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血腥的爱情》。



01


通讯器的声音断断续续的,间歇能听到几个单音节从里面传来,男人的闷哼声和硬物的撞击声混杂在一起,细碎的如同蚂蚁爬墙一般,却挠得人心头作痒。

罗辑咳嗽了几声,便觉得这声音实在是不适合公众场合一起分享,于是佯装成送资料的样子溜了出去,而苏沐橙几个人脸上更是一言难尽,魏琛一根烟抽到底,最后实在没法忍受的一巴掌关了通讯器,恶狠狠地吐出一团烟雾,无语地问道:

“他妈的新任务是给我们听活/春/宫?”


而在另外一个隐秘的厕所间,蓝河正被叶修扣住脖颈,按在门板山不得动弹,他刚刚被对方从嘴里夺走了新鲜的空气,此时只能大口喘息填补刚才的窒息。

叶修摁住蓝河挣扎的手臂,强迫他的后背对着自己,肩膀处立刻被拧成反手,疼得蓝河龇牙咧嘴的。

“小王八蛋,没事就捣乱。”

叶修一巴掌打上蓝河的屁股,对方因为忌惮外面的动静不敢大声呼喊,而尊严也不允许自己做出这么丢脸的行为,于是憋得眼眶通红,他转而怒目瞪着叶修,从喉咙里蹦出几声压抑着的低鸣,仿佛要把面前这个侮辱自己的家伙千刀万剐。

“你看看你,让你跟着我也不乐意,自己天天单干搞业务就算了,还专门跟我对着干,你说说你是不是想引起我的注意?”


蓝河不屑地看了一眼叶修,整张脸被恼怒和羞愧折腾得红白交接,实在是过于惨不忍睹,于是叶修温柔地凑了过去,下巴搁在对方的肩膀上,手上依旧紧紧攥着对方,人却撒娇似地歪着脑袋冲蓝河眨了眨眼:

“叫老公?”

“……草!啊!嘶——”

这一骂声还没结束,蓝河就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手关节脱臼的声音,刺痛感从发麻处传来,蓝河疼得自己眼皮子都要夹不住眼泪了。

“啊,不小心一个用力就……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

叶修笑嘻嘻地解释道,脸上却并无半分歉意,他抚摸着对方骨头凹陷的部分,指腹轻轻摩擦在表皮周围。

“……你!你特么就是故意的!”

“那又怎么样?”叶修见蓝河炸毛并无半分慌张,反而懒洋洋地掀起眼皮,目光里露出些微的寒意:“知道疼啦?那你还调皮不?”


蓝河调转脑袋不想再和他继续沟通,额头重重抵在了门板上,一脸破罐子破摔的模样。

叶修却不打算放过顺从的他,一手扣住他的腰身,从身后覆盖了上来,贴着对方的耳朵,吹着热气:

“那你说说看,东西在哪儿?”

“……我没拿!”蓝河喘着气,声音压得极低,“我到的时候,人已经死了,我刚想去翻翻看,你就来了……”

“真的?”

“我骗你干嘛?你刚才也搜过我全身了。”还趁机揩了一把油,蓝河没有说出后话,继续解释道,“我能藏哪里去?你与其在这里磕死我,还不如赶紧去追凶手。”

“我抓到凶手了啊,不正被我按着呢?”

“……我不是凶手,我都说了我比你早到一点……”

“他是被人用绳子勒死的,左边的淤青比较重,说明是左撇子。”

“凶手也可能是左撇子。”

“他在被勒死之前,胸口被硬物撞击过,从伤痕的形状和深浅来看,正好和你现在身上这个……三角锥,嘿,还真是一模一样呢!”

叶修边说边朝蓝河衬衫里摸去,蓝河正鬼鬼祟祟想要伺机逃跑的时候,却被对方抓了个正着,他手中拿着自己之前没有对那人一击毙命的小武器,伸到自己眼前晃了晃。

该死!这个叶修是专门克自己的吗!


“说吧,东西在哪里?骗人的话,小心我把你就地正法,上次让你跑了,这次可不一定。”

叶修话音刚落,洗手间却突然涌进来几个说着奇怪鸟语的外国人,他们边唱着奇怪的歌边互相比个大,没多久就有人注意到,其中一个隔间里出现了两双脚。

他们露出颇有些猥琐的笑,围拢在叶修和蓝河的隔间外,边敲门边叽里呱啦说了一堆,叶修听了一会儿完全听不出所以然,推了推蓝河,问他听懂了没。

“他们说让你带他们玩玩,”蓝河突然笑了起来,侧过头,对着叶修扬了扬眉毛,“叶哥哥要不要也重口味一回?”


