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魔王攻略》02

  • 之前的娱乐圈点文,尽快完结!

  • 年下!年下!年下!注意避雷

  • 有私设

  • 反正就是暧昧暧昧然后攻略直男哥哥的狗血爱情故事

  • 全文见tag




02


叶修走在安保队伍的正中间,一群人紧紧簇拥在他的前后左右。

他戴着口罩和鸭舌帽,将自己完美的脸完全遮住,但是谁也没注意到藏在墨镜后方的那双眼睛,总是有意无意地朝不该看的方向瞥过去。

蓝河因为天气有些热挽起了袖子,雪白的小臂露在外面,因为长年累月的锻炼,小臂的肌肉线条非常好看。但又因为本人偏瘦,皮肤底下暗红的血管和青筋也看得一清二楚,他一手握着对讲机,一手拨弄着自己的领口。

怎么这么热?蓝河恨不得此刻就把衣服扒光了蹦进浴室里冲个凉水澡,这么想着,他的目光也往后看去,叶修的视线和对方撞了个满怀,但是因为墨镜反光的原因,蓝河并不知道对方在盯着自己。


小王八蛋,穿这么多都不热,明星底子还真是好,穿啥都好看。

蓝河边这么想着,边偷看着叶修傲人的身型走在一群人中间,当真有些鹤立鸡群的感觉了。

可刚形容完他就想打自己嘴巴,什么鬼?难道自己也是鸡吗?还真没见过夸人连带着踩自己的,呸呸呸。

蓝河这边燥热不堪,叶修那边何尝不是。

自从上一次在H市和蓝河见面,已经过了将近6个月,忙着拍戏,忙着宣传,中途几次想要偷跑都被陈果抓个正着。

况且还要向所有人瞒着蓝河和自己的关系,所以他说自己要去看望亲人,没人信。

这6个月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契机,正好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对蓝河奇怪的感情。他以为自己只需要冷静这6个月,这6个月不用蓝河天天在自己面前晃悠,那么就可以理智地开始捋清楚他对蓝河的态度。


但是他发现不对劲了。

越来越不对劲。

他今年也就才21岁,正是男人血气方刚的时候,要说没点什么想法那是不可能的,青春期的时候他就挺压抑自己的,但是那个时候他忙着跑戏忙着学表演,所以很多情绪根本有想法也没时间实践,因此就这样再三熬了过来。

但是现在不同了,他虽然偶尔忙成陀螺,但好歹还是有大片时间的空白的。像他这样光鲜亮丽正值峰顶的演员,诱惑自然必不可少。

想让他送上门来的金主,想自己送上门的十八线,男男女女,无人不觊觎他,但叶修压根一个都不看一个都不吃,之前那个人设清纯的小美女脱光了站自己面前,他眉头都没动一下就请人出去了。

当时还以为自己是压抑过头了,不会没什么兴趣了吧。

结果某一天晚上躺床上,看见了蓝河朋友圈的一张自拍之后,他发现自己可耻的石更了。


叶修从小就机灵得很,这已经是十分明显再不过的表现。

他对蓝河,抱有了除兄弟以外的情感。

他还记得自己6岁的时候,孤独的在路上淋着暴风雨,随时都可能摔倒,而正当自己傲着脑袋往前冲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给搂住了。

他身上的味道有家的味道,还有超市里那种柠檬沐浴露的香味,将6岁时就开始对着陌生人嚎叫的小狮子安抚成了一只会撒娇的猫咪。

蓝河那个时候也才12岁,要他学会照顾人?自己还没冰箱高呢。

但是他就是这么硬扛着照顾下来了,对待小孩子他也不懂怎么给心理安慰,也不懂怎么温柔教导,他自己还是个12岁的热血小屁孩,所以两个人相处的多半情况,解决问题的方式都是干架,其实也是蓝河单方面揍他。


但叶修从小就长得漂亮,黑黝黝的大眼睛,小巧的尖下巴,看你的时候特别无辜和纯真,就好像刚才打碎一堆东西的不是他而是屋外的野猫,这眼神能把蓝河火冒三丈的情绪硬生生压了半分火候,可最后还是年轻气盛气不过,朝对方屁股上踹了一脚。

