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 《独宠》的特典/番外

  • 全文见tag

  • 混更,高考fighting



————————


叶修的航班刚到了H市,蓝河已经将屋子弄得整整洁洁迎接他男人的回归。结果刚一进门,叶修就没骨头似的趴在蓝河身上。

“好累啊小蓝,生活不易,生活不易啊。”

“……我知道我知道。”蓝河心疼的看了一眼故作姿态的叶修,虽说演技满分,但是生活表象,七分真三分假,眼窝底下巨大的黑眼圈可是实打实地证据。


他在外面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归来时却脆弱又粘人。

这样的认知让蓝河心底升腾出极度满足的愉悦,他一手摸了摸叶修的后脑,温柔的说:“洗澡水给你准备好了,快去洗洗,吃点东西早点睡。”

今天的叶修不知怎么的特别粘人,他整颗脑袋在蓝河的肩窝蹭了蹭,不满地摇头晃脑。


“我不,我要你帮我洗。”

“……”

“小蓝,你帮我洗呗。”


撒娇对叶修来说其实挺少见的,多半时候他都是吊儿郎当地说着垃圾话开着群嘲不分敌我。生活中温柔如水,情事中霸道不已,而像现在这样撒娇卖萌的样子,让蓝河觉得新鲜又可爱,于是他完全束手无策,只好无奈地答应。


戳我吧。



直到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蓝河的意识渐渐恢复了过来,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温软的床上,而身边叶修侧躺在自己身边搂着自己,睡的香甜。

背后是皎洁的月亮,月光透过玻璃映在床边,形成温柔的一幕剪影。


善后工作全是叶修做的,明明他都那么累了,结果好像让他更疲倦了。

蓝河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描摹着眼前人的模样。

呀,这个人真好看,自己究竟是怎么样从那一天,将这人彻底刻在心口的呢?从什么时候开始更喜欢他了呢?

所有的回忆倾泻而出,只记得现在有多爱,却忘了如何变成深爱。


蓝河冲着叶修摆了几个龇牙咧嘴的鬼脸,正心中窃喜的时候,叶修却是突然睁开了眼睛。

他眸子里藏着大片的湖泊,温柔像是具象化的手,若有似无地轻抚着自己的身体,蓝河羞怯地扭了扭身子,不好意思地问。

“你竟然没睡着啊……”

“你的眼神太过诱人,所以我被你弄醒了。”说完,叶修跟个小狼狗似的又是往蓝河怀里挤了挤,嘴唇轻轻吻着蓝河秀气的锁骨。


“我们结婚的消息放出去之后……你粉丝是不是真的都疯了啊?”

“是啊,他们羡慕死我了,娶了这么一个好媳妇儿,纷纷表示也要做男儿身。”

“……哼,你以为我这样的是天底下到处都有的吗?”

“是我捡了一个宝,还好被我捡到了。”


蓝河愣了愣,突然被这话弄得有些感动,他眨了眨眼,佯装自己的眼眶没有湿润,然后轻声说。

“反正这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蓝溪阁那帮家伙,天天往我头上开玩笑。”

“那从今以后我让他们一个boss都拿不到。”

“……喂!我也是蓝溪阁的啊!”

“可你,是我的啊。”


说完,搂着这人更紧了,两张脸靠的很近,而此时他们的心,比这还要近。

叶修的笑在月色中好看的惊心动魄,无论隔多少年,无论远去多少时间,蓝河明白自己永远会为他臣服。

他早就栽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终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完全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英雄了。


蓝河满足地朝叶修怀里挤了挤,像是吃饱喝足的猫咪,向主人索求爱抚,叶修哪里不懂蓝河心里那点小九九,他搂着这上蹿下跳的小身板,心里洋溢着幸福感。


这些年,还有未来的那些年,我们都将如此相偎相依,从慕尔如星,走到天荒地老。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你一个人的英雄。

可是全世界的人不知道,英雄有多爱你。


End


评论(33)
热度(8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