叶修哪里不懂蓝河心思里的小九九,于是扬着眉毛把蓝河抱回了怀里,一脚踹开了厕所的门板,门外的老外们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粗鲁,正要上来斥责的时候,却对上了一个黑洞洞的枪口。

叶修一手勾着蓝河的脖子,一手举着枪,对着屋外那群目瞪口呆的人,光与影的缝隙中,他勾唇笑了笑,懒洋洋地说道:

“一起玩当然可以,但是我更希望大家,躺着就行。小蓝,快,翻译。”


用得着吗?蓝河想。

于是他长腿一跨,直接踹向了正中间那个男人。


02


“跑了?”

苏沐橙睁大眼睛问道。

“是啊,能力有限,抓不住啊。”

叶修叼着烟头,手速快得飞起,屏幕上的小人挥舞着小长剑砍死了一批又一批的怪兽,积分正在疯狂地飞涨,看样子这款游戏的全球排名又要更新了。

“是你不想抓还是抓不住,你自己心里清楚。”苏沐橙顿了顿,又回头问道,“还是那个蓝河吗?”

“是啊。”

“……”

苏沐橙等到游戏屏幕终于出现了“winner”的字样之后,才继续追问叶修:“你上次不就是为了抓他回来才搞这么件事么?结果你上次没成功?”

“谁让上次老魏那么没节操呢?直接破窗而入,给了那小子逃跑的机会。”

“当时他不清楚情况,那这次呢?这次的任务交货人已经死了,来源没了怎么查?”

“死的不是交货人,是中介。”叶修站了起来,烟头斜斜咬在嘴里,落在地上一串的烟灰,他挽起衬衫袖子,露出结实的小臂,右手拿起身边的油性笔,在贴满照片和横线的白板上圈圈画画。


“蓝河杀了他,但是看现场,我觉得不是故意杀的。东西应该是没拿到,他到之前,有人偷走了。”

“何以见得?”

“如果他拿到了东西,他应该很想快点跑,但是他没有。”

“是被你限制了吧,所以你们在洗手间搞出那么大阵仗?善后真的很累哎。”

“倒也不是,”叶修笑了笑,眸子里露出某些甜蜜的痕迹,“我给了他破绽,他没顺藤摸瓜。”

“你这思/春的样子真令我恶心。”

魏琛走了进来,随手丢了一个抱枕到叶修身上,被对方轻松接住,又扔回给魏琛。


“委托人查到了吗?”

“查到了,这次有点恶心啊。”魏琛脑子里搜寻了一番词汇,最后总结道,“是你的老东家。”

“呦呵,买蓝河捣乱啊,挺靠谱的嘛!”

“那不是捣乱吧,我看那小子是要杀你吧,你能不能脑子清醒点,不要想谈恋爱想疯了,看见他就没了魂。”

“哪能啊,是他看了我失魂落魄的,这哪能放着这孩子不管呢?”

“你就吹吧你,哎,说真的,那小子到底和你什么渊源?总觉得你们认识了很久,但是他怎么见你深仇大恨似的,我觉得就算你东家不买凶,他看见你也是要剐你的。”


叶修没有回复这句话,他嘴里的烟已经烧至了烟屁股,于是他将烟头吐在了垃圾桶里,将话题扭转到了令魏琛跳脚的地方:

“你今天这身真的难看死了,就你这样别出门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您今年已经儿孙满堂了。”

“卧槽你这张嘴能不能说点好?!”


最后的内容他没有接着吵下去,他甩下了魏琛一个人大嗓门的骂骂咧咧,自己却循着楼梯一步一步走了上去,视野在楼梯间变得狭隘拥挤,最后只剩下那个搂着书本朝自己走来的年轻人。

那个时候,他还很年轻,年轻的不像话,眉目不似现在这般深刻,明明稚气十足的脸蛋,眉宇之间却总是藏着阴鸷的戾气,他们在狭小的楼道口相遇,叶修当时的脸上还罩着面具,他们只能从厚重的面纱间,瞥见彼此的眼。

