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短篇集本宣+预售。

短篇集合本终于lu出来了!

请大家往下仔细阅读~





高清宣图戳我


——关于本书——


【书名】:《步履不停》

【CP】:叶修X蓝河  

【内容】:15篇短篇+3篇G文:

●《世界第一选手的恋爱》+番外

●《全职保姆》

●《走火》

●《神一般的少年》

●《情窦初开》

●《情书》

●《喊出我的名字》

●《头号玩家》

●《旅行的意义》

●《七年之痒》

●《五年高考三年爱情》

●《情非得已》

●《主人》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步履不停》

●《赞》

●《英雄救美》

●《想见你》


【页数】:234P

【售价】:50RMB

【赠送】:叶蓝Q版 明信片 X1

               封面彩印(扉页)

               Q版插图(内含)


——关于Staff——


【写手】:KK   @Ketsunana 

【封面+插图】:萤 @ホタル 

【封设】:三三 @商块三 

【G图】:看看 @我就看看 

【G文】:sasa @Asa 

              A赵 @克劳德·赵 

              蛋蛋 @落雨大 水浸街 

(让我激情感谢上面几位神仙٩(˃̶͈̀௰˂̶͈́)و)



——关于预售——


预售链接戳我

【预售时间】:2018年10月8日(今天)20:00——2018年11月3日止。

【发货时间】:11月25日左右

【开售】:今晚20:00开始


——关于注意事项——

1.请不要让家长代拍。

2.请勿选择其他购买渠道。


占tag致歉,打扰大家啦。


评论(66)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