当然蓝河本人什么都不会知道了,他已经被叶修牢牢的掌控在了手里。


被压在身下动弹不得的蓝河红着眼眶瞪着叶修,脑子里都快乱成一团浆糊了还只能本能的回应着叶修对自己身体的索吻。


“蓝,我活了太多年了,地球的风景我都看厌了。”

“还好有你。”

“是吗……”蓝河喘着气,有些骄傲的回问,“那……那我问你……你看了这么多地方……全世界哪里最美啊……”

蓝河坏心思的想要是他说是遇到自己的地方的话就要狠狠嘲笑这个人的多情。


然而。

“答案是:你身边。”


Fin


我憋了好久的一个番外……我就是为了最后这句话才写的……毫无剧情!

顺便烘一把老叶和文州的战术大师之作战终极计划————为了留在最爱的人的身边啊。



评论(9)
热度(8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