要是匆匆一面没有那么多后续,或许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和你。


叶修站在楼梯间轻轻叹了口气,黑暗的角落里,看不到他脸上晶亮的痕迹,只有他微微耸动的肩膀,渐渐隐匿在所有的阴影里。


蓝河此时嘴里咬着布带,满额头的汗,他脱臼的手别在门把手和门之间,然后做足了心理准备之后,一个反手用力,咬着布带的嘴里挤出了破碎不堪的呻吟声,然后咔嚓一声,终于能够感觉到手心温度在慢慢回温。

“这混蛋……每次下手都这么狠……”

蓝河用毛巾擦了擦脑袋上的汗,洗手间的镜子里露出了自己赤/裸的上半身,上面布满了伤痕,有粗有细,有深有浅,交接穿插在胸口和小腹的位置,看得人触目惊心。

而胸口那一块刀疤最为引人注目。


他是叶秋吗?

蓝河想,他是在楼梯间匆匆一面而过的那个人吗?

是给自己写了许多封书信的那个人吗?

是那个自己藏在心里压了三年,最终从岁月中拔出痛苦而残忍的碎片,却拼不出一副完整的画中之人吗?


蓝河走回到自己上了锁的抽屉前,用一把随身带的钥匙打开了它,里面堆着一沓又一沓的信件,雪白的,乌黑的,沾着血的,每一封,都是他的至上宝藏。

我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

蓝河想,如果他真的就是叶秋,失而复得,不是应该高兴吗?还是说,自己觉得自己从来不配,因为无论他是叶秋还是叶修,自己都是那个仰望着他的人,从三年前开始,彼此就只剩这些摇摇欲坠的丝线相连。


真的很可笑,更可笑的是自己还不死心。

他翻出其中沾着血污最多的那一封信,轻轻放在了胸口。


03


叶修接到苏沐橙的消息的时候,揣上了他最爱用的型号,难得的扣上了西服所有的扣子,宽阔的脊背在黑暗中穿行,落下一地的无畏无惧。

“如果消息没错,咱们这次可以顺藤摸瓜,把你的老东家一块端了。”魏琛边擦着爱枪,边冲着叶修说道,对方只是安静地吞云吐雾,不像往日那般喜爱斗嘴。


“什么情况?”魏琛踢了踢叶修的小腿,眉头拧成川字形,“你丫怎么失魂落魄的,等会别看见你老相好,一脑门热得往前冲啊大哥!”

“他不是我老相好。”叶修难得没有回呛魏琛,相反,他的语气颇为严肃,是他往日不同的样貌,“他是我救命恩人。”

“啥?这怎么就救你命了呢?我看他那样不像是会救你的啊,倒更像是会补刀的!”

“去你的。”叶修无奈地笑了声,声音总算没那么冷清,“三年前,那把刀,就这么,插在了他胸口上。”

他比了个手势,最后一巴掌重重拍在了自己胸口,像是那一日重新来过,或者是那一幕一直都是循环往复日复一日地在脑海里上演,每一帧都令他无法丢弃。


“你说我对他也不怎么样,不就是给他写了几封信,随口鼓励了几句他,怎么就值得他,拿命来还呢?”

这一还,竟然还了这么多年,还以为没有救回自己,拼命找着可以继续救助的方式,一个人在黑暗里摸滚打破了这么多年,真傻。

叶修难得自嘲地笑笑,魏琛这回没有说难听的话,只是更为用力地擦着自己的枪,在叶修沉默的时候,开口说道。


“老叶,这肯定是因为值得。咱们大老爷们不说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敢拿命来救人的,我都敬他是条汉子。但我想,换我我也会这么做,因为你值得。”

魏琛眼里的认真将叶修从苦情戏里拉了出来,他打了个寒战,摆了摆手说道:“不,你还是别理我,自己去死就好了,我觉得你是那种死到临头还一定要拉我下水的人。”

“我呸,老子难得煽情一下,被你丫当垃圾丢,你现在就去死吧,赶紧的!”

“您年纪大,您先,尊老爱幼嘛!”

“别吵了!你们打扰了我下棋的思路!”

耳机里突然冒出方锐的声音,这个后援队的家伙每次都是突然出现突然消失,毫无征兆。


“我们在这里出生入死执行任务,你丫在机房下棋?下次换你滚出来!”魏琛冲着耳机喊道。

“嘘!”