但温柔的时候也温柔,有时候叶修情绪莫名上来了,一个人坐在门口偷偷流泪的时候,蓝河就会从身后过来抱住他。

12岁的少年胸膛虽然瘦弱,但是却十分温暖。

叶修还记得他身上的骨头磕得慌,总是把自己脑袋夹得疼,可过去了许多年之后,他依旧十分留恋6岁时得到的怀抱和温柔,那个时候,蓝河还会亲他的额头,告诉他:没关系,他会一直在。


每次夜深人静的时候,把这些回忆拎出来想想,无论叶修当时面临怎样的绝境和痛苦,他都觉得能够挺下去,所以他以为,他一定是对蓝河太过依赖。

但那一晚自己给自己创造了奇妙体验,他偷偷地将自己的幻想对象塑造成了蓝河的模样,于是他发现,简直天堂。

当然了,蓝河这十五年来一无所知。

他一直以为这个家伙还是十五年前捡来的样子,脆弱,敏感,狡猾,当然,狡猾是后期他自己塑造出来的,绝对跟他的教育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不过关于娱乐圈的叶修,大部分事情他是不清楚的。因为叶修不说,他自己也懒得关注,只希望他能够相安无事,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叶修一从酒店出来,门口的记者和粉丝全部堵住了去路,安保人员们将自己围成人形墙,隔离着那些闪光灯和粉丝的疯狂。

叶修摘下口罩,朝大家挥手致意,然后迅速钻进了保姆车,经纪人则坐上了副驾驶。

按照原计划的话,蓝溪公司这边派来的几个贴身安保此次必然是全程跟随的,但是因为本身叶修这边也带了其他的安保,所以他们会被统一安排在后面跟随的车辆里,但是叶修这家伙,擅作主张地提前告知了陈果,要求队长跟自己一辆车,理由十分正当——感觉队长看起来十分安全。

听完陈果的转述之后,蓝河的脸一直僵硬地笑着,陈果还觉得好奇——所有人都恨不得紧贴叶修,这个大队长虽然在笑,但怎么看起来一脸的我很不高兴。


待叶修坐稳在最里面的位子之后,蓝河紧跟其后,他挡了挡身后围追堵截的粉丝和记者,正要跨步上车的时候,不知道被谁给推了下,而他也错误的估算了叶修保姆车的高度位置,一脚险险刚上台阶,整个人因为后方的力量往前摔去。

叶修还在和左边窗外的粉丝挥手,一下没注意到右边的动静。

然后蓝河就这么义无反顾地摔了,并且自己还好死不死的,整个人往叶修的裤裆那处摔了过去。

他十分庆幸自己反应还是很及时的,这样他才能用小臂的力量及时地抵在了座位上,防止自己真的一头撞了上去。


但是这一刻的姿势也不怎么优雅,记者们的咔嚓声根本就没停过,于是瞬间鸦雀无声,只有闪光灯依旧不辞辛苦地宣告着自己的存在感。

蓝河此时真是一副臣服在对方面前的样子了,距离对方那东西也就一厘米的距离。

干!

蓝河心里头骂了句脏话,火速爬了起来,他懒得管媒体记者要怎么拍怎么写了,他现在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于是只敢用余光去看叶修的表情。

这一个动作把叶修弄得心猿意马的,他刚坐上车的时候已经摘了口罩,因此原本肤色有些惨白的脸上竟然看见了一丝绯红飘过。

于是他立刻重新戴起了口罩,顺便换了个坐姿,恰好是二郎腿的姿势,然后一脸风平浪静仿佛刚才只是目睹了别人的悲惨经历。


 蓝河已经坐到了车子的第三排座,正好正对着叶修,能够看见对方泛红的耳朵尖和脖颈。

这家伙难道害羞了?

蓝河心里头纳闷,小时候又不是没看过他那只鸟,以前还都是他帮忙洗帮忙擦的呢!虽然说小家伙某一年开始就不再让自己帮他洗澡了,但是……但是男人这些东西不都差不多吗!

