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江湖》(VOL 11+12)完结

  • 刚刚看完银魂电影!很开心!

  • 按照自己预估的进度差不多写完拉,可能还会有番外什么的

  • 叶蓝的感情线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整理的,全程也懒得去纠结名字的事情了,反正最后是他们在一起就好啦

  • 第一次写叶蓝,写得不好多多指教,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有时间就产粮,争取写的更好一些(笑)

  • 大家晚安!

VOL 11


蓝河觉得这个游戏在针对自己。

他为了重拾心情,又跑去刷副本,结果真的掉了一个挂件,开心的打开来一看。

【您获得挂件——相忘。】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这游戏没法玩了,蓝河直接扔了鼠标倒在床上。

一整天,蓝河呆在自己的寝室一整天,都没有迈出去过一步,他忽然害怕出去面对所有的一切。迷迷糊糊之中,自己好像难过的睡着了。

梦中,是叶修的脸,两个人在氤氲中渐渐靠近,彼此的味道在空气中变得旖旎和暧昧,肌肤仿佛都要在薄雾之中蒸发了。


对方的双眼就像盯着猎物一样看着自己,除此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模糊的,伸出手想要去触碰那双眼睛,却像镜花水月一样,眼前泛起涟漪。


然后突然醒过来,怅然若失。

手机突然亮了,蓝河有些激动的拿过来,发现只是二笔的信息,问自己晚饭要不要帮忙带,啊,想起来了,自己好像连中饭晚饭都没吃,但是自己一点也不饿,觉得嘴里无味,心跳也很平静,但是情绪感觉一直往下沉,沉到很深的海底,在最深的深海里面,冒着一点点的泡泡,显示自己还有一些些意识。


不得不承认,失去叶修消息的一天,感觉自己失去了这个世界一个世纪那么长。

原来自己比想象中,还要喜欢叶修。

哎,真想哭。


迷迷糊糊被人叫醒,二笔的大脸映入眼帘。

“!?”蓝河还以为自己在做噩梦,拿起枕头就要往二笔脸上砸。

“你快起来!你特么都睡了一天还能睡?!”二笔躲过枕头,无语的叫道。

“……这个……”蓝河有些讪讪的说,“几点了啊?”

“你问我几点!?”二笔把手机屏幕都快戳到蓝河的脸上去了,“你知道你电话响了多少个吗!?18个!疯了!现在是凌晨2点!”二笔不是因为这个手机一直在震动影响自己的睡眠否则真的不想管。


“啊??”蓝河郁闷,自己真的睡了一整天,但是这个电话是谁的啊,陌生号码啊。难道是爸妈打给自己的?但是也不可能这个时间点吧,要是骗钱电话也太执着了,蓝河抱着疑惑,躲避了二笔喷着怒气的鼻孔,移步到走廊上面去回电话。


电话没响几声就接通了,蓝河还没来得及说喂找谁的时候,对方的声音就这么蹦了进来。


“蓝河?是我,我在你楼下,你快下来。”

叶修有些焦急的嗓音在夜色中显的更加魅惑,蓝河几乎行动先于思考就冲下了楼,宿管阿姨被吵醒非常生气,蓝河只能说自己的远房表哥来了有点急事瞒过去,还好平日蓝河表现礼貌得体,宿管阿姨没有太跟他过不去。


夜灯下,叶修的身影被拉得修长,冬日的夜晚既静谧又幽深。

叶修的头顶冒着寥寥烟雾,在昏黄的灯下似青烟袅袅而往上,蓝河不禁想起了老家街道上吆喝一整夜的关东煮小贩,莫名心安。

听到脚步声的叶修回过头,看着内里还穿着睡衣,趿拉着宿舍拖鞋的蓝河笑出了声。

笑容在月色中变得诱惑而深刻。

融融灯光下,就像给叶修晕染了温柔的剪影。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蓝河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被定住了一样,在那以后的很多年,每每回想起叶修的笑脸,无论他在做什么事情,都会在瞬间失了神。


“你怎么来了。”明明是疑问句,但是蓝河却问的好似一句平淡的叙述。

“我昨天,不对,应该是前天晚上,我和以前的朋友出去吃饭,结果他们给我灌酒,哎,你也知道我滴酒不沾,可是他们真的把我往死里灌啊,哥直接被醉酒的buff控了,这一控就控了一整天。”叶修将烟头踩灭,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所以你……睡了一整天?”

“对啊,要不是他们实在看不下去叫醒我,我可能还可以再睡一天,说不定我可以直接冬眠了,哈哈。”

叶修晃了晃脑袋,“你别说,哎,哥刚才都一直晕呼呼的,但是一看到你,突然就特别清醒了。”

“……那你……那你这个时间点跑来找我干嘛啊……”

心中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戳破了一个小口,呼呼的刮着风。

“……”叶修不语,默默的看着蓝河,眼底似乎是从湖底泛起来的柔意。

但是蓝河一直低着头,根本不敢去看叶修。


对方能说出什么话呢?是可以说的,还是不可以说的,对蓝河来说,都像是鱼刺如鲠在喉,这根刺就这么成了顽疾。


“我为什么来找你,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啊。”叶修向蓝河又走进了一些。

“我看起来很闲?需要在凌晨2点跑来大学男生宿舍楼下散步?”

