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魔王攻略》03

  • 之前的娱乐圈点文,尽快完结!

  • 年下!年下!年下!注意避雷

  • 有私设

  • 反正就是暧昧暧昧然后攻略直男哥哥的狗血爱情故事

  • 全文见tag



03


这个梗真是过不去了,叶修有些心累。

其实也就是7岁那一年,他去学校上课的时候,放在凳子上的屁股磨来磨去,因为他一直觉得裤子穿得不舒服,所以怎么动弹都觉得不对劲。

叶修十分信任自己的智商,于是他第一反应竟然是——自己长高了,裤子穿小了。所以当时还沾沾自喜来着,觉得按照自己这样的生长速度,没多久就可以超过蓝河,可以跟他对着干了。

可当他兴致满满的冲回家,满脸骄傲的站在蓝河面前给他展示自己一天之内就貌似长了两厘米的腿时,蓝河却一脸的无语上下扫了一圈叶修。

“……你别告诉我今天你就这个样子出门的。”


当时的蓝河正在和一堆好菜和烂菜斗智斗勇,火爆指数原本已经在叶修来之前冲到了满格,结果一看叶修那前后穿反的裤子,一肚子的怒火瞬间就这么被浇熄了,本来想去找卖菜阿婆麻烦的打算都立刻烟消云散。

“哈哈哈哈哈哈!”

他实在是憋得不行,一点也不担心会伤害到小朋友的自尊问题,笑得东歪西倒的,摔进那堆已经拣好的菜里,笑得眼泪顺着眼角往外飞,笑得面前的小叶修不明所以。

这个人是不是疯了?当时的小叶修想,难道是因为自己长高把他气疯了?

思及此,小叶修更是无所畏惧,一条腿往前顶了顶,似乎在宣告自己真的高了两公分,让蓝河赶紧对自己顶礼膜拜。


结果蓝河笑了大半天,叶修等到自己都快成望夫石了,等到蓝河终于不再因为大笑而打嗝的时候,对方终于稍微正经了一点。

他在叶修满眼的期待中,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有些好气又好笑地说道:“蠢货,你知道你裤子穿反了吗?”

那一刻叶修觉得自己的世界天崩地裂,他觉得在其他同学面前丢人就算了,在蓝河面前丢人他就不乐意了。

于是那一次他破天荒地因为蓝河的欺负想要掉眼泪,但是死活给硬生生地憋了回去,没在蓝河面前嚎啕,直接奔进了房间,锁了门,扑在床上大哭。


少年蓝河的心思能有多细腻,他觉得你穿反裤子这件事已经很好笑了,为什么还要哭,更好笑了。

但是他觉得再这么猖狂地笑话下去,这家伙估计又要翻天,于是还是好言好语地蹲在房间门口劝说了很久。

蓝河自认自己为数不多的温柔已经给了小叶修太多,所以这家伙现在才这么无法无天,恨不得骑到自己头上来。


“到了,准备下车吧。”

陈果说道,开腔把两个人的回忆都拉回现实。

没多久,车子停稳。车门一开,就可以看见门口站了几圈人,全部围着中间铺着的长长的红毯,闪光灯和粉丝的口号声在叶修的门一拉开时,就全部开启疯狂模式。

蓝河先下了车,然后护送着叶修下车,对方下车之后嘴角一直挂着温柔的笑,把前排的女性粉丝和媒体记者全部电晕,而旁边还有各种“叶神”,“叶神看看这边”,“叶修这里这里”,“叶神我爱你”等杂乱的喊声。

蓝河忍不住擦了把汗,他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这么有魅力,把所有人迷得魂不守舍的,现在的小姑娘也是火热大胆,丝毫不顾及形象,嘶哑着喉咙喊着对方的名字,要是恰好被叶修回看一眼,那简直一副要立刻西去的模样。

