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魔王攻略》01

  • 之前的娱乐圈点文,尽快完结!

  • 年下!年下!年下!注意避雷

  • 有私设

  • 反正就是暧昧暧昧然后攻略直男哥哥的狗血爱情故事

  • 全文见tag



01


“今天叶修会来我们公司参加签名仪式,你们所有人,都必须保证在岗!尤其是安保这边加强工作内容,虽然他公司那边也会来保安人员,但是你们代表的是我们公司的形象,绝对不能给我们丢脸!这是他上一部票房大热的电影结束之后,第一次参加的签名仪式,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保证所有工作有序进行!”

“收到!”

所有人整装待发,回到自己岗位去忙该忙的。蓝河刚转身要走,又被领导喊了回去。

“蓝河啊,这次叶修的活动一定要全程保证到安全。等下你就带一些人去他酒店接他过来,按理来说不需要的,但是我们这次为了以防万一,有人接头好一些。我信任你,你带些人先过去,房间我准备好了,等人到了,再跟我联系。切记,安全最重要!这次如果叶修的活动进展顺利,全体加薪!尤其是你!”

蓝河点了点头,特别庄严地比了个收到的手势,然后回头点了几个信得过的兄弟,按着领导给的地址,去叶修的酒店接人。


路上的时间有些无聊,蓝河的老同事二笔,一边开车,一边唠叨着假寐的蓝河,就是不让他眯眼。

“你说咱们以前都总是在电视上看叶修,这第一次看真人,你说会不会严重不符?我听说很多明星前后差距都很大的。”

“那可难说。”另外一个同事叶寒凑了过来一起八卦,“这叶修也当真神奇了,你们知道吗?百度百科上,他可真的啥信息都搜不到。只有简单的身高体重和生日,年份都没!然后就是作品列表,连他家庭,在哪里读过书,一概不知。就像凭空出现一个人似的!而且之前也从不参加什么综艺啊,什么见面会啊,拍电影就出现,不拍就消失,神神秘秘的。”

一直闭着眼不说话的蓝河总算是插了一句嘴,但是却是打击另外几个七嘴八舌的人。


“人家的职业就是演员,拍戏就是工作,哪有那么多功夫搞七搞八?你看那些天天挂新闻炒热度的明星,没几天就暗下去了,我看这样也挺好的。”

“好当然好了,但是这不是平民老百姓都好奇的事吗?你敢说你不好奇?”

“不好奇。”蓝河两手抱臂,一脸毫不感兴趣的模样,“如果你们讨论一下苏沐橙女神,我可能还会稍微好奇一些。”

美女的话题就是容易开启后续所有内容,苏沐橙的话题起来之后,男人们的话题更是夹带了一些黄色废料,蓝河却又觉得无聊的很了,于是索性拿出手机玩起手机游戏来。


路程说近不远,但是一路这么撩闲下来,没多久便到了叶修下榻的酒店。几个人整理了衣物,拿着工作证,按照领导给的详细信息,坐上了19层的电梯。

他们几个人以前经常护送一些小明星,所以出入一些豪华的酒店已经习以为常。但是这次接待的人物完全不同,不是十八线,而是一流明星,光是看门口那些举着横幅声嘶力竭的粉丝团,就能想到这个人的热度和影响力该有多高多大。

“怎么办,我有点紧张,我想上厕所。”电梯一层层上升,数字指示灯不停变化,二笔忍不住有点哆嗦。

“啧,没用。我看你路上倒是很激动啊,等会见到叶修,不会签名没要到,还要尿裤子吧?”蓝河鄙夷的嘲讽了对方一句,一群人在电梯间笑了出来。

“要尿也尿你们身上!”

二笔说着混话,换来周围一群人嫌恶的眼神,然后就在此时,电梯门“叮”得一声打开了。


叶修的房间靠着最里层,两边都是安保的房间,门口还站着一些西装笔挺的安保人员,再左边有一个媒体室,里面坐了零星几个记者,蓝河路过的时候瞥了一眼,好家伙,全是各大网络电视和新闻平台过来的,看来这次只邀请了大品牌媒体过来。

蓝河他们刚一走到门口,就被人拦住了去路。

“不好意思,前方不能通过。”

“我们是蓝溪公司过来的安保,负责这次叶先生的行程,如果叶先生这边准备好了,可以随时出发。这是我们的工作证。”

蓝河将几个人的工作证一起递给面前这个西装男看,西装男看了一眼,掉头进了房间,估计是去询问经纪人是否属实了。于是几个人站在一边干等着,又不好在这么多双眼皮底下干一架打发时间,只能彼此用意念揍对方。


媒体室一个记者突然蹿了过来,从蓝河他们刚一过来的时候她就注意到了,于是便多看了几眼,蓝河的侧脸尤其吸引人,角度又正好对着她这边,于是这么几秒钟之后,她坐不住了,抱着她的相机凑近了蓝河这边。

“小哥哥,你长得好帅啊,想不想当明星啊?”记者的眼神满眼期待,兴致勃勃的盯着蓝河。

“不好意思,并不想。”

蓝河谦卑的回了一声,结果对方却不依不挠。

“我是说真的,你别不信。你看,我是新X娱乐的,我们这边和微草娱乐公司,轮回娱乐公司都有输送管道。你看起来年纪也很小,可以从练习生开始做起,以你的气质和脸蛋,我觉得一定会大火的!可以赚很多钱的!”