“还是说,我得先上线登个游戏,给你炸个真橙之心,我们再约个线下见面的时间?”

“日久生情细水长流这样的?”


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蓝河不知道是因为北风太冷还是害羞而迅速蹿红的脸庞,想了想,准备脱下自己外套给蓝河兜过去的时候,自己的领子却被人拉了过去。


蓝河比叶修也就矮了那么几公分,坐着都差不多,站起来却还是可见高低。

对方拉自己衣领的时候,稍微将自己的头也按下去了一些。

鼻尖相触的时候,感受到了对方鼻息暧昧的温度,和略带青涩的吻。

仅仅只是唇瓣的碰撞,像是蜻蜓点水一样,这个人所有的胆怯,迟疑,热情和暗恋,就像四季交换在脸上变个不停,一个吻都感觉花光了所有的勇气。叶修看着对方眸子里的勇敢,只愣了不到1秒,就抽出两只手搂住对方的腰拉近自己,唇齿用力加深了这个吻。

有点发愣的蓝河感觉腰被箍紧,本来是自己首杀的吻却失去了主动权,贝齿接着被撬开,这个人在自己柔嫩的口腔里面开拓疆土。

蓝河突然有点慌,他回过神来想推开叶修,结果却换来对方不依不挠的搂紧和口舌的长驱直入。

抱的太紧了。

感觉自己都要被叶修嵌进身体里面了,这样紧紧贴合,一点也感觉不到冷了。

吻了好一会儿,叶修才松了口,但还是意犹未尽的在蓝河的唇瓣间间隙的吻了吻,在唇角流连忘返。


这是最亲密的距离了吧,蓝河当时只能捂着发烫的脸想着。

叶修看见这只小兔子一脸的慌张表情觉得疼惜的不得了,他大笑了几声,将对方的脑袋埋入自己的肩窝,塞进自己的大衣里,在蓝河的发心中间又是吻了吻。


“天知道我多久之前就想对你这样了。”

躲在叶修怀里的蓝河,这个时候才仿佛感觉到,一直以来享受的,叶修铺天盖地的温柔。


tbc


VOL 12


那一个晚上蓝河并没有再回宿舍,他像一个受惊的小兔子,乖乖的任由叶修牵着手,去了兴欣网吧。

进到叶修的房间的时候,蓝河才恍然大悟自己在干什么,于是被一直顺利的拉着走的小人突然变得有阻力起来。

感觉到这个人有点拉不动了,叶修才回头看了看整个脸冒着热腾腾的蒸汽都快滴水的脸。

“呦,害怕啊。”叶修这个时候还不忘调侃蓝河,他伸手按了按蓝河的后脑勺,“咱们什么都不做,就,盖棉被纯聊天。”

“……”蓝河郁闷的看了一眼叶修,自己真的是压根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好嘛,这个人感觉就一直一副老司机的样子,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

蓝河有点半推半就的坐到了叶修的床上,还像之前一样,有着叶修的味道,自己之前每次睡叶修床的时候,叶修基本上都在沙发上睡,或者直接就在网吧通宵,他可是真的喜欢叶修这张床啊,在这里睡觉,永远都很安稳的感觉。可是现在不同,叶修要跟自己一起睡,这要放在从前,想都不敢想,可是现在真的要成为一个事实了。


“嘀。”叶修打开暖气,把厚厚的被子掀开一角,脱了外裤就爬上去了,然后朝旁边的空位拍了拍,示意蓝河坐上来。

眼神一直沉沉的看着蓝河,仿佛将他整个人贯穿,直看到心底去。

“……”我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蓝河又想逃避了,他自己也很无奈啊,本来并不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但是每每遇到叶修,自己就像一个逃兵,靠近也害怕,远离也害怕,亲疏远近让他觉得解读叶修都会变成一件难事。


其实自己心里明白,好几次稍稍感受到了叶修的好的时候,他就会有些害怕去想乱七八糟的事情,心口不一的做着一些有些抗拒的表情,可是叶修收去显而易见的温柔的时候,他又觉得患得患失无法放下,这个人从几个月前网吧的第一次对视开始,蓝河觉得自己就真的败下阵来,一颦一笑都被这个人牵着走,从有好感到喜欢的这个过程,自己一直都束手束脚,不确定的事情不敢试探,确定的事情又不敢前进,就好像现在,坐在床上另一头的自己好像被定住了一样,只能看着叶修像看猎物一样看着自己,毫无回击之力。


