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复仇的叶修》。(一发

  • 内含CP:【主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肖戴】【周江】【楚苏】【林方】

  • 抽风制作,纯粹玩梗,不针对任何,也无不敬之言,请【慎入】


1


“老大老大!听说最近all叶蒸蒸日上!”包子一头凑过来,差点把叶修撞了个眼冒金星。

“什么all叶?”叶修一头雾水。

“老大,这你就不知道了吧!all叶就是你以为受向的同人创作!”

“同人?受向?那个all,难道是总的意思?”

“对啊!说明你是全联盟的总受哦!”

包子还竖了一个大拇指,露出一口虎牙。

“不愧是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老叶什~么~都是最~好的!”旁边笑得发颤的魏琛凑过来加一脚。

“开玩笑,我37连胜,四个总冠军,联盟MVP,总受?这谁瞎写的!是你吗废物点心?”

“你妹!你自己娇羞干嘛扯上我,你真该看看那些文,你嘤嘤嘤哭唧唧的样子简直楚楚可怜,哈哈哈犹如寒风中的一朵小雏菊!”方锐大笑。

“说是雏菊就过分了啊,叶修那脸皮能用’雏’这个字?”魏琛开始刷下限了。

“都是些什么东西,拿来我看看!”叶修两手把键盘一推,退了游戏,就走到了笑的讳莫如深的苏沐橙电脑前。


2


“……”叶修一目十行的扫了一些内容,觉得有些想戳瞎自己的眼睛。

“你看这里你看这里,你说’不要!轻点!我也怕疼!’,哈哈哈哈哈你是S吧S都是玻璃不经打啊哈哈哈哈!”方锐继续在旁边补刀。

“还有这里还有这里,’韩文清将叶修压在沙发上,他紧盯着叶修突然蹿红的脸颊,忍不住,倾身吻了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有画面感了!!”

“我看到了这个!’周泽楷平时虽然话不多,但是对着叶修却是口若悬河,说的最多的话,便是想要你这样直白的表达’哈哈哈你把周泽楷逼成了黄少天!”

“说到黄少天,你们看这里’黄少天哪里是真的想和叶修PK呢?他只是希望在这段时间,没有任何人打扰他们两人的时光,此刻,永远,都只有他们两人……’我不行不行了,我无法想象黄少天满嘴的垃圾话是为了和叶修共度良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看这里看这里……”

“……”

整个兴欣网吧都特别热闹,就连莫凡都忍不住凑到后面瞧了一眼屏幕,然后看到了一些被苏沐橙标红的字眼之后,感觉整张脸也有点绷不住,只能努力扯着嘴角不让自己的表情变态。

而罗辑则是老实的进行了推算,叶修被压倒的机率大概有多少,充分必要条件是什么,触发机制又是什么,甚至开始拿起纸笔就在作图测试。

而另外几个人则是完全抱着电脑哄笑,丝毫不在意此时的行径有多么没人性。

然后脑子里惊雷般的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又凑回电脑前。

“还想看什么?”苏沐橙笑眯了眼。

“有蓝河的吗?”

“有。”苏沐橙像是早有预备似的,翻开了关于蓝河的内容。

【蓝河捋了捋潇洒的边分,然后将叶修重重的压在车门上,俊眉微挑,朝着羞涩到不行的叶修耳边吹气:“放心,叶神,有我罩着你,别人丝毫不得动你半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啊蓝河啊!!”

“社会我蓝哥!!哈哈哈哈哈!”

众人又是笑作一团,和平时来兴欣做客的乖巧顺毛的少年形象反差到极致,众人纷纷表示下次见到蓝河一定要帮他竖起一边刘海,看他怎么把叶修按在地上摩擦。

而一边的叶修却是若有所思。


3


“出来出来都给我出来!”叶修啪啪啪在职业选手群敲出这么几个字。

然后就引起了一大片的围观和拜大神,但是关键人物还没出来呢,叶修又是手动艾特了几位。

张佳乐:“干嘛!你很烦!”

叶修:“你怎么总这么暴躁啊,几亚了啊?”

张佳乐:“管理员呢管理员呢!没人管管么!”

叶修:“被你攻还真不能接受,下一个。”

张佳乐:“什么什么?”