叶修比了个手势,悄悄往拐角处走去,他给手枪上了膛,压低了身子,靠着墙面移动。



蓝河掐灭了烟,从矮丛跳上了墙头,顺着管道往下滑,他轻车熟路地摸上了别墅的开关,轻手轻脚走了进去。

他刚从一楼跑上二楼的走廊的时候,就看见,两个西装笔挺的男人站在灯火通明的地方,和自己的委托人对峙。

蓝河翻身躲回了黑暗里,手枪静静瞄准了那两个西装男中间的一个。

那个人容貌英俊,身材修长,站在那里的样子,好看的像一幅风景画,他原本以为自己不记得对方的脸,那么无论如何也无法代入那份思念,没想到时至今日,他发现自己还是铭刻着这张脸,这张让自己朝思暮想的脸。


“Game over了。陶老爷,乖乖把东西交出来,放你回家种田啊。”

金碧辉煌的顶灯光芒落在叶修的脸上,让他本就温柔的脸生出一股柔情蜜意,蓝河不自觉地竟有些看花,失焦的世界唯独他很清晰,心率一瞬间蹿了上来。

“怎么可能呢?”

“怎么不可能了?我旁边这位,看不出来吧,农业界大亨,给你两块地,衣锦还乡的体面一些,是吧,魏老农?”

“是是,别看老叶这样,下农田干活真的不费事,你看他这腱子肉,都是给我种水稻练出来的,不错吧!”


“各位,”陶轩全然不顾他们的打闹,看似优雅地说道,“我的意思是,游戏结束,这怎么可能?”


04


两边人马交锋没多久就变成了一盘散沙,来的人只有叶修和魏琛两个,特工也不是专门干斗殴打架的事,更多的还是要用脑子,他们早就猜到被埋伏,故意现身引出陶轩出面,然后假装插科打诨算清楚对方藏了多少人,寻找路线和破绽,又故意先下手,将局面陷入混乱,再从中逃跑。

他们早就算准了陶轩会怎么干,他的私人飞机购买记录一早就被苏沐橙他们查到,还有那一批联盟特工的私人档案已经被他转手卖给了其他人,烫手山芋很快惹来杀身之祸,但是没想到还有其他人在虎视眈眈着这块肥肉,谁不想拿得所有联盟雇佣兵的资料,然后就此成就自己的丰功伟业?

可千算万算不如陶轩阴狠,他卖出资料又杀了对方,连中间人都不放过,资料最后还是回到了他手上,现在他带着一批巨额财富,就想逃之夭夭,换个地盘当大王了。

叶修他们绕过混乱的枪声和围攻,从早就摸清楚的暗道溜了出去,在陶轩赶上飞机之前,险险赶到。


“嗯?”陶轩转过身,背后的城市霓虹在夜空中变得虚无缥缈,叶修的西服扣子已经被扯开,直升机的螺旋桨带动的巨风掀起了他的西服下摆,额发在风中乱舞,却一点也不影响这张脸的精致好看。

“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要狡猾啊。”陶轩推了推眼镜。

“那比不上你,毕竟我这么些年也是耳濡目染。”

“是么?那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陶轩的目光往后看去,“哦我不是说你,我是说,蓝河先生,可要履行义务啊。”


叶修回过头,蓝河两只手举着两把枪冲自己而来,一把对准了魏琛,一把对准了自己。

他的表情说不上什么情绪,看起来毫无情感,但是叶修却能感觉到他眸子里不一样的情绪,他觉得那是很多年前看过,然后再也没看过的东西。

那时他看见蓝河从自己面前倒了下去,血污沾染了他的脸颊和衣物,却染不脏那双清澈的眼,他看了看自己胸口的刀,又看了看面前的叶秋,然后像是保护到了心爱的宝贝一般,露出了笑容。

那份笑容直击心口,从此以后美梦噩梦都是那张脸。



蓝河慢慢走到陶轩身边,枪口寸步不离的对着叶修两人。

“这就有点尴尬了啊,救了你的命又要杀你,这小孩心里在想什么?该不会是失忆了,还是被人操控了思想啊?”

“没,他还是他。”叶修将手里的手枪对准了陶轩,目光越过枪口看向了蓝河。


“不好意思啊,小蓝,你那两把枪,都有问题。”

闻言蓝河一愣,他原以为是叶修的阴谋诡计,扣动扳机一查看,就发现弹簧片被人做了手脚,根本打不出子弹。

“卖你枪的人,可是我的好朋友啊。”叶修想了想,还是给方锐的靠谱点了个赞,“而且上次我在你身上装了追踪器,你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你!”