“哎,蓝啊,你每次都要想这么多,不累吗?”叶修勾起嘴角,叹了口气。

“啊??”蓝河心想,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吧。

叶修无视掉蓝河的吃惊脸,直接爬过去一把把对方搂了过来。

“等……等……”

昏暗台灯下,叶修的眼神依旧清亮。

他把蓝河按在自己的旁边,看着他的眼睛。


“我觉得呢,事情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就是,你看上我的时候,我也看上你了,很巧吧,很幸运吧。”

“如果你觉得我们还不够了解的话,我们可以再像之前一样,但是我觉得我对你已经挺了解了,你心里嘀咕什么就好像在你头上飘了弹幕一样,一清二楚。”

“所以说,我们现在就是慢慢来,你别瞎想有的没的。“

“喜不喜欢我?嗯?”

叶修最后一句话几乎是贴着蓝河的耳朵说的,蓝河的耳朵迅速蹿红像要滴血,然而暗恋对象当前,他也只能暗暗的下了决心,点了点头。


“喜欢就太好办了!”叶修手脚并用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之后又开始扒蓝河的,扯裤子的时候蓝河都惊的差点要叫变态了。

这个人什么人啊,需要这样急不可耐吗!?蓝河腹诽。

结果把两个人都扒的只剩下一条背心的时候,叶修把被子一掀,盖住两人,然后紧紧的搂住了蓝河的腰,拉向自己,距离不过1cm。

他将额头抵着蓝河,温柔的说着话,在蓝河听来,就像小天使在耳边呓语一样,蓝河有些沉迷。


“说好的盖棉被纯聊天,蓝河大大,给我讲讲你的暗恋史呗。”

“……没……没有那种东西。”蓝河别扭的转过脸。

“哎,别啊……”叶修又将蓝河的脸掰回来,“就是想知道,哥什么时候最有魅力魅惑了你,这样我好保持那个样子,让你持有新鲜感啊。”

“噗!”蓝河终于露出了除了害羞和紧张沉思这些复杂表情以外的表情了。

笑起来的时候两眼像星星,嘴角的弧度弯的很温柔。

真可爱,叶修也笑眯了眼。

“看不出来,叶哥你挺紧张的啊。”

“可不是嘛,现在小鲜肉竞争残酷,我这个老腊肉不好好努把力,到手的肥鸭子都要飞走了。”

“……谁是肥鸭子!”

“你啊!”说完在蓝河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你!?”蓝河气极,跳起来就想打叶修,结果叶修很有先见之明的直接拉过对方的手握在胸前,蓝河挣扎了几下挣不开,只能破罐子破摔的瞪着叶修。


“嘻嘻,真好。”叶修吻住了那两个握得紧紧的小拳头,然后又把主人拉进自己亲了亲脸颊,鼻梁,额头,眼角,唇角,最后,又很是柔情的和对方的嘴唇进行了无比深刻的一番会谈,才慢慢放开了对方。


“不能再亲了,会忍不住的。”叶修内涵的笑了笑。

“你这满脸怀春的样子……我真是不敢看……”

“哎呀!”叶修将蓝河抱进怀里,温柔的拍拍他的背,“不早了,睡吧。”

“……哪里睡得着……”

“嗯?那大家都睡不着,就来做一些加深困意的事吧!”

“别!别!我睡得着!我现在就很困了!求你睡觉!”

“哦,好吧!”叶修露出狐狸笑,又揩了一把油,心满意足的抱着蓝河睡去。


所以说……这个人睡了一天……怎么还睡得着……

但是好像自己也睡了一天……


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

蓝河窝在叶修的怀里想着。


不管是谁前进一步或者后退一步,都站在了刚好能看见彼此的位置啊。

平行而过,交叉再无交集的人那么多,最终我们在同一个平面不仅相遇,还执手了。


纵使携手之后,未来的江湖也是风风雨雨,自己也将如这个小道长一样,历经一切坎坷和劫难,最终修成正果。


再次登陆游戏的时候,本来忙着JJC的蓝河被叶修的君莫笑骚扰着要见面,蓝河不加理会。结果世界频道开始刷蓝桥大大情寡意淡,蓝桥大大强抢民女,蓝桥大大拔X无情……

“停停停!”

蓝河有些无语的捅了旁边的始作俑者一下,只能退了JJC,跟着君莫笑去了万花谷的花海。

悠扬的笛声下,君莫笑请求蓝桥春雪交易。

接受,拒绝?

蓝河理所当然的点了接受。


【恭喜您获得物品——守心戒。】


蓝河感受到脑后温柔的手掌,轻轻抚着自己。

“什么时候,和哥退隐江湖,每日饮茶论剑,不问人间虚实。”




【恭喜玩家蓝桥春雪获得挂件——君莫笑。】

【慕尔如星,愿守心一人。】

【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


End


什么挂件?头部挂件?背部挂件?腰部挂件?

还是腿部挂件?臀部挂件?????

?????


评论(15)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