【张佳乐被禁言30分钟。】

孙哲平:“卧槽叶修你大爷!你凭什么禁言我!”

叶修:“老孙,手受伤了连打字都不会打了吗?”

孙哲平:“你刚那话什么意思,刚是他。”

叶修:“我慰问一下你们和谐的夫夫生活。”

孙哲平:“很和谐。”

王杰希:“你又怎么了?”

叶修:“什么叫又?”

王杰希:“觉得你说话就没好事。”

叶修:“王大眼又开始看相了啊,看看我缺啥呗。”

王杰希:“缺德。”

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

周泽楷:“噗。“

叶修:“嗯,我也会看,张佳乐缺冠军吧。”

孙哲平:“wnjefjk%&*((E!”

【孙哲平被禁言30分钟。】

黄少天:“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哈哈哈哈今天和队长去泡了温泉!西海这边是真的太赞了!这里的环境这里的天气这里的美食天呐让人流连忘返!而且我们旅社的社长和店员都会打荣耀啊哈哈哈我决定和队长在这里重组一个战队叫做西雨战队杀回联盟大家觉得怎么样怎么样啊!”

叶修:“不怎么样。”

王杰希:“同上。”

江波涛:“同上。”

肖时钦:“同上。”

楚云秀:“同上。”

周泽楷:”同上。”

方锐:“还西雨,下雨吧你,喻文州喊你收衣服啦!”

肖时钦:“楼上破坏队形,不团结。”

方锐:“你可以停止团队精神的污染么,我觉得看着你我就脑壳疼。”

林敬言:“谁艾特我。”

叶修:“老林啊你的眼镜不是平光的吗?就开始瞎了吗?”

方锐:“你才瞎了!”

叶修:“没关系,你就算是瞎了,废物点心也愿意做你的导盲犬。”

方锐:“你小心我把你的那些东西贴在群里。“

戴妍琦:“什么东西?(敏锐“

叶修:“all肖本。”

戴妍琦:“震惊!我要!”

肖时钦:“……为什么扯到我头上。小戴,回来。”

喻文州:“前辈找我们什么事?”

叶修:“哎,你这几个字打了三分钟吗?”

黄少天:“你给我滚滚滚滚滚!能不能别老揪着这点说事啊!没完没了了!队长刚才是在帮我叠被子你懂什么啊!像你们这群单身狗根本不懂我们有伴的人的心情好吗!说出来就是炫耀给你们看的!尤其是万年单身狗老叶!比如说叶修你手速这么快那也是当然的吗毕竟你……”

【黄少天被禁言1个小时。】

叶修:“哎,真吵。”

方锐:“脑壳疼。”

楚云秀:“前面的表情包差点没保存到。”

周泽楷:“嗯。”

楚云秀:“呀,小周也在偷表情包啊,有什么不错的分享一下。”

周泽楷:“好。”

周泽楷:【韩文清震惊。jpg】

……

张新杰:“……”

王杰希:“厉害了。”

林敬言:“不愧是后起之秀,你对得起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叶修后继有人了。”

喻文州:凭什么我就禁言30分钟!无耻叶修只会利用管理员身份作威作福!没有道德没有人性没有脸皮!最最最最无耻!!!

喻文州:凭什么我就禁言30分钟!无耻叶修只会利用管理员身份作威作福!没有道德没有人性没有脸皮!最最最最无耻!!!

喻文州:凭什么我就禁言30分钟!无耻叶修只会利用管理员身份作威作福!没有道德没有人性没有脸皮!最最最最无耻!!!

【喻文州因系统发言过于频繁被禁言30分钟】

周泽楷:【江波涛式乖巧。jpg】

【周泽楷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孙翔喝奶。jpg】

孙翔:“队长你怎么偷拍我!”

叶修:“手太快也不好啊,小周,这方面你还需要练一下。”

周泽楷:“嗯。”

江波涛:“……所以说,前辈叫我们出来什么事啊?”

韩文清:“你一出现就是不得安宁。”

张新杰:“鸡飞狗跳。”

郑轩:“亚历山大。”


4


叶修:“了解一下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不忙的话,给你们的粉丝发发糖。”

王杰希:“【我看你是这里有问题。jpg】”

方士谦:“【我这么可爱你都不喜欢,你肯定有病。jpg】

【方士谦撤回了一条信息。】

叶修:“小窗请注意,不要错屏。”

江波涛:“……就这个事情?”