不过说起来确实很久没和他一起洗澡了,蓝河的思绪突然就这么飘回了小时候。


那时为了节省水费,真的是每天一起洗澡。那家伙一开始也别扭得很,死活不肯脱衣服。

蓝河苦口婆心地劝,又是给糖又是威胁,结果这家伙软硬不吃,一套破破烂烂的衣服跟长在身上的皮似的,扒都扒不下来。

臭小子个头小脾性大,12岁的蓝河当然没那么多的耐心了,唯一的耐心都留给讨价还价的卖菜阿婆了。于是蓝河那时也爆炸脾气,直接将小叶修抱起来,哗啦一下连人带衣服扔进装满水的木桶里,溅彼此一脸的水。

摔进去的小叶修都懵了,这是什么流氓洗澡法?打破他以往所有认知。

于是整个人都处于一个懵逼状态,好像灵魂出窍,然后看着蓝河扒掉了自己衣服,把热水往自己脑袋上淋,把沐浴露往自己脑袋上挤。


“那个……”小叶修终于说话了,后天的生长环境让他实在忍不住打断了蓝河的动作,“那个不是沐浴露吗?洗头应该……”

“哪那么多废话!我家就一瓶这个,洗衣服洗碗洗澡洗什么都用这个!站起来,给你洗屁股蛋!”

“那个……”

“那个什么!再唠叨,现在就把你丢出去!”

蓝河恶狠狠地说道,6岁的小叶修本来就是个小王八蛋,结果遇到了大王八蛋,高低立见。机灵鬼叶修选择先假装臣服蓝河,以后再来捣乱。

却没想到,蓝河给自己洗澡的时候十分温柔,温柔地和刚才的表情和言语都大相径庭,让他一时之间恍惚了起来,甚至都忘了晚点要捣乱的事情,只是透过朦胧的水汽,看着面前蓝河稚气的脸。

他长得真好看。

叶修想,没想到自己,一下子就栽进去了,包括他那份有些粗鲁的温柔。


“蓝队长,刚才没事吧?”

车子开动之后,陈果略显担忧地回头说道,蓝河相信,以她的手腕和决断,刚才的场景应该不会给叶修造成什么负面影响,于是立刻回答道:

“刚才都是我没站稳,不好意思了叶先生,不好意思陈经理。”

“没事。”叶修回应了一句。

蓝河瞥了一眼,对方的耳根和脖子好像已经不红了。

路上过于安静,陈果像是想找话题聊似的,但不知怎么话题就到了自己身上。

“我刚听你那些兄弟说,蓝队长还有个弟弟啊?”

“啊……啊对。是有一个。”

叶修闭上眼睛假装睡觉,耳朵却一直听着两人的对话。


“那你真不容易,年纪轻轻就出来做事,看来是要养弟弟吧?”

“其实我也不年轻了……”蓝河讪笑道,这张童颜脸真是坑了他,“我其实,都……快奔三了。”

“啧,20的人也说自己奔三,你们年轻人就喜欢扮老!”

“……”

蓝河无语了,只能想我要怎么结束这该死的对话内容,但是陈果果真有一双娱乐圈的慧眼,他盯了蓝河老半天,突然问道:

“蓝队长,不好意思冒犯一下。我觉得你长得真的十分不一样,要不要来我们公司试试镜?正好有一些小角色,可以从头做起,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肯定比你现在赚得多,养你弟弟也好啊。”

我弟弟现在根本不需要我养,蓝河很想说,但还是憋住了这句话。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弟弟”却开口了。

“对啊,我也觉得蓝队长长得十分特别,这样吧。我的新戏正好缺一个男保姆的角色,考虑看看?”

考虑你个头!老子从小给你当保姆,还要去拍戏给你当保姆,这是什么破人生!


“那不必了。”

蓝河坐在阴影处咬牙切齿地回应。

“我那个弟弟特别王八蛋特别蠢,要是我离他太远,估计裤子穿反了都不知道。”


Tbc


我要日g……!

我不是,我没有,flag一定会倒!我不立!我不立!



评论(28)
热度(523)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