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复仇者联盟》。

  • 神经病系列文,慎入啊

  • 我流勇者斗恶龙




01


在王杰希走进来之前,所有人都还是各玩各的你打我闹不亦乐乎,王杰希走进来之后,状况变本加厉,似乎还将嘲讽的矛头丢在他头上来了。

王杰希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严肃的脸对着这帮人,然后他轻轻敲了敲桌子,咳嗽了几声。

“在座的各位……今天开会是有重要事情宣布。”


“有什么事快点说啊!王杰希你真的好烦哎!”

“……叫我国王,不是王杰希。”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两腿翘高搭在大圆木桌上,手里还在玩着任天堂的switch,“我说老王你真的可以不用说这么多的,你就直接说我们要干什么不就行了?”

“我是国王,我还什么都没说。”


“所以是关于前几天恶龙来城堡把公主抓走的事情吗?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啊!所以说你把我们这些番邦的王子喊来就是为了帮你抓恶龙吗?话说,那恶龙长什么样?”

“我知道我知道!”张佳乐王子跳起来喊道:“那个恶龙就是长了一张恶龙的脸!背后还有恶龙的翅膀!会喷火!还会喷水!”

“你说了跟没说一样!”黄少天白了一眼。

“会喷水的那是消防栓吧?”林敬言扶了扶眼镜。

“又是喷水又是喷火,最后会变成水蒸气的。”喻文州笑着说。

“那这个恶龙有点蠢。”孙翔接话。


看话题越绕越远,最后围绕到对恶龙的智商问题进行探讨,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拉回这帮下线的王子们。

“重点是,他没有抢走公主。”

王杰希眉头紧锁。

“他把我们的骑士抢走了。”


02


“骑士!?咱们圆桌骑士那么多!抢走了哪个骑士!?”黄少天的游戏正好Game over了,这不妨碍他站起来发表演讲。

“啊,就是你的贴身骑士——蓝河骑士。”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真的是你的贴身骑士吗?你的贴身骑士上个礼拜就被抢走了你竟然毫不知情的吗?!”

“我看不说的话他一年都发现不了。”

“沉迷游戏毫不自知。”

其他王子们在一边小声吐槽。


黄少天怒了,将腰间的冰雨拔了出来。

“我要去将那恶龙拿下!它在哪里!我要和他PKPKPKPKPK!!”

“你先冷静。”

王杰希安抚住愤怒buff加身的黄少天。

“这次的事情,不止是关系到蓝雨王子的骑士问题,同时……”

王杰希抽出一大长条纸,像卫生纸一样滚了长长一圈,就像是苏沐橙爱喝的优乐美一样,可以绕地球三圈。

“据不完全统计,这是目前恶龙抢走的人员名单。其中,除了黄少天王子的贴身骑士,还有其他王子们的贴身丫鬟,贴身武器,还有黄金万两,坐骑千匹,炮火几百余架。”


“……我有个疑问。”

肖时钦举起了手。

“请讲。”

“所以抢了这么多东西走,唯独没有带走公主吗?”

“……”


03


王杰希慎重地点了点头,他拎起那卷长长的纸,边卷边说。

“事情非常严峻,关系到咱们的王国安危,所以我希望,今天我们在此,组成 ‘复仇者联盟’,讨伐恶龙!”

“等等,王杰希你还没说为什么唯独公主没有被绑走!”

“喊我国王。”王杰希无视掉这个问题,异常严肃地认真地在桌上摊开了一张地图,那地图上面道路蜿蜒曲折,并且会出入野兽妖怪的伏居区域,看起来这条讨伐之路异常艰险。


“我们从这里出发,会在两天之内到达恶龙的巢穴。”

“所以公主在哪里?”

“各位。”

王杰希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脸上满是英勇就义的模样。

“我们联盟王国,何时遭遇过如此奇耻大辱?且不说恶龙夺走了为我们保家卫国的勇士,还夺走了我们的金银彩宝,恶龙不将我们放在眼里,身为王国的王子们,难道不应该群起而攻之吗!”


“干!”