言外之意就是,小破保安赚不了几个钢镚。


“哈哈哈老蓝,她说你年纪小!还喊你小弟弟!”其他几个人打趣道。

蓝河瞪了几个人一眼示意收敛点,而且他当然明白这是别人好意了,他微微欠了点身,还是礼貌地婉拒道。

“我这个人没什么文化水平,当明星的话,要是说出什么没脑子贻笑大方的内容,那只会给公司丢人了。还是当小保安好,什么粗鄙的话都可以说。”

说完,和旁边几个兄弟相视一笑。


拒绝的意思很明显了,饶是小记者已经满脸红光,还是只能暂时退下。

正在此时,前面的门重新打开,一个漂亮的女人走了出来。

他们知道,这就是叶修身边的金牌经纪人——陈果,一个行事风格果断还火辣的女人。

“感谢各位,您是蓝河队长对吗?叶修说想见你一面。”

又来了又来了,蓝河眉头一皱,但还是佯装出风轻云淡的样子,示意其他几个人留在原地,自己跟着陈果进了房间门。

房间很大,一看就是总统套房。


一个穿着黑西裤黑衬衣的男人坐在宽敞的沙发椅上,修长的手指玩着手里的手机游戏,看见人进来之后,他眉眼一抬,随意一瞥都是惊鸿之见。

“蓝……队长?”

叶修漂亮的眸子弯成了完美的弧度,看人的视线像是一把钩子,将人连皮带血的都要给掏空来。

“是我,叶先生好。”

蓝河避开了叶修的视线。

陈果退了出去,蓝河的表情终于从之前的礼貌谦卑变成了一脸无语。


“又要跟你装不熟,到底是考验你演技还是考验我演技?”

“都行呗,喏,刚才这个游戏我的分数超过你了,超了整整300分哦。”

蓝河难以置信地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义愤填膺地说道:“我刚才在车上玩的!车子很抖!手速不稳!不算!”

“我管你算不算,你输了,所以今晚你要跟我睡。”

“……你多大人了,还要赖着我?疯不疯?”

“我怕鬼,就赖你了。来,让我抱抱,想死我了……哎哎你这人怎么一点亲情观念都没有的?”

叶修刚要将蓝河搂进怀里,却被对方一掌推开安全区。


蓝河无语地看了一眼房门外,说道:“我对捡来的都没有什么亲情,天生性子寡淡,见谅了。”

“没关系,我可以让你热情似火。”

“……你怎么在娱乐圈呆出毛病来了?”蓝河上下无语地看了一眼叶修,有些担心地压低声音说道,“我这段时间听了一些不好的传闻,我之前接待的一些小明星啊,都是男女通吃性别模糊的,你可别……可别沾染什么坏习惯……”

“什么坏习惯?”叶修长腿一跨坐回沙发上,抬头望着蓝河。

“就比如……”蓝河欲言又止,脱口而出的话生生止住,“反正你别乱来就行,你要是乱来,我打断你第三条腿。”

“……不是,这么久没见面,就这么喊打喊杀的吗?有这么对待自己弟弟的吗?”

“有,你需要这样被对待。你从见到我开始,喊过我 ‘哥 ’了吗?”

“嚯,你喜欢这个PLAY啊,那行。哥哥,让弟弟我抱下呗?”

“……你说说你,小时候那么独立,怎么越长大越腻歪?”

蓝河心里有些堵,这家伙小时候倒是无畏无惧,自己一个人干许多事都不慌张,也从来不会来找自己麻烦,怎么现在没事就爱往自己身上贴?难道真是娱乐圈养出来的坏性子?

这家伙现在简直跟魔王一样难缠。


叶修见蓝河真有些动怒了,索性闭嘴不说话,坐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视线慢慢顺着蓝河被制服包裹的完美身型溜过去。

腰身太完美,肩膀虽然有些单薄,但是身上的每一处肌肉都恰到好处,将制服顶充得像熨过一样服帖。

长裤下是两条细而直的长腿,走路的时候英姿飒爽的。

叶修记得小时候,他就喜欢趴在桌子上看蓝河忙前忙后的样子,他擦汗的模样,认真的模样,生气的模样,笑起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发光。

甚至可以这么说,蓝河是自己的X启蒙对象,但是这话他当然不敢当蓝河面说了,否则都不是被打死那么简单,扫地出门恩断义绝,这些蓝河肯定做得出来。


他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因为小时候的一些经历而对蓝河产生了过度依赖的想法,蓝河又当爹又当妈的保护着自己把他养大,所以他将所有的幻想都强加于他,但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他发现自己的索求也越来越多。

他不再独立的拒绝蓝河对自己所有的帮助,甚至会撒娇缠着对方多陪陪自己,这些做法和行动令叶修自己都感到讶异,可是他也知道,如果继续逾越下去,蓝河一定会对自己起疑心。

还不是时候。


叶修站起来,假装轻松的拍了拍蓝河肩膀上的灰尘。

“行啦,走吧,蓝队长,我可不想害你被扣工资。”

“知道就好。等下出门,保持距离,装不认识啊,哦对了,你可以给我个签名,我逗逗我那二缺同事。”

“好好好。”

蓝河走在前面开门,弯腰的时候,脊背弓成曼妙的弧度,令叶修一瞬间浑身僵直。


该死,好想抱他。

可还不是时候。


Tbc


晚安!


评论(20)
热度(7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