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魔王攻略》04

  • 之前的娱乐圈点文,尽快完结!

  • 年下!年下!年下!注意避雷

  • 有私设

  • 反正就是暧昧暧昧然后攻略直男哥哥的狗血爱情故事

  • 全文见tag



04


现在已经不像过去过苦日子的时候,叶修赚得很多,完全有能力让两兄弟住上更好更大的房子,给蓝河住一套扔一套都行,但是这家伙就是喜欢以前的老屋子,装修了之后更不舍得走了。

那个时候管他寒冬腊月还是酷暑难耐,他们两兄弟就是一起挤在这小破屋子里,同睡一张半夜会嘎吱叫的床。

以前叶修还一脸不情愿地和蓝河共享床铺,所以闹到后半夜,多半都是被蓝河暴力压制——用被子把叶修卷成筒,蓝河才能睡得舒坦一些。


前几年叶修事业刚有起色的时候,一直想买大房子让蓝河住好一点,蓝河不肯,他就每天挂在嘴边念叨,打电话回来的第一句都是:买房子吗?

弄得蓝河一度以为房屋推销中介每天都在变着花样骚扰自己。

但是令蓝河奇怪的是:小时候两个人睡这屋子毫无问题,现在两个大男人蜷在一起确实有点拥挤,可是这家伙怎么现在不碎嘴了?难道自己的决心终于感动他了?


正当蓝河满脑子疑惑的时候,叶修已经洗完了澡,他头发湿漉漉的,上半身光着,下身也就围了条长浴巾,但是松松垮垮挂在腰间,人鱼线若隐若现,漂亮的腹肌上有水渍划过。

这是令屏幕前无数少男少女尖叫疯狂的身材,有一次叶修在打戏时,偶然露了半个身子之后,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浪潮,从此以后每天都有人在祈祷叶修能够拍一部尽显身材福利的电影,因此他现在这样子,是无数人想看,却根本看不到的画面。

蓝河扫了一眼,发出一声感叹:

“嚯,明星就是不一样啊,身材真是保持得好!”

叶修黑溜溜的眼珠一转,立刻谦虚地说:“哪里哪里,当哥哥的身材肯定更好,不如比比看?”

“算了吧。”蓝河完全不上当,“我这衣服一脱,在你面前跟个小朋友似的,算了算了,不自取其辱。”

“别怂啊,让我摸摸看有没有腹肌。”

“不行,一边去,我要洗澡了。”

蓝河“啪”一声打掉叶修伸过来的手,抱着毛巾和换洗的衣服冲进浴室门,丝毫未察觉有一样东西被叶修顺手牵羊地摸走了。


等蓝河洗完澡准备换睡衣的时候,在换洗的衣服堆里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自己的内裤,于是他冲外面喊道:

“叶修!我内裤忘了拿进来,你给我一下!”

“你自己出来穿呗,大家都是男人,你害羞什么?”

蓝河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冷酷无情,气急败坏,但是碍于自己目前下身通风,于是只能打开浴室门的一条缝,露出被水蒸气烤熟的小脸,怒目瞪着叶修,而那个家伙此刻正躺在床上看电视,一脸别指望我帮你的表情。

“……你帮我拿一下会死吗!”

“这是求人的态度吗?要说请字。”

叶修依旧满脸的怡然自得,蓝河深深吸了口气,一字一顿说道:

“把我的内裤,请,过,来。”


“……”

叶修无语,大王八蛋无论是12岁还是27岁,都一样混账,于是叶修从枕头底下摸出那条之前被自己顺手摸走的内裤,一脸震惊地说道:“哎呀,怎么在这呢?”

“……”

蓝河总算明白了,就是他丫的藏起来的,于是蓝河“砰”一声把门重新关了回去,里面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没多久,这家伙下身也裹着条浴巾,气势汹汹地往床上扑。

“你大爷的!”

叶修知道蓝河十分猛,但没想到对方这么猛,蓝河平时不怎么用浴巾这玩意儿,所以下半身的浴巾就系得没什么技术性,在打斗中,他的长腿一上一下,大片春光就在叶修眼底铺展开来,弄得叶修什么捉弄的心思都没了,满脑子都是有颜料的东西,被蓝河掐着脖子好半天才松了抓着对方内裤的手。

值了,叶修想。


两人这么一闹腾,一转眼就到了10点,于是闹累了之后一个躺在床上,一个躺在地上,都一脸疲惫的模样看着天花板,等待入睡。

但叶修脑子里一直在寻思,等会怎么趁他睡着了,把他抱到床上来,要是现在再继续跟他纠缠谁睡床上这个事,蓝河铁定二话不说直接反锁门,然后自己跑去客厅打地铺。

正当叶修心思缜密地分析作战计划的时候,蓝河却突然喊了一声叶修的名字。


他们的房间只点了一盏暖黄的小台灯,所以彼此的表情看得都不是很清楚,叶修听见声音转过脑袋应了一声:“在呢。”

“我有时候想,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没想到一转眼,你就从一个1米2的小矮子,长到现在这样了。”

“……别拐着弯骂我啊。怎么,看你今天有点魂不守舍的,想什么呢?”

“叶修,我在想啊,你现在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该谈个女朋友了?”

“别吧,我可每天忙得晕头转向的,再来个女朋友,可能要了我的命。”

“那我谈一个怎么样?”


这话一出,叶修那边毫无任何反应。

蓝河设想过好几种场景,比如冷嘲热讽,比如跳脚说不行,比如衷心祝福,但是这样沉默寡言的叶修他却是没料到。

结果对方沉默半天,有些闷地问道:

“有看上的?”