“还是到我身边来吧,你这么好骗,我真担心你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


蓝河正要去跟叶修大闹的时候,手被人一抓,他心下明白不好,刚要反肘攻击的时候,已经被抢指上了脑袋。

陶轩的手下刘皓,此时趾高气昂地瞪着对面神色不再冷淡的叶修。

“啧,这样多不好,最后还要让蓝先生当诱饵。”

“什么?”蓝河侧过头,难以置信地看着陶轩。


“我对你和叶修的接触感到不安,所以做了两手准备,正好我也可以利用你杀了叶修,今晚解决一桩心头大患。联盟雇佣兵的资料真的太棒了,我可是对你们的过去都了如指掌,好像看了一场电影一样呢。精彩,舍命救人,着实精彩啊。”

蓝河的脸色一阵发白,他额角沁出细密的汗,整个后背都被汗液浸湿了,他紧咬着下嘴唇,就连咬破了皮流出了血都不知道。

“哦对了,你想知道叶秋当年给你的雇佣兵等级评价内容是什么吗?”


是什么呢?当时真的很想知道的内容,但是后来好像那些东西都不重要了,他觉得,只需要能够一直这么看着叶秋就好了,他做不到其他的事情,那么至少还有这条命,可以护他一生太平吧。

“陶轩,没意思。”

叶修冷着脸说道,他举枪的手纹丝不动,目光发冷地觊着对面人的脸。

“那我就大概说说,这种 ‘没意思’的内容。许博远,能力等级,B+,行动力A,敏捷力B+,思维A—……综上所述,不能成为一个很优秀的雇佣兵。”


陶轩最后那句话,对着蓝河的耳朵轻轻说,空气中像是袭来了无数的冷气,蓝河觉得浑身僵硬如同被掏空了躯壳,整个脸庞都被风刮得火辣辣的疼。


他突然想起自己还曾经兴高采烈地跑去叶秋那里想要告诉他自己的梦想,雇佣兵是不应该有梦想的,但是叶秋给了蓝河那种梦想。

梦想就是,站在你身旁。

可这个梦想,最终还是被击打成残破不堪的碎片。


“收工走人了。”陶轩冲身后摆了摆手,刘皓依旧挟持着蓝河往后移动。

“他们要走了!这次走了!就抓不到了!”魏琛小声冲叶修说道。

“那就开枪。”

“你说什么!?你那相好不是在那里吗!”

“你负责陶轩。”

“那你呢?”

“我负责刘皓。”

“你!”

“我数到一,就开枪。”

“你!老叶你……”

“三!”

陶轩离直升机越来越近,蓝河已经没有心思挣扎了,他整颗心现在都仿佛沉在海底,任由对方拖行着自己,一点求生的欲望都没有了。

“二!”

“我他//妈的!老子不管了!”

魏琛举起手枪对准了陶轩,而对方认为他根本不敢开枪,怡然自得地准备进入舱门。

“一!”


枪声响起。

两发子弹应声而出,而随后,是第三发子弹。


05


子弹冲着自己而来的时候,蓝河才稍稍回过了点神,可是他想的根本不是怎么躲开子弹,从小训练的体质反应便是躲过别人的攻击,就算不能完全躲过也要减轻伤害,他这一块总是做的不够好,直到遇见了叶秋。

他告诉自己,要怎么做才能狡猾逃脱,才能给对方营造破绽,让别人落下陷阱,要怎么做,才能在混乱中全身而退。


“没必要为了任务去死,毕竟那是你自己的命。”

“可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就是为了别人的目的,我们的命,根本不是我们自己的。”

“谁说的,比如我现在可以杀了你,但是我没有,这说明什么?”

“说明……说明……您应该觉得杀我没必要吧……”

“那倒不是。”

“那是为什么?”

“想知道?”