还好之前走道已经被栏杆和安保提前围好了,所以不会再存在被其他人推推搡搡走不稳的情况,蓝河虽然轻松了一些,却还是寸步不离地跟着叶修,注意着他的前后左右。


一整个下午的签名仪式无聊且冗长,对蓝河来说,就是在一直到处巡逻,查看监控录像中度过的,但是整个下午相安无事,对他来说已经是十分庆幸了。

他透过监视器看着叶修在人前那张英俊地无可挑剔的脸,做着优雅的动作和温柔的表情,恍然间发现他竟然已经长得这么大了,虽然说自己有时候着急起来还是忍不住把他当小鬼骂,但现在的他,确实已经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

自己也没有把他扛起来扔进木桶的力气了。

他的每一刻长大,也意味着自己的每一刻老去。


蓝河为自己突然的伤春悲秋感到抑郁,他有时候甚至会多余的想,这个小崽子哪一天翅膀变硬了飞走了,或者直接给他拖家带口变出一个家来,那个时候他该去哪里呢?

想太多的后果就是他情绪高涨不起来,尽管整个签名仪式火热空前,叶修也表现得十分优秀,但是陷入自我老去的漩涡中的蓝河,终究还是打不起一点精神。


签名仪式结束之后,蓝河受到了领导大肆表扬和器重,于是被安排提前下班,晚班也不用值了。他收到通知之后,在工作间换了平时的便衣,准备回家。

穿上休闲衣的蓝河更显年轻稚嫩,宛如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他背着挎包,两手插兜,一路不急不赶晃晃悠悠在路上走着。恰好广场的巨型荧幕上在回放下午叶修的签名仪式,许多人都抬起头一边赞叹美貌一边认真观看,蓝河也仰起头边走边看,结果却不知怎么突然撞上了一个人。

对方手里还抱着一大堆的资料,被蓝河一撞撒了一地,这让蓝河一时也有些发愣,慌忙蹲下身帮对方捡起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蓝河一边帮忙收拾一边道歉。

“不不,是我不好意思……”女孩面带歉意地笑起来,“是我不好意思才对,刚才抬头看明星去了,所以没注意前面有人。”

果然都是叶修的错。

蓝河心里头这么想着,目光却在女孩清秀的脸蛋上停留了那么一小会儿,他们收拾完东西站起来之后,女孩略带害羞的朝蓝河点了点头,然后抱着资料快速跑开。

女孩人一消失,蓝河脑子里竟然开始想一些更远的事情了。


他想了想,貌似因为照顾叶修的关系,他一直都没怎么谈过恋爱。

读高一的时候其实有跟一个女孩子走得很近,也有一些暧昧,原本以为就快水到渠成了,结果也不知道怎么了,自从带她见了叶修之后,女孩只要一见到他就开始绕道走。

再后来,因为要照顾叶修,他早早地退学开始上班,一个人每天打三份工,从早到晚,根本无暇顾及对自己有好感的人,就算是心里清楚对方的好意,他也明白自己的家庭环境一般,身边还带着个小拖油瓶,根本不想因为自己这条件折腾和耽误女孩子。


但是现在叶修长大了,过得也不错,而他自己也已经是一个27岁的男人了,怎么看都该娶个媳妇儿成家立业了。

尤其是下午还想了一下叶修的未来问题,更觉得自己不该风水轮流转,现在换他来成为那个拖油瓶。蓝河没想过高攀那些富家小姐,觉得有个真心实意喜欢自己的,愿意接受自己工作和脾气的,就成了。