沉默已久的韩文清一拳捶在了桌子上,怒吼了一声。

“我理解你很生气,但是不能说脏话啊文清王子!”

韩文清眉头都不皱的看了一眼跳脱的张佳乐,看的他一激灵也举起手喊道:“干干干!我也干!”

于是所有人的气氛都被带动了起来,就连一直跟度假一样的周泽楷也举手示意参加。

王杰希轻轻叹口气,站起来说道。


“今晚7点,我们从王国出发。我会给各位王子分发好合适的武器,请大家,务必同心协力,同仇敌忾!”


04


王杰希回到公主卧房的时候,发现英杰公主已经起来了。

“今晚我会带领王子们去讨伐恶龙,此战凶险,我可能有去无回。”


“不!父王!”英杰公主抱住王杰希的手臂,眼泪一串串掉下来。

“请带上我!我也要助父王一臂之力!那可是恶龙!向来战无不胜!不能让你一个人去送死啊!”

“不,扫把不够分。你还是留在这里吧。”

“啊?”

泪眼汪汪的英杰公主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却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不是终点,就算没有了我,还有你啊。”

“未来你就是大家的国王。”

“不要挂记我,英杰,要担负起咱们王国的未来啊。”


于是英杰公主7点整,站在高塔里泪眼婆娑地看着王杰希和一群王子们在城堡门口会师。


“武器已经分发完毕了,请大家谨慎使用。这一路凶险万分,大家要彼此守护!”

“ ‘复仇者联盟’万岁!这名字好酷啊对不对文州王子!”黄少天比划着手里的剑笑的自信。

“不,这名字听起来就很不详,感觉要团灭似的。”孙哲平插嘴道。

“毒奶要不得毒奶要不得啊!亚历山大啊!”郑轩背着炸药桶走的吃力。


“不是,王杰希,为什么你的武器是一把扫把?”


05


“是跟哈利波特的一样可以飞起来的那种吗?”

“还是少林寺扫地僧那种?里面会飞出来刀片吧?”

众人围着他的扫把议论纷纷。

“这看起来就是一把很普通的扫把啊,王杰希你是过去打扫卫生的吧?”

“我是国王,”王杰希打掉要去触摸扫把的人的手,“不是打扫卫生的。”


“扫把都拿了,要不要把簸箕一起带上?”

“这不是一把普通的扫把,”王杰希无奈地叹口气,“这是有神灵加持的扫把,用来扫除心魔的。我要将这恶龙收入麾下,为我们王国效力。”


喻文州走了过来,拎起扫把,然后迟疑地在地上扫了两下,然后笃定地说。

“这就是一把普通的扫把,还扫得很干净。”

“这不是,你们看不透。”王杰希把扫把抢了回来。


他们一路上叽叽喳喳,惊扰了管辖野狼区域的流氓头子包子。

包子张牙舞爪的跳出来,身后跟着一群狼,虎视眈眈。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咦!怎么这么多人!?你们是要去老大的新婚典礼那边吗?把请柬拿出来我看看!”

“新婚典礼你个头!快点让开!我要救出我的贴身骑士!把恶龙消灭!”

“咦?口气好大啊,狮子座的吧!”

黄少天不想再跟他废话,拎着剑就冲了上去,喻文州想去帮忙,但是迟疑了一下,看着手里的权杖有些犹豫。


06


“文州王子,你怎么了?”肖时钦问道。

“这个,我拎不动。”

肖时钦也掂了掂权杖,还真不是一般的沉。

“国王,请问这个我要怎么使用?我抬不起来。”喻文州问王杰希。

“这个不是用来打人的,这是魔法权杖,用来给黄少天加buff的,你看上面的按钮。”王杰希示意喻文州按了一下那个红色的按钮。


然后黄少天脚底下突然出现一排红色的光圈。

黄少天觉得自己神勇当头,高举双手就要将剑劈向包子的时候,却发现身体不受他自己控制了。

他高抬着剑,跳起了老年迪斯科,屁股一摆一摆开始慢摇。

包子看他开始跳舞,也试探着一起旋转跳跃。

斗剑变成斗舞。


“为什么我在跳舞!?”