“……想……”

叶秋转过身,面罩下的脸看不真切,但是他周遭的一切,就因为那一切,蓝河一头溺死在回忆里,再也不想从这永无天日的崇拜里出来。

他听见叶秋说。

“那你就努力爬上来,站在我这个位置,我就告诉你。”


可我确实不适合当一个雇佣兵。

也不适合和你站在一起。

我没什么必要。

子弹击中自己的腹部,蓝河却觉得胸口也一阵疼痛,但是他整颗脑袋都失神了一般,像是无知无觉一样慢慢倒了下去,后方的刘皓被叶修开枪打伤蓝河的行为震惊到了,于是还没来得及反应,胸口就被叶修打中一枪,而陶轩腿部中弹,惊慌失措地开始大叫。

蓝河倒下去的时候,他之前藏在胸口的那封信抖落了出来。

那是一封藏在血污之中的信,白的透明的边缘此时被新的血液浸染,慢慢落在倒地的蓝河手边。


“蓝河!”

那声称呼,其实很久没听到了,这么些年过去了,他发现自己只会去怀念那些老掉牙的东西,他没谈过恋爱,也没写过情书,发酵过的至始至终只有那份崇拜,最终将漫长的一生搭了进去。

他记得信的开头是这样写的:


“今天的天很蓝,风也很大,我从操场跑来的时候,看见你在逗一只小狗。我想起你说过的那些话:真正的勇气不在于取人性命,而在于宽恕性命。我想,这就是你和我们的不同。”


蓝河嘴角扯着笑,手指慢慢摸到了那封信。

好可惜,真的好可惜。

明明差一点,差一点,就可以给你了。


06


蓝河醒来的时候,还有些难以置信。

他看着头顶雪白的天花板,身边还有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对方的一只手一直抓着自己,温度从上面蹿了过来,一时之间令他无所适从。

他想动,但是腹部很疼,于是只能动了动手指,对方很快就醒了过来,眼窝下青紫的黑眼圈,昭告了主人究竟熬了多少个日夜。


“……叶修?”

“你……还好吗?”平时从善如流的叶修,面对苍白脸色的蓝河,竟然舌头打结,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最终只是将对方的手握紧,沉默地盯着对方手背处的输液针管。

“对不起。”

良久,憋出这么一句话,蓝河并没有感到讶异,他只是苦笑了一会儿,腹部又是一阵疼,于是只能耷拉着脸说道:“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

与全联盟的资料相比,当然是他们更宝贵。

但是。


“我觉得你说得对,我真的不适合……当一个雇佣兵。”

“我……实话实说,并不想害你。”叶修将对方的手握在手心,放在自己的唇前,轻轻吻了吻,“我只是希望……”

“叶修,”蓝河点了点头,“我懂的,我都懂。”

懂你那一枪为何,懂你过去这么做为何,一直以来,我都懂的。


窗户外的树枝开出了新的绿叶,蓬勃生长,长满了一窗外的风光。

无论何时我们都不曾留心去看,直到它们已经茁壮起来的时候,才明白它们曾经多么挣扎着想要活下去。


“可我现在累了,我不想当雇佣兵了,我也不想再这样活下去了。我能不能,只是留在你身边呢?哪怕我还没有强大到可以跟上你,但我想,我跑一跑,应该还是来得及的吧?”

叶修目光一愣,最终那些酸涩的东西再也夹不住,从眼角落了出来,他将额头埋在对方的手心前,摊开他的五指抚在自己头顶,就像是求得什么宽恕一般。


“……你杀了我,那么我原谅你了,看来,我也会慢慢成为你说的那种,最有勇气的人。”

蓝河的眼泪顺着脸庞落了下来,浸湿了枕边一片,叶修的笑音压得低低的,他用力吸了吸鼻子,复抬起头,温柔地看着蓝河。

然后他站起了身,凑到了蓝河的嘴边,印上轻轻一吻。

比他们每次抵死纠缠还要深情。


“你一直都是最勇敢的啊。从我们第一次在楼梯处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一生,都将跟你纠缠不清了。”


07


如果要我为你再写一封信。

那么一定不是最后一封信。

因为我还有许多的话想要告诉你,如果这一生太短暂,那么我就每天多说一些。


“今天的天很蓝,风也很大,我从操场跑来的时候,看见你在逗一只小狗。我想起你说过的那些话:真正的勇气不在于取人性命,而在于宽恕性命。我想,这就是你和我们的不同。”


“而我,想成为你这样的人。”


End


这次应该是End了!但是我太喜欢24h战斗组了!我就喜欢看我爱的cp打架!所以以后还有脑洞我再lu!

大家晚安!

从10月1日写到现在,我终于克制了咸鱼的心,写完了!


【继续广告】:预售快结束啦!


《步履不停》短篇集预售+宣图


《步履不停》预售链接


评论(16)
热度(6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