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发育》。



李白第三次拿了妲己的蓝buff之后,妲己终于生气了。


“蓝buff给法师,李白哥哥~“

妲己送着媚眼扭着身后柔软的尾巴,努力压抑自己内心的狂躁。

而李白只是孤傲的看了一眼妲己,凤求凰的银发飘扬在风中,看的人不真切。


“是野猪。”

李白不是很有耐心解释的人,自己说的话多半时候别人都听不懂,还不如多闷几口好酒,赏几轮明月,舞几次剑花来的自在。


“什么野猪?你抢了我的蓝buff,你知道吗?第三次了,小妲己的心很受伤好吗?”

妲己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和蔼可亲,尽力说服着李白不要再抢自己的小蓝了。


“我没有,我伤害太高,位移就会碰到。”

少女阿狸的妲己有些秘境般的美,李白终于难得转头多看了一眼。


“……那好……”

妲己眉毛抽动着,尽量讪讪的笑。

“那李白哥哥留一些小兵和野给妲己吧~妲己都发育不起来了~”


“发育?”

李白转身,金仓色的眼里有些玩味,他扫了一眼妲己胸前的波涛汹涌。


“你都这样了,还要发育?”


平日从善如流的妲己,终于在李白的挑衅下暴跳如雷。


“你抢老娘的蓝,抢老娘的兵,老娘都不跟你计较!”

峡谷浪子又怎样!还不就是个酒鬼!

“你还X骚扰!你要脸吗!”


妲己气不过,李白在峡谷的小粉丝成堆,真不明白看上他哪点?

“你学学百里哥哥!多么绅士!”

“那个弟控?”

“你看看诸葛哥哥,多么温柔!”

“那个主子控?”

“程咬金哥哥都比你有分寸!”

李白又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妲己。


“原来你好那口?”

妲己很生气,恨自己怎么不能对友军蛊惑人心。


于是她尾巴一扇就想跑,结果李白一个位移到了自己面前,长剑一挥,直指自己的咽喉。


“你干嘛!你还想杀我吗!”

妲己可委屈了,紫色的眼瞳募得一转,楚楚可怜。

映在李白的眸子里,可爱的一塌糊涂。


“剑之所至,心之所往。“

千杯不倒的李白,突然觉得醉了。


End


我喜欢乱凑CP,大家有没有很喜欢的!

评论(1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