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上瘾》。

  • 我认输!求不要ban我了!

  • 还是要说一声新年快乐!之前的评论没法回复了,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 新的一年继续加油鸭!

  • 我只是想吃个那啥……(闭嘴)



00


有人是酒,如痴如醉。

有人是毒,不可自拔。


01


“你也开始抽烟啦?”

叶修咬着烟头凑了过来,顺带冲着蓝河吐了口烟圈,一时将气氛折腾得有些暧昧。

蓝河忍住咳嗽,佯装轻松地将手里的烟头也娴熟得叼在嘴里,满脸的不在乎:“男人抽烟不挺正常的嘛。”

叶修在烟雾中眯着眼看自己,男人有些狡猾的双眼透过缭绕的雾直直冲向眼底,让他一时心跳加速,好像所有的谎言都被一瞬间看穿,浑身不自在起来。

“有点紧张?是第一次拍吻戏?”

叶修嘴角勾起来,昏暗的角落里,他的五官被衬托得更为深邃,眼底眼波流转,像是缠着涟漪的湖泊,看得人怦然心动。

“并……并不是……”


蓝河很想说,我以前拍过吻戏的,只是没和男人拍过,还是令人如此心旷神怡的男人,饶是一直确认着自己的取向,但如今竟然有些恍惚起来。

“其实就像和女人接吻一样。”叶修叼着的烟放了下来,夹在他修长的手指上,他贴着墙面靠了过来,微微扬起一边下巴盯着蓝河小巧的脸,“不过,这个人可能会霸道一些,毕竟我喜欢主动点。”

蓝河咽了咽口水,刻意地避开了一点距离。


叶修接着说道:

“这个导演不喜欢借位,需要的就是真枪实弹,你如果实在太紧张没法投入,到时候可能要NG很多次。要不然这样,我们可以先私底下试试,这样你到时候更容易进入状态。”

“没……没事……”

真枪实弹四个字令蓝河有些生惧,但是他终究还是没有准备好,紧张地揉了揉鼻头:“等下闭上眼亲不就没事了。”

“闭上眼?”

叶修笑了笑,在蓝河看来脸上却满是嘲讽。

“……”

“行,你等会闭着眼就行。”



【过段时间补】




08


导演半夜收到一条短信。

发件人来自备注好的“叶大神”:

【后面不用拍了,我已经拍完了。】


叶修发完信息之后,重新搂紧了正在熟睡的对方的肩膀。

至于以后要怎么跟这个初出茅庐的家伙解释剧本问题,那就身体力行地来说明吧。


End


晚安!


评论(59)
热度(7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