黄少天分神喊道:“文州王子我要怎么样才能停下来?!”


“等权杖没电的时候吧。”

王杰希说道。

“那它要多久没电。”

“我也不知道,充电5分钟,可以使用20个小时,我出门前充了1个小时。”

“……这个绿色的按钮是停止的吗?”

喻文州按了一下,黄少天脚底的红色光圈又变成了绿色的。


然后黄少天又被控制了,把剑丢在了一边,一条腿后跪下去,朝着喻文州比了个巨大的爱心,还抛了一个媚眼。

喻文州不动声色,又是按了一下,黄少天继续比爱心抛媚眼。


“虽然少天会很辛苦,但是真的很可爱。”

喻文州笑眯眯,用了毕生最快的手速反复的按那个按钮。


这种丢人的心理斗争请在心里进行好吗?王杰希腹诽。


07


另一边,恶龙巢穴。

恶龙叶修进门就发现骑士蓝河被五花大绑,还在背部扎了一个巨大的蝴蝶结。

骑士蓝河愤恨不已,叫唤道。


“恶龙!快放我走!否则我的少天王子会来取你性命!”

“取什么取?现在是我要娶你呢!”

“我不嫁!”

蓝河沉默了两秒,“堂堂七尺男儿!怎么能说嫁就嫁!”

“那你想不想看看你的少天王子无以伦比的舞姿?”


叶修掏出一个水晶球,里面映出王杰希一行人的画面。

“少天王子来救我了!大家都来了!”

“你仔细看看。”


画面里的黄少天精疲力尽地跳舞,还要曲腿比心抛媚眼,包子也不甘示弱,累的要死还要跟他一起跳舞。

“就算是跳舞我也不会输!永不言弃!”

包子喊道。


黄少天却很绝望。

“我要抽筋了!我的眼皮要抽筋了!这玩意怎么还有电!”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的兜里还揣着一个充电宝。


他觉得他们不成大器,于是索性留下他们和包子纠缠。


“我们去上面!大家快走!”

王杰希将扫把指向了另一头,一群人风风火火地跟着跑。


08


“少天王子!”

蓝河冲着水晶球大喊。


“礼炮啊,宴席啊,黄金啊,都抢到了,还差什么呢?”

“你……你抢我们王国的东西作聘礼!?”

蓝河气结,难怪绑架自己的时候还打包那么多东西!


突然,一只凶恶的巨型狮子跳到蓝河面前,龇牙咧嘴的吼着,蓝河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它……它要咬我……”

蓝河哆嗦地说。

“放心放心,忧郁小猫猫很乖的,从来不把人咬死。”

“……”


“噢,对了。”

叶修无视蓝河恐惧的表情,边帮他身后的蝴蝶结扎的更紧,边自言自语。

“洞房有点脏啊,早知道请个打扫卫生的好了。”


09


王杰希他们冲上了丛林,张佳乐和郑轩赶紧把身上的炸药包卸了下来,在各个地方安置好。

结果张佳乐正要丢掉最重的炸药包的时候,苏沐橙扛着火把站在他对面。

于是他迟疑了,举着炸药包和苏沐橙尴尬的面对面。


“放下来吧。”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不。”张佳乐摇摇头,“你不要逼我,我们同归于尽。”

“你要对少女做这么残忍的事吗?”


“不。”

张佳乐义愤填膺。

“这年头可以在丛林里徒手扛起40米火把的绝不是少女,而是山地大猩猩。”

苏沐橙微笑着将火把丢了出去。


“要死要死要死!”

火把扔出去的时候,王杰希快速地冲了出来,伸出他的扫把挡住了这可怕的袭击。

张佳乐躲过一劫,兴奋地大喊。

“王杰希你的扫把!……”

然后他神色复杂地看着王杰希说了下半句。

“……它烧起来了。”


“没事的。”王杰希将扫把丢在泥沙里插了插,火势终于灭去,然后又把扫把在地上掸了掸,把灰烬全部抖落,但是扫把已经明显短了一截。


“它不能扫地了。”

张佳乐遗憾的说。

“不,它还可以……等下,它本来就不是用来扫地的,它是扫除人心头魔物的宝具。”


“小心啊!”

