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江湖》(VOL 03)

明天是双休诶!开心!忍不住多更一些

其实我本来打算写个小短篇的,现在感觉……

什么时候才可以写到奔现啊(望天……)


VOL 03

“?????”蓝河心中一连串的问号,这人,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啊?

通过好友申请之后,蓝河有些奇怪的问道。

“你认识我?”

“算认识吧。”

“你也是B大的?”

“不是啊。”

“那你是哪里的啊?”

“我是哪里的很重要吗?”

“不是,至少你认识我,我总该知道你是谁吧。”蓝河挠头,这个人还想玩猜猜猜的游戏吗?

“嗯……”对方貌似在想怎么回答,隔了一会儿,直接回道,“哦,我是叶秋。”

“???!!”蓝河正好端起杯子准备喝水,差点一口水呛到屏幕上。

“你能不能不开玩笑……”谁不知道叶秋啊,玩基三的是个人都可以来冒充叶秋的嘛?

“不信?我真的是。”君莫笑打字速度特别快,感觉和蓝河的这句话同时发出来的。

“好好好, 你是叶秋,那你加我这个小百姓干嘛?”蓝河觉得可能碰上了有意,淫症的傻子。

“嗯,不觉得哥很厉害么?”

“……”真的是很想举报。敢情是来秀优越来了?这边二笔的信息弹出来,两个人还在组队呢,二笔问是否进入第二场。蓝河正准备先屏蔽君莫笑的时候,弹出一条组队信息。

“君莫笑申请加入您的队伍。”而蓝河当时正准备点击进入JJC,君莫笑的入队申请恰好弹了出来,一个手抖,这个接受点到了同意申请而不是JJC的入场申请上面。

君莫笑已加入您的队伍。

“?????”二笔一个头两个大。

“我去……”蓝河恨不得时光倒流,但是人都加进来了,再踢出去也太那啥了,毕竟对方还没做什么呢。

“大家好啊。”进来的君莫笑直接开场。

“好什么好,你进来干嘛?”二笔没好气的说道,本来刚才就对这个乱七八糟的人没什么好感,现在敢情还直接加入了自己的队伍?

“蓝河,什么情况?”二笔私聊蓝河。

“误会,真的是误会……我不小心点错了……”蓝河只能这么解释。

“他加我们队伍干嘛?刚才那个妹子呢?”二笔又问。

“谁知道,可能是野队吧,不过如果我们一起打JJC的话,这个家伙这么诡异,搞不好后面都可以赢诶。”蓝河想了想,觉得还是可以稍微利用一下的,反正是别人自己找上门来的。

好死不死,君莫笑正好发来一条私聊,蓝河一个回车键按下去,这个内容直接又发到君莫笑那里去了。

“砰!”蓝河的头砸在桌子上。真的是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基三的聊天系统啊!!!

“呵呵,你看,你们明明就很需要我嘛。”君莫笑看完了内容,又是很快的回了消息过来。

“……”蓝河觉得这个人的脸皮就和扬州城的城墙一样厚了。

“怎么样,剩下的名剑大会一起打,稳赚不赔的买卖,你那么纠结干嘛?”


这个人说的挺有道理的,自己一开始也确实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这种被倒打一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本来自己占有主动权的,反而被对方牵制住了。

“我也不是免费给你们打白工的,还是有一个需求的。”末了,君莫笑又继续说道。

“我还没答应你跟我们打呢!”蓝河气鼓鼓的回道,开什么玩笑,直接反客为主了。

“打完之后,麻烦蓝桥大大陪我去洱海一趟。”君莫笑压根没看蓝河的回复,直接用陈述句的语气表达了自己的要求。

“???我为什么跟你去洱海??”蓝河疑惑道,虽然自己晚点也是要去,但是这样好像自己又被别人牵制了一样。

“赢了再说吧,9场呢。”君莫笑有点欠扁的又笑了一下,耳机里貌似还传来打火机的声音,“改三人制,我们争取45秒一场。”


“45……秒?!”二笔一口老血吐出来,这货真的很不客气,不过算了算刚才的时间,除掉互相嘲讽拖拉的时间以外,貌似也就是2分左右的时间,但是45秒,还是三人场,开什么玩笑,对方要是带一个大奶搞不好可以打到地老天荒。“我们还没有奶妈呢!”想到这个,二笔吼了出来。


“别急啊,我可以临时救场啊。”玩打火机的声音慢慢的传递过来,“我可是叶……”

“进吧我们进吧!”蓝河慌忙喊了出来,他已经可以猜到这货下句绝对是说自己是叶秋这件事。其实二笔也不是叶秋的粉丝,但是毕竟在基三游戏玩家心中,叶秋是大神,是基三教科书,本身就是游戏中bug的一个传说,这样随便冒充肯定也是会引人反感的。


“你闭嘴,别老说你是叶秋。”蓝河给君莫笑私聊,“小心被别人打。”

“哦,其实我是黄少天。”

“……你妹!”蓝河这次真的要炸了,黄少天也是基三大神,当时只是想了解一下纯阳剑纯的玩法所以去看了直播视频,结果彻底的被剑纯大神黄少天的直播给圈了粉。这货冒充叶秋还能稍微忍一下,黄少天真的是不能忍。蓝河正准备破口大骂的时候,JJC的场景就到了。


JJC每次的场景都是不同的,因此可以借用地形布置阵型和相关战术。其实也有一些人是从来不看地图开场就正面杠的,当然除非两边都是小白,就看谁的装备分高输出高呢,个个站桩打把玩家当boss刷的也是有很多的。

这次的地图是在悬崖上,中间一条巨大的鸿沟,只有一根锁链,要是不小心蹦出去了,就是真的摔死了。


倒计时开始的时候,君莫笑看了看对面的玩家,然后开麦说了一句让二笔气的七窍生烟的话。

“这位万花小兄弟说的真准,对面真的有一个大奶妈呢!”

“!”二笔气结,那分明是自己的内心想法,哪里说出来了,而且被他这样一提好像自己是乌鸦嘴似的。

“45秒,这位大神,希望你能解决。”二笔冷静的吐槽,准备看这家伙怎么打脸。


“万花小兄弟,你盯那个五毒,打断他所有的动作,不用伤害,不用控。”君莫笑丢下一句话之后直接冲了上去。

“让我盯奶妈……?”二笔虽然心下疑惑还是按照指示去了,毕竟还想看这个人45秒的打脸。

“小道长,跟我一起,先揍那个明教。”君莫笑斜着从悬崖边上跳了过去。

“喂!”蓝河大惊想要提醒君莫笑那边悬崖是跳不过去的,结果却看到君莫笑贴着悬崖边走着。

“微操好厉害……”这种情况下翻身跳还能预算到降落点真的是很厉害了,难怪他会冒充叶秋……蓝河心里想着,也跟了上去,但是自己有点难跳过去啊,自己也试过几次,真的很容易摔死的。

结果这边蓝河还在纠结呢,突然一个爪子飞了过来,直接把自己拉到了君莫笑身边。

“子母爪……你连这种东西都有!?”子母爪是唐门的技能,拉队友方便的,感觉自己被君莫笑一个爪子拉到了怀里,蓝河觉得又感动又好气。

两个人掉下来的地方正好直接从悬崖上方飞到了那个明教的头上。明教反应奇快的隐身了,抛下被吓一跳的另外一个队友。

“卧槽?飞过来了?飞天小女警?还双飞??”那个队友的惊讶已经顺着数据线爬过来了。


tbc


评论(13)
热度(246)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