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恶作剧之吻》07

  • 傻白甜系列,纯粹就是想吃糖了,毫无逻辑

  • 全文见tag



07


叶修的隐身术牛逼了,绝了。

这是蓝河唯一的想法。他来这里打工一个礼拜叶修就来喝了一个礼拜的咖啡,而在这一个礼拜期间他连个叶修的影子都没看到。蓝河反射弧再怎么长也知道这事情有蹊跷了,就说叶修怎么可能来的这么巧合呢?今天出事情他今天就在,敢情他每天都看着自己被别人使唤来使唤去然后缩在角落悠闲的品着咖啡吧!

不对,他哪里有那么闲啊!


蓝河不知道,叶修还真有那么闲,交报告做整理那段最忙的时期过去了以后,他现在就差坐在家里抖脚了,于是他自我挖掘了新乐子——暗中观察蓝河。而且,叶修心里自我暗示,我只是帮我拿个不争气的弟弟关注一下咱们家新来的小朋友,以防他做傻事,才没有别的想法,于是心安理得的继续完成每日“监视”打卡任务。


蓝河躲到后厨去之后再没出现过,叶修心不在焉地左右张望,希望可以在哪个角落抓住小家伙,可是蓝河也学会了避开仇恨范围,将自己完全偏离叶修的视线以外。

但是姜还是老的辣,蓝河下了晚班刚把衣服换好,准备从后门溜回家的时候,一推开门,就看到了脚边丢了几个烟头的叶修。


弯月高悬,偏靠夏天的晚风吹的心头有些凉爽,对面的理想情人朝自己笑的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好看的眉角微微的扬起,温柔的眸子在黑夜散着不灼眼的光,嘴角的弧度刚刚好,像是牧师朝着自己吟唱,也像是在心头念叨过无数遍的梦境。

蓝河一瞬间幸福感溢满胸膛,你如此刻立于我面前,之间不说话不微笑,不对视不触碰,我也甘之如饴,哪怕现在叫我死去,我都觉得了无遗憾。


暗中的告白没有持续多久,叶修的话就让蓝河当头一棒。

“小蓝同学,不做贼可惜了,身手了得啊。”

“……拜托你就当不知道吧!”蓝河双手抱拳挡在叶修面前,一脸冷汗,可别真被发现自己的精心准备了,否则可谓是心血付之东流。

“保密?我可擅长保密的工作了。”然后叶修漂亮的手指在蓝河面前打了个响指,手心直接戳到蓝河眼前,“封口费什么的……”

……你是缺钱到要趁火打劫吗?蓝河瘪了瘪嘴,然后在身上掏啊掏,掏了半天,基本上所有的口袋都没有放过,终于集齐了52块钱,犹犹豫豫颤颤抖抖,交给了叶修平伸的手心里。


“……”叶修突然无话可说,他真是没想到小年轻竟然实诚到这种地步,自己看起来像是趁火打劫毫无同情心的地痞恶霸吗?刚才为你出生入死的时候,你都忘了吗?

“……不够?”眼见叶修有些木然地看着手心里那沓零钱,蓝河以为他是嫌少了,于是楚楚可怜的将自己的口袋都翻了出来,“你看……我真没了……”


还真不是一般的老实,可爱到心头发痒。这样的感觉一出来,叶修突然失去了那副想要自我掩饰的屏障,他跟着心的方向,手朝蓝河的脑袋上探过去,在快要触碰到蓝河的头顶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脚步声,从不远处的暗巷口传过来。

“就在那边……就那两个人……MD,给我好好教训一下……”刻意压低的声音还是传进了听力良好的叶修耳朵里。

刚才那死胖子寻仇来了?


原本想摸脑袋的那只手突然往下一把攥紧了蓝河的手腕,叶修扯着蓝河朝着相反的方向狂奔而去,还没弄明白的蓝河被动的跟着跑了起来,跑到上气不接下气都还没明白过来,还想说叶修的夜跑模式真是匪夷所思,这是当奥运比赛在拼了吧!

直到身后那群人也意识到猎物逃跑纷纷加快速度边吆喝着边追上去,后方的咒骂声此起彼伏地传进耳朵里,蓝河才知道是谁在暗中使坏报复。


叶修逃跑的路线实在是诡异,跳进的巷子连蓝河都没来过,奔跑中,那只本来拉着手腕的手,不知何时已经彼此紧紧地牵了起来。而两人似乎都没察觉,一直握着对方,在狭窄陌生的小路上穿梭,越过无数个光和影,最终跑到了大路上。


“呼……呼……累……累死我了……”蓝河本来就劳累了一晚上,现在又是一门狂热的奔跑,还没好好吃过晚饭的自己,已经累的腿都开始发软了,他一只手还被叶修牵着,叶修正拉着他四处察看是否还有人跟着,边把蓝河牵引着往人多的步行街走去。

他……他怎么一点都不累呢?蓝河喘着气,满脑子的疑惑,然后视线从男人的背影下移,看见了彼此交握在一起的手,就这么一下子,刚刚好不容易平息了一点的心跳又开始鼓扪如雷起来,他感觉自己的脉搏越跳越快,就要从那细白的手腕处跳脱出来,叶修的手心温暖踏实,自己的手心被他珍惜一般握在手里,不知怎么他就想起之前满脑子的胡说八道。

