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独占男友》。

  • 灵感来自叶叶的SSR

  • 十八岁的蓝河魂穿,小短篇,一发完~

  • 此类设定感兴趣的,可以戳tag看《情窦初开》系列ᶘ ᵒᴥᵒᶅ



01


蓝河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旁边睡了一个男人。

自己被他紧紧搂在怀里,他试着挣扎了一下,却发现动弹不得,于是孩子心性上来,更加奋力地想要推开他。

结果就把叶修弄醒了,叶修看着面前的小朋友不像平时那样乖巧地醒来,瞪着自己的目光全是惊讶和尴尬,于是伸出手想要去揉一揉对方一头的翘毛。

对方却像被惊吓到的猫咪,猛的往后一缩,缩的太快了,以至于没注意身后的位置,直接一个跟头从床上栽了下去。


“哎呦我的祖宗……摔得疼不疼?”

叶修赶紧扑过去看,却见小人从地上爬起来,还没缓过神,顶着一脑门的问号看着自己,半晌,迟疑地问道。

“你……你是入室抢劫的吗?”


02


搞半天原来是十八岁的蓝河不知怎的来了现在的世界。

他弄不清楚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但是年轻的少年总是热情和奔放的,他全然忘了自己早晨面对叶修一度十分尴尬的场景,在他家里各种摸摸看看瞧瞧。


“这个是什么啊?”

“这个是游戏手办,每个第一角色都有。”

“哦!我看看,咦,怎么全是拿着剑的?”

叶修看了一眼,火速抢过蓝河手里的夜雨声烦手办,然后笑眯眯地拉开另一个抽屉。

“看看这呢。”


“哇,这什么啊……花花绿绿的,这游戏的美工是都打算辞职了吗?”

“……这可是第一大神呢,小孩子不懂一边玩去。”

“你自己给我看的啊……”蓝河嘟了嘟嘴,二十几岁的脸却摆出了稚嫩撒娇的表情,叶修只看了一眼,便觉得怦然心动。


“再做一次,那个表情。”

“什么表情?”

蓝河眨巴着眼无辜的看着叶修,清澈的目光倒是让叶修不好意思了,他觉得耳根有些烫,于是转过了头,笑笑说没什么。


蓝河却不乐意了,凑上前问道。

“我说,你跟现在的我是同居室友的关系吗?”


03


少年丝毫没注意自己的动作,两手撑在叶修的座椅上,小巧的锁骨从领口蹦出来,明明是同一个人,内心改变了,就连体现出的气质也全然不同。

“怎么说呢,是同居关系,也是好友关系。”

“……好友,那就说得通了,我跟我兄弟在露营的时候,咱们也经常抱在一起睡的。”

“……咳咳!你说什么??”

叶修刚好在喝水,听到后半段的内容的时候直接呛到,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人的一脸正直。


“我说,咱们既然是朋友的话,抱在一起睡也没什么。”

“不,我指后半句。你,还有谁?一起睡?”

“啧,你怎么跟我妈一样啊,总问我那么多。”

蓝河朝着沙发跳了过去,将沙发上的抱枕往空中抛了几个圈,然后一把抱住陷进柔软的沙发里。


“哎兄弟,你说说看,我现在都做什么啊?我女朋友漂亮吗?我赚的钱多吗?应该蛮多的吧,要不然怎么能够给你一起住这么好的房子。是我买的还是你买的?我们AA的?话说我们怎么认识的?你说我女朋友叫什么名字?我可以给她打电话看看她吗?”

“……呵呵,拿去,自己打给她。”


叶修丢了个手机过来。

蓝河兴奋地直接拨通。


04


蓝河激动的心无法平静。

十八岁啊,有女朋友是十分值得炫耀的事情了,于是翘着二郎腿等待电话接通,心想那边会传来什么样的声音呢?

甜美可人?温柔大方?成熟性感?


电话刚一接通,蓝河都等不及对方回话,立刻大声介绍自己。

“女朋友你好!”

“……”

电话那头沉默了下来,蓝河心想,看来我女朋友很害羞,又接着问道:

“你怎么不说话?”


然后对方有些粗痞的嗓音从电话里传来。

“叶修你大爷!没事耍老夫玩?你有男朋友你了不起!拉黑了!”


在蓝河的震惊之中,叶修还加大了火力,特意从电脑屏幕上截出一张巨大的,魏琛抠脚的照片给蓝河看。

“看,刚才跟你打电话的。”

蓝河的精神世界还没来得及重塑又被摧毁。

“我不相信!”

他抱着枕头一脸决绝地大声喊道。


05


“所以我没有女朋友对不对?”

“是啊是啊。”

“我真是太惨了,一把年纪都没有女朋友。”

蓝河皱着眉头坐在一边,沮丧地抠着沙发角。


“其实也不差嘛。”

叶修关了屏幕,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冲着蓝河问道:

“跟我出去买点菜?”