方锐:“这是大事。”

戴妍琦:“叶神骗我,all肖本呢?”

肖时钦:“素质!”

叶修:“看大家平时也很闲啊,多和自己的另一半培养一下感情啊!”

肖时钦:“这难道是战术!?让我们多花时间谈情说爱然后自己好偷偷训练……”

王杰希:“你这次真的想多了。”

张新杰:“他是巴不得拆散一对是一对的。”

叶修:“你们就是喜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狭隘!”

楚云秀:“你可是全联盟的下限。”

楚云秀:“这么看的话,我觉得小说写的挺对的,你一张嘴群嘲,确实容易引起’群攻’。”

叶修:“不要乱打引号。”

叶修无奈的看了一眼旁边朝自己做鬼脸的苏沐橙。

“没办法,我和云秀之间没有秘密的。”苏沐橙眨巴着可怜的双眼求饶。

“我看你们之间是没有我的秘密。”


王杰希:“什么小说?”

叶修:“all王。”

王杰希:“all叶我倒是看到了挺多,不过,挺……”

张新杰:“我对着你的脸可是什么事都做不出。”

叶修:“很好,老韩呢?”

韩文清:“一如既往。”

张佳乐:“可以换个成语了,队长。这句话放在这里简直意味不明。”

张佳乐:“反正我是下不去手的,实在是太凶残了,我是说我。”

叶修:“闹半天你们都看了啊?”

叶修:“压根没写你,别找存在感。你就在下面放烟花安心当个老二就好。”

张佳乐:“叶修你妹!!!”

韩文清:“我和新杰很好。”

叶修:“很好,已截图。”

孙哲平:“世界只有一个百花,我只有一个张佳乐。”

张佳乐:“老孙……”

叶修:“【求你们快去结婚,结婚钱我出。jpg】”

方士谦:“【他是我的大卫科波菲尔。jpg】”

叶修:“他还是你的优乐美呢。下一对下一对。”

周泽楷:“江,是最好的。”

江波涛:“队长……”

叶修:“【话到此为止,剩下的请你们床上解决。jpg】”

喻文州:”剑与诅咒,永世缠绕。”

黄少天:“我怎么可能会看的上你啊!我只想舌吻我们队长好吗!!队长比你潇洒英俊风流倜傥一万倍!!!你简直就是……”

【黄少天被禁言30分钟,因禁言次数过多,可以考虑是否踢出群。】

林敬言:“最佳组合,永远是方锐。”

方锐:“【傲娇脸。jpg】

叶修:“方锐大大不要边哭边打字。”

方锐:“你滚!”

楚云秀:“我没有工具(摊手)”

苏沐橙:“喜欢秀秀。”

戴妍琦:“大佬!!!!”

肖时钦:“有时候不是很懂小戴的脑回路,不过,还在身边就好。”

戴妍琦:“嘤嘤队长……”

叶修:“联盟的一股清流。”

方明华:“就没我什么事吧。”

叶修:“那你出来干嘛。”


5


最后一步了。

叶修敲开了蓝河的私聊小窗口。

叶修:“蓝啊,在干嘛?”

蓝河:“看你的all叶本啊,哈哈哈哈!”

叶修:“行吧,看来你想反攻啊。这样,竞技场走起,输了的叫老公。”

蓝河:“我又不是受虐狂……”

叶修:“那行,我换一个不怎么擅长的职业,比如说战斗法师什么的。”

蓝河:“你妹!!!!”


6


两天后,跨越1255公里。

叶修如愿以偿的将蓝河压在了身下。

“……叶神你是不是太冲动了……”

“职业选手,说到做到!说要压倒你,就要压倒你!”

“……”

“年轻人,不要小瞧这个社会啊。反攻没有那么容易的,竞技床,就是真人PK啊!”

“特么的不是竞技场么!呀!你干嘛!别脱我裤子啊!”


7


叶修发布最新微博:

【澄清:贴图:【QQ群截图1】【QQ群截图2】【QQ群截图3】……

最后,附赠大家哥最好的小蓝【蓝河羞涩。jpg】

职业选手纷纷转发,内容就是两个字。

【属实。】


End

评论(14)
热度(12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