两人赶紧蹲下来,头顶上巨大的三叉戟飞了过去。

唐柔站在对面,英姿飒爽,旁边站着比划着中国功夫的方锐。


“她的武器看起来很高端。”

张佳乐说。

“确实,很像我给孙翔的武器。”


“那就是我的武器!!!!”

孙翔气急败坏。

“她把我武器抢走了!快帮我抢回来!”


10


周泽楷飞速跑了过来,手上转动着两把左轮手枪。

然后朝着方锐和唐柔一人一枪,方锐伸手要挡,结果发现根本不是子弹飞过来了,而是周泽楷跟着枪一起飞过来了!

什么操作!


“……”

周泽楷发现开枪的时候,后膛却弹出一个巨大的降落伞一般的东西,然后他被迫飞了起来,飞的时候没有忘记拖家带口,他一手揪住了方锐的后领,方锐滑行的时候揪住了肖时钦,肖时钦当时正好抓着孙哲平,然后你抓我我抓你,一连串的,往天空的另一头飞了过去。

最后一个孙翔想要抓住张佳乐的时候,却被张佳乐踹了一脚成功躲过。


张佳乐大喊:“不用管我们,你们先走!”

王杰希也点了点头,回头就跑。


“喂!回来啊!大家不是 ‘复仇者联盟’吗!我们是一个团队啊!”

孙翔大喊。


“不用担心我们!你们先去死吧!”

张佳乐又喊道。

“死也要带上你!”

最后一个孙翔飞不起来,被上面的人在地上拖行,愤怒地踹着双脚怒喊。


然后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风筝线上的人一时全部化身周泽楷,一脸懵逼。


“这是我见过最长的风筝。”

张佳乐评价,它仿佛看到一只大雁脚下抓了一串人型梯子。


“他们被牵制住了,我们快走!”

王杰希异常冷静。


11


王杰希和张佳乐在丛林中饱尝风霜雨露,饿着肚子,与妖魔鬼怪斗智斗勇,历经千辛万阻,走了两天两夜终于到了恶龙的巢穴。

结果一到站,狼狈的两人发现所有人都到了。

他们被捆成巨大的一圈,坐在篝火旁。


骑士蓝河此时被巨大的蝴蝶结和粉色的气球裹了起来,堆的脸都快看不到了。

他吃力地从里面探出脸来,但总被气球挡住。


“国王!国王你来了!国王快打败叶修!快救出少天王子!”

“行了啊你,一直在未婚夫旁边喊别的男人的名字,我要生气了啊。”

“我不会嫁给你的!你死心吧!”

蓝河义正严辞,一个气球“噗”又挡住了他的脸。

“好好好,你不用嫁。我娶你就行了,哎,谁让我喜欢你呢?”


恶龙叶修张开巨大的与天比肩的翅膀,从高台上飞了下来。


“我……我好饿啊……”

张佳乐看了几秒钟,然后装死晕了过去。

饥肠辘辘的他,已经不足与力量强大的恶龙为敌,尤其是身边还站着拿着扫把的国王。


张佳乐晕过去了,被绑在篝火旁的人全部充满希望地看着王杰希,和他的扫把。

他说这个扫把可以扫除人心头魔物,如果他可以俘获恶龙,那么就可以……就可以……

在众人的期待下,王杰希举起了扫把。


12


叶修斜睨了一眼,身后的苏沐橙,方锐等全部围了过来。

他指着孤零零的王杰希说。

“你是国王吧!参加婚礼不用准备什么贺礼,献上自己就好了。去,把他给我抓过来,炖了吃。”


王杰希严肃的脸绷的很紧,他将手里的扫帚丢在了地上,双手合十虔诚地说。


“我不是国王。”

“我是王杰希。”

“听说你要结婚了,所以我是过来打扫卫生的。”


End


评论(39)
热度(8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