“行啊。”

蓝河窜进房间里,然后在叶修疑惑的时候,他涨红着脸跑了出来,手里扬着一个小皮包。


“哈哈,我习惯真是没变,钱藏哪里一下就摸到了!”

“我带了钱啊,你干嘛带?”

“那不行,咱们都是靠自己赚钱,一起分担,才是室友该做的事!”


叶修没说话,看着年轻人义正严辞的脸,漾着不同往日的表情,于是笑了笑,忍住了想要去揉对方脑袋的冲动。


06


超市人不多,零零散散就是几个人。

蓝河欢快的踩在推车的底拦上,兴奋地玩着滑行,一脸喜庆。

“这里零食真多,我可以多买点回去吗?”

小眼神楚楚可怜。

叶修感叹道,真是年纪越大,越不爱撒娇了。

这小时候多甜啊。


于是他心情大好,冲着蓝河说道。

“买!”

还朝蓝河眨了一个wink,接收到光波的小家伙立刻拉着推车跑出了更高难度的路线。


“我买了这些,还有这些……哎,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突然回去,你说我把它们绑在我身上,会不会跟我一起穿越?”

“……你是不是现在很穷?”

“倒也不是,这些零食我那个世界都没有呢,就怕以后都吃不到。”

“你现在,不就是在以后吗?”

“……也是!兄弟你很哲学啊!”

“……”

叶修没说话,转了个身继续拿蓝河平时爱吃的东西,然后蓝河凑了过来。


“怎么都是我爱吃的!你好厉害啊!”


那不是?相爱这么多年,就连你打开包装袋的时候,哪只手先伸进去我都知道。

当然,这些以后你就知道了。


07


回到家的时候,蓝河一看叶修打开了电脑游戏,一双眼就直了。

“荣耀!我也在玩哎!现在服务器还没倒闭?!”

“……早上你看的那些手办就是这个游戏的啊。”

“原来如此!画风变很多了啊!我也要玩我也要玩!PKPK!”

“求虐啊?输了可别哭鼻子啊。”

“说什么呢!你许哥哥我很牛逼的,吊打学校教学楼上下不带气喘。”

“行,气喘一个给我看。”


然后连续输了三十盘之后,蓝河放弃了。

他表情很纠结,然后在房间里踱步了十几个来回,突然说了一句,我出门一趟,就飞速地跑出去了。


叶修也慌忙跟了出去。


08


叶修赶到楼下的时候,就看见蓝河撑着脑袋沮丧地坐在楼下小区的长椅上,路灯映着无精打采的小脸。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走了过去,站在他身边。

“你这算什么呀?史上最短距离的离家出走吗?你还不如从格林之森走到蜘蛛洞穴呢,还可以涨点经验啊。”


蓝河不说话,继续盯着地面。

叶修见他不说话,挤了挤他,示意他给自己挪点位置。

蓝河没抬头看,扭捏的往旁边移了移,给叶修腾出座位,于是叶修也坐了下去,两个人挨的紧紧的。


“输了有什么关系,竞技游戏嘛,有赢就有输是很正常的。”

“可我刚才一直输。”


声音闷闷地,小表情特别苦闷。

可你面对的,是荣耀之神啊。

叶修没有说出这句话,却接着安慰道。


“可我也输过啊,现在的失败,是你成功的垫脚石嘛。”

“听我的,跟我回家吃饭,吃饱了,才有力气打赢下一场比赛啊。”

“荣耀,是永无止境的,未来你就懂了。”

“前路漫漫,人生太长,值得你思考的问题还有很多。”

“游戏世界再怎么潇洒,可是能让你吃上一口热饭的,还是生活啊。”


09


到家之后。

蓝河一边认真啃饭一边看着叶修说道:

“我回去一定要苦练技术,然后挑战你!”

“行行行,很期待许大哥一只手吊打我。”


“哈哈哈,你真的挺好的,我觉得我未来能够和你做朋友,真的很幸运!”

叶修没有回答,嘴角却不受控制地弯起来,他帮蓝河又是舀了一碗汤,温柔地放在他面前。


“能够和你做朋友,我也很幸运。”

“哈哈!原来咱们是两情相悦啊!我真喜欢这里,就是给我特别安心的感觉,没想到我一下就适应了。”

“没关系,喜欢的话,就多呆一会儿,要是以后想这里的话,欢迎随时回来。”


蓝河两眼放光,看着叶修好看的脸问道:

“为什么……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为什么?

竟然问这样傻不愣登的问题,让叶修莫名想起在一起的每一天。

于是他放下了筷子,认真地看着蓝河,微微笑了起来。


10


“荣耀是永无止境的,可是我的男朋友,只有一个啊。”


End


评论(17)
热度(12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