蓝河满腹心事的到了家,却发现门没锁,心下立刻明白,大魔王这次不住宾馆溜过来了。

他推开门,客厅空无一人,但是打包好的饭菜却整整齐齐摆在桌上,还冒着热气,用罩子盖着。

蓝河轻手轻脚寻到自己房间,果不其然,这家伙正四仰八叉的睡在自己床上,还抱着自己的枕头,两条长腿夹着蓝河十分喜欢的布偶,一脸疲惫地睡着了。

蓝河走到床边,蹲下身看了看,确定对方真实睡着了之后,才开始从他两腿中间扯自己的玩偶。


那可是作为男子汉的蓝河唯一少女心一点的东西,其实也就是叶修小时候上手工课的时候,跟着老师学做的,还说是按照蓝河的脸来缝制的娃娃。

娃娃真的是丑得四不像,但是蓝河却真情实感地喜欢上了,虽然当时嘴巴上一直说这什么破玩意儿,但还是非常口嫌体正直地,每晚都要搂着入睡。

结果这么一搂搂了许多年,现在娃娃的布料都有些泛黄掉边了,但他还是舍不得丢掉,偶尔拿点新的布料来缝缝补补,接着搂。

所以对于叶修把自己的心肝宝贝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夹在男人的两腿之间的这个行为感到十分不满,一来他怕弄醒叶修,二来又担心心肝宝贝的安危,于是不得不硬着头皮上前,在叶修的两腿之间鼓捣。


叶修虽然很累,但是睡得很浅,蓝河开门的脚步声已经把他弄醒了五分,但人还是有些缠绵在梦境里没有完全醒过来。

等感受到床的一边开始塌陷,甚至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在身边响起的时候,叶修差不多醒了大半,他偷偷睁开半只眼,就看见蓝河正趴在自己两腿之间试图拔出娃娃。

虽然知道蓝河在干嘛,但是这画面感有点令人脑充血,之前梦境里的场景和现在的不谋而合,饶是叶修努力抗压了,还是有些蠢蠢欲动。


“早上没看够,现在还想看?”

冷不丁声音从头顶传来,蓝河吓得差点一屁股从床上滚了下去,等反应过来叶修在说什么混话的时候,蓝河立刻炸了。

“看什么看什么!我要看你还需要经过你同意?”

“不是,”叶修从床上爬了起来,看着蓝河认真说道,“我的意思是,你要想看的话,我可以给你看的啊。”


蓝河震惊了,这他妈什么鬼对话内容,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彼此探讨该不该看对方那里这个问题,他又不是没有,干嘛要看这个小崽子的啊。

比大吗?

“……我没兴趣看,你留着给你自个老婆看。”

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这笑意让蓝河打了个寒战,他迅速地从床上爬了下来,移步到衣柜边开始拿垫被。


“谁知道你今晚要来,没铺好床,你就先睡我的床吧,我睡地上。”

“……这床不挺大的嘛,咱们兄弟俩客气啥,一起睡啊。”

“我,不,要。”蓝河义正严辞地拒绝,“我上次跟你睡差点被你抱得晕过去,你这毛病不改我才不跟你睡。”

“我这次保证不抱,真的。”


见蓝河依旧不为所动的铺垫子,叶修只好软了下来:“那这样,我睡地上,你睡床上。”

“行了,怎么一回来就一直叭叭的,让你睡床上你就老实睡,别逼我揍你啊。”

蓝河又摆出小时候一直摆的天王老子的模样,小时候叶修会因为这个样子的蓝河稍稍退缩,后来长大了才知道这家伙也就是个纸老虎,表面上越是凶巴巴,内心越是软得不行,尤其是这份柔软还是给自己的。

叶修想着想着就心头动容,一个不小心就忍不住满心的欢喜,上前掐了一把对方让自己魂牵梦萦的腰。

手感真好。


被掐的蓝河怒了,他一把将垫被往叶修脑门上丢过去,气不过地说道:

“……敢情我就是对你太好了,所以你现在就开始无法无天,还想骑我头上来了?”

蓝河气得想要像小时候一样拎起叶修往屋外丢,但突然发现叶修都比自己高半个头了,人高马大的,还能怎么拎?

没被他拎起来就不错了。


但是他想太多了,叶修根本不想骑到他头上来,只是想骑他而已。


Tbc


评论(23)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