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江湖》(VOL 04)

我很勤劳!明后两天出去玩!所以一起发掉!

终于写到现实了!

很爽!

VOL 04

蓝河觉得两个人在空中这个动作真是帅翻了,尤其是自己的道长,俊美脸庞,拿剑的姿势凛冽而潇洒,大袍子飞舞起来,真有一种在看黄少天直播的感觉了。

好爽!这是蓝河当下的反应,落地后一个前冲,对着敌人就是一个生太极。

被控之后敌人赶忙读条解控,结果君莫笑转身一个崩技能打断对方读条。

“天策技能!这货是什么!”那个此刻被不知道何时上马的君莫笑的骏马踩在下面,动弹不得。

“加血!加血!”只能无望叫道。

然而那个奶量惊人的小萝莉全场跑着被二笔追,所有的读条全被打断,对方打不死自己也不准备打死自己,但是这么私生饭一样跟着自己真的很痛苦,被隔绝到远远的完全无法照顾到队友。

这边蓝河正打算来一个紫气东来爆发一下,结果在正要爆发的时候发现技能键按不动,系统里传来“好马配好鞍”的冷漠女声。

“武器呢!?”

背后露出来一个人型,猥琐的躲在背后。背后是暴击!

“明教的缴械!”蓝河心下明白,但是被缴械后这几秒只能硬扛上对方的烈日斩了。

结果对方似乎没有立刻攻击自己的意思,因为自己的血条除了一开始中了一次赤月轮之外就没再受到伤害了,这赤月轮也是三段加层的,第一层当然伤害是最低的。

突然一个清心打在自己头顶上,武器也立马回到了自己身上,正疑惑怎么回事的时候,背后那个明教也说话了。

“你怎么也能缴械!?”话当然是对着君莫笑说的,君莫笑的骏马卡住了另外一个,自己却用小轻功飞过来在蓝河被缴械的时候,也立马缴械了明教,这特么真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难怪明教压根没对自己出手,人家的武器也被劫持了呢!


“呵呵,第三层哦。”赤月轮劈下来。之前君莫笑已经砍了那个马下的可怜人好几次了,层数累积到最大,这下砍下来的时候已经是会心的最大伤害了,明教操着可怜的血条正准备遁走的时候,踏入了一个气场,正对面的道长已经开始读条。


“七心拱瑞!”明教不得动弹,只得被迫后跳打出生死劫。退到安全范围的时候,却被君莫笑一个蹑云追上。

“想跑?”蓝河也追上来,还在不停的聚气。

“我去……”明教开着贪魔体来减伤,但是贪魔体的后果就是无法后跳也无法攻击,前有蓝河,后有君莫笑,真正的人间惨剧。

君莫笑一个扬旌沙场的大招带走了明教。这个大招施展消灭目标之后,全员的气血和伤害值都提升了10%。

马下的那个刚起来又被打下去,最后剩下一个可怜的小萝莉还在被二笔追着满场跑。

三个人居高临下的看着楚楚可怜还在发抖的小萝莉。


“一起上!”君莫笑喊道。

虽然觉得太特么残忍了,但是这样打得奶妈毫无反手之力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一场下来真的打得太爽了,二笔猛然想起什么赶紧看了一眼时间条。

正好和界面胜利的标志一起亮起来。

“恭喜您达成45秒内完成JJC挑战场的成就!”

系统同时弹出这个公告。


“我去……是我被打脸了……”二笔沉默的私聊了蓝河。

“我也是……”蓝河扶额。


蓝河在团队频道打信息:高手,你真的是高手,这都可以有,还送了我们一个成就。

君莫笑:客气了,不是还有8场吗?还可以给你8个成就达成。

蓝河:不是,你这个侠客太厉害了,逆天了简直。

二笔:我服气,刚才是我打脸,大神受我一拜。

君莫笑:呵呵

蓝河:那我们快速打完剩下的吧。

君莫笑:是得快点,道长大大还要陪我去一趟洱海呢。

二笔:?????

二笔仿佛闻出了八卦的味道,立马私聊过去问蓝河。

二笔:你们有非法交易?

蓝河:……什么鬼,他说让我去趟洱海,是帮我们打JJC胜利的条件……

二笔:我们没有请他帮我们打啊,我们在遇到他之前也是可以赢的啊!

蓝河:对哦!

蓝河猛然醒悟过来,自己真的一直被牵着鼻子走,之前君莫笑要入队的时候还是拒绝的呢,事情怎么演变过来好像自己被敲诈了一样呢?


蓝河忍不住拍了自己的额头一下。

蓝河私聊过去君莫笑:这位高手兄,你到底是谁啊,找我有何贵干啊?

君莫笑:我不是跟你说了嘛,再说了,不是还有8场么?打啊接着。

蓝河心想,行,打完再说,三个人又是嗖嗖嗖的进JJC。


看到最后一场的最后一人倒下的时候,二笔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觉得拍马屁都是在扯淡了。

二笔:这特么是大神是真的大神!其中有几个我还在JJC排名前10看到过!真的是吊打啊!45秒啊45秒啊!

蓝河也是惊的的嘴巴都合不上,这个人当真逆天到可怕。


君莫笑私聊:走呗,小道士?

既然人家能够说到做到,自己肯定不能让人诟病,再说了,两个大男人怕什么,只是一起去游戏一个场景而已嘛!就当是和二笔一起去好了!


蓝河告别了一直在大声喧闹的二笔,并将他踹出了组,然后和君莫笑一起传送去了洱海的地图。


苍山洱海前面说过,抓坐骑的好地方,但是也要看运气和技术的。蓝河到了这之后,就开始瞅瞅看有没有里飞沙什么的。

“想抓马啊?”君莫笑看蓝河鬼鬼祟祟的样子觉得好笑,腔调的尾音都带着笑。

“嗯……本来想的,所以说你让我来有什么事啊?”

“当然是,帮你抓马了。”君莫笑突然猛地向一个地方跑去,“跟上我啊!”

蓝河一脸莫名其妙还是跟了上去。

盗马贼!

还真的有!两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毫不狼狈的拿下了盗马贼,点开掉落物品的时候,蓝河还在默默的想,里飞沙里飞沙,虽然觉得没有那么容易中但是还是希望人品大爆发啊!

所以打开发现真的是里飞沙的时候,蓝河真的懵逼了,他在这里蹲了少说也有两个月了吧,那么多次的人品消耗完毕,竟然这次直接就,来了个大礼,开心的差点鼻涕眼泪一起流了。

“啊啊啊啊!真的是里飞沙!真的是诶!!大神你人品太棒了!”蓝河开心的嗓音虽然是从耳麦里面传出来的,但是感觉就像在身边一样抓着自己大喊大叫。

“开心吧?”

“开心开心!真的很开心!大神你要啥我都送给你!”蓝河开心起来毫不在意结果。

“嗯,不用送什么,见个面吧。”

“好啊好啊……啊???”蓝河压根后面才反应过来对方的话,“见……见面?!”

蓝河从凳子上蹭的一声站了起来。


tbc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