“还没,我先寻觅会儿,省得以后……”

省得以后给你添麻烦,但剩下的话蓝河没说下去,就连不想添麻烦这件事,他也是不想让叶修知道的,因为总觉得那样会更麻烦。

可他不说不代表叶修不知道,他晓得这家伙一直都这么喜欢自己瞒事,从小到大。

“那等你找到了再说,现在先睡觉。”

“行吧。”

睡在地上的蓝河向外侧了个身,留下模糊的侧影落进叶修眼里。

对方很瘦,脊背的线条十分好看,肩胛骨突兀分明,每一个弧度都完美地令人难以移开注视的目光。

叶修的手心松了又紧,他是真的十分地,十分地想拥抱他。


等到第一缕光从窗户口透进来落在蓝河眼睑时,他才朦胧地醒过来。

这一醒立刻就发现要跳脚的事情了,这个小王八蛋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自己抱回床上了,天杀的还搂着自己,难怪一整个晚上都感觉呼吸不畅。

“给老子松手,听到没?”

叶修被蓝河折腾醒了,恋恋不舍地将圈在对方腰上的手放了下来。

“你说你是不是越长大越变态啊?每天对着我意/淫个啥,你赶紧找个女朋友吧你!”

叶修笑笑不说话,正好手机传过来一条信息,他随手拎过来翻看了一下,看了没几眼就叹气。


“怎么了?”

蓝河边穿衣服边问道。

“发了修改后的新剧本过来,其实剧本还可以,但是我对男二号不是很满意。”

“为啥?”

“之前试过戏了,首先,他的个人气质和书中描述的形象不符合,就算是通过化妆造型,也能看出很大的区别来;第二,这人演技不行,而且丝毫不努力,只打算靠着那些粉丝和流量过日子了。”

“那为啥他还能跟你一起搭戏?你不是拿了那个什么影帝吗?不能自己挑人吗?”

“他金主厉害啊。”

叶修正要点烟,刚放进嘴巴里就被蓝河直接截胡,蓝河将烟丢在一边的书桌上,一脸郁闷地说:“怎么大清早的抽烟?给我把这破习惯改掉。”

“好好好,跟我媳妇儿似的管这么多。”

“……你嘴不能好了是吧?天天占你哥便宜。”


叶修看蓝河又开始吹胡子瞪眼了,索性将话题扭了过去:“这部戏这个金主投资最多,而且主要是目前,导演也找不到更合适的演员,稍微贴近点的,都没有档期,所以目前凭借他的热度,确实是在所有选择里最好的了。或者,我不演也行,反正最多放冯导鸽子,被他封杀。”

“这么严重的吗?”蓝河扬起一边眉毛问道,“我出门丢个垃圾,你赶紧起来,我马上也要上班了。”

“好。”


蓝河刚一出房间门,叶修的电话就响了起来,他趁蓝河不在,又偷偷摸了根烟叼嘴里,虽然没点着,但就是含在嘴里都觉得舒坦。

“喂?嗯,我收到了,你不发过来了吗?对,那事搞定了?照片都拿回来了?可以,先压着,拿过来了就行。”

叶修挂了电话,却发现蓝河丢个垃圾跟去了异次元一样,久到离谱,垃圾桶不是出门就是吗?难不成不小心把自己给丢进去了?

于是叶修索性穿了拖鞋,跑到门边想看看他是不是在垃圾桶里钓鱼。


他刚走到门边,就听见蓝河在和一个陌生女孩交谈。

女孩声音脆脆的,说话的时候跟铃铛一样好听,就像很多年前,蓝河还是念高中的时候接触的那个女孩一样。

叶修突然觉得心口一沉,于是又往墙边靠了点,将整个身子窝在门后,听着外面的对话。


蓝河确实只是出门丢个垃圾,他睡眼惺忪的,原本打算丢完了掉头就回屋子里的,结果突然被人喊住。

他单身的这些年里,基本上都快跟女孩子们绝缘了,所以被女孩子的声音这么一招呼,还觉得匪夷所思,然后转头看到女孩子的脸时就想起来了——这不就是昨天在路上撞到的那个清秀的妹子吗?

对方似乎也记得自己的脸,所以看到他的时候第一反应很是惊讶,又不知道对方的姓名只能用“哎”开了个头,发现确实是昨天那个人的时候,女孩的脸颊上飘过一阵绯红。

“你……你也住这栋楼啊?”

女孩问道,手指挽起耳边的落发。

“是啊,额,挺巧的啊。”

“以前……貌似都没见过你……”

“我经常早出晚归的,所以可能没注意到吧,今天起晚了一些就……”

“挺神奇的。”女孩笑了笑,“既然这么有缘分,那就交个朋友吧,我叫……”


叶修靠在门口,脑袋贴着门板,烟也不记得自己何时点着了,缭绕的烟雾从头顶飘散开来,他不知怎么就想到了昨晚蓝河说得那些话。

【那我谈一个怎么样?】

【还没,我先寻觅会儿,省得以后……】

难怪这家伙开始动这些歪脑筋,果然还是有外界刺激,否则怎么十五年都没动静,现在突然来给自己整事?

还是在自己刚认清对他的感情的档口。


叶修靠着门边想了想,趁着蓝河还在外面讲话,突然翻出手机,给刚才打来的电话回拨了过去。

“不压了,消息发出来吧。”

“怎么突然……?”

对方似乎很疑惑叶修的变卦,结果话没说完,被叶修拦下。


“就按照我之前给你说的那种。”


Tbc


《步履不停》的余本链接,数量不多,想要的戳它👇


《步履不停》余本链接


评论(15)
热度(411)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