那个时候死掉了才可惜呢,否则就无法感受到此刻的期冀和愿望,宛如被他疼爱在心口,或许这才是自己暗恋故事的最终回。


蓝河满心的欢喜努力的藏着压着,曾经只能远远看着的人,此刻正牵着自己。他宽阔的背影挡在身前,仿佛踏平万马河川,春花秋月也不过一场人间虚实。

于是他心虚地偷偷收紧了手指,想要多从对方的手心汲取一些能量,但又怕这小动作被对方发现,于是手心时松时紧,如履薄冰。


“终于甩掉了,你后面上班注意点啊,小心打击报复。”叶修看情况安全了,转过头对心思一片混乱的蓝河说道,结果却看见他人脸庞通红,两只眼睛到处乱瞟一脸作则心虚的模样。

叶修感到疑惑,牵着的手还没松开,另外一只手顺势就朝他的脸颊摸过去,手掌抚上皮肤的时候,微妙的过电一般,让两人都一时愣住。

就像无意中的偷亲那次那样,视线和目光都落在彼此的睫毛上,近到可以听清楚对方的心跳声。

那姿势,一看就是要吻上去的模样,周边已经有人驻足侧目,几个女孩子发出莫名的嘘声,边朝着他们的方向交头接耳。


于是几乎是同一秒,两人迅速弹开,连带那牵的紧紧的手,都立刻松开了。此刻两人都站到了彼此安全距离以外。

表面平静,内心还真是兵荒马乱。

蓝河:要命啊要命啊,今晚别睡了干脆扑倒叶修好了!他……他会不会生气啊!天啊!我好想再牵一次手啊!

叶修:……我真是……越来越离谱了……


一路两人各怀鬼胎,到家的时候叶母一脸惊讶:“你们怎么一起回来了呀!一起上课了吗?”

对,一起上了一堂永生难忘的课。蓝河默默的想。

叶修伸了个懒腰,折腾了一晚上确实也累了,于是进了房间拎着毛巾就准备去洗掉浑身黏腻的感觉。


他在家习惯了直接脱了上衣就挂着毛巾去浴室的,家里本来有两个浴室,叶秋的房间有一个,但是那家伙最近不小心把喷头弄坏了,于是叶修只能去公用的洗手间靠里的浴室去洗澡。

他进了浴室之后随手带上了门,时间也晚了,他一时也没在意还有谁会和自己共用这地方,于是直接拧开了热水喷头之后就将身上的衣服扒个精光,感受着温热的水从头顶慢慢流淌而下,滑过身体每一处。

然后脑子里就蹦出了蓝河脸红红的模样,为什么越是仔细看他,越是觉得他没头没脑的可爱,偶尔稀里糊涂,偶尔一脸正直,讲话的样子,吃惊的样子,发呆的样子,甚至开始觉得他畏畏缩缩的神情都觉得可爱的一塌糊涂。

叶修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嘴角勾起甜蜜的弧度,本人却丝毫没有注意到。


要是他喜欢的人是我就好了。

这个想法一蹦出来,吓得叶修猛的睁开双眼,然后惊悚的抬头,还以为是谁在自己耳边低吟着这样的话,他防备的看了周遭一眼,发现应该不是叶秋的碎碎念,于是继续心安理得地冲澡,当那是双胞胎一时的电路混乱。


蓝河已经困的有些迷糊了,他在床上扑了一会儿,发现今晚由于剧烈的运动和奇妙的境遇让自己的精神有些兴奋,但是身体却很疲惫,于是两种感觉交杂在一起让他一时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处理,最后还是决定去洗个澡清醒一下。

他换了浴室的拖鞋之后,拎着毛巾和换洗的衣服,晕晕沉沉的往前走着。


叶修正好关了水准备用沐浴露,结果那瓶沐浴露被最后一个人用光了还忘了换新的,无奈的叶修随手一抓备用的肥皂,准备将就用一下,然而那肥皂刚拿起来的时候极度不听使唤,就好像被仇人抓着一般,趁叶修一个不小心,逃出魔爪企图私奔出“浴”,然后“咻”地一下滑到了门边,叶修低身正要捡起来的时候,浴室门却被打开。

半睁着眼的迷迷糊糊的蓝河刚脱了拖鞋光着脚,没往里看,直接快准狠地踩在了这颗圆润无比的肥皂上面,然后在湿滑的地面发生了小小的摩擦事故,蓝河立刻感受到自己正在以每秒1米的速度往下坠去,情急之下手在空中乱抓一通,然后好像揪住了什么光溜溜的东西,那东西跟着自己一起掉了下来。


“哎呦我的屁股!”

浴室的瓷板地面摔得有些疼,但是自己的后背好像被人护住了一样,有些软绵绵,等蓝河意识清醒过来之后,就看见了光着身体扑在自己身上的叶修。

他的头发丝还滴着水,顺着他高挺的鼻尖流了下来,嘀嗒在自己的脸上,薄唇微启,眼里掺杂着十几种情绪,蓝河视线稍稍往下移去,男人的一切畅通无阻的展示在自己面前,和着这个姿势,比自己偷偷看过的GV里面任何一个人,都要性感。


浴室里热气氤氲,缠绕在周身,还有叶修有些变粗的呼吸声,在耳畔边回响个无数回,蓝河浑身绷的僵直,瞌睡早就吓醒,他现在何止瞌睡被吓醒,魂都被吓没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大礼包吗!?

我男神的身体不要钱的吗!?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逃掉!推开叶修火速开溜还是装作冷静的爬起来,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才是上策对吧!


蓝河乱成浆糊的脑子正要为接下来的逃跑仪式盛大开幕的时候,身上的叶修却哑着声音说了一句。

“……蓝河……你/硬/了……”


Tbc



评论(41)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