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在澡堂泡澡时就要身心全裸》。

  • 非常神经病了

  • 银魂要少看

  • 片头曲即标题

  • 和年轻的朋友可以算一个系列



01


王杰希端着装了洗漱用具的木桶刚进男澡堂,感觉自己的眼皮跳了十几下。

他转身正打算去前台申请退钱的时候,后面有人喊住了自己。

“王大眼,一起泡澡啊!”

本来还慢慢走着的王杰希突然加速,结果半路杀出程咬金。


“队……队长好……”

乔一帆红着脸问好,搓了搓手,笑得腼腆。

“队长一起来泡澡吗?”

“不。”

王杰希看了一眼里面的群魔乱舞,按住突突跳的太阳穴,定了定神。

“为什么他们都在?”


今天的澡堂基本上全被职业选手包场了,个个平时包裹着战队的队服从来不觉得尴尬,今天全部放飞自我,无数个裸体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让他很想丢个熔岩烧瓶到人堆里。


王杰希想不通,为什么大家都在这个澡堂,为什么都在?


王杰希看了一眼面前局促的乔一帆。

“队长……比赛……很精彩,所以,放松一下吧,正好一起休息一下。”

一定是因为乔一帆的表情太诚实,让自己一时放下戒备,老实的只有乔一帆而已,里面几个可是妖孽。

但是王杰希被表象欺骗了,他迈出了可能下半生会非常后悔的一步。


02


王杰希刚在水龙头前坐下准备搓背,黄少天窜过来了。

手里拿着一瓶奇怪的管子。


“老王,你听我说,我发现了一个很赞的润滑液,对皮肤特别好。”

“你把它涂上去,冲完之后非常清爽。”

“刚才队长用这个让我很舒服。”


等等,为什么是润滑液?沐浴露和润滑液是有区别的啊喂。

为什么要把你们之间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说给我听。

王杰希没有接过管子,继续打开了自己的沐浴露。


“王杰希你不识好歹!你肯定是担心我在这润滑液里面下毒吧!小鸡肚肠!”

“小鸡肚肠王杰希!”

黄少天还没有喊几句,就拿着自己那个奇怪的东西飞扑进了人群里,他一个雪白的屁股噗通一声落入水里,掀起来的巨大水花把张佳乐呛个不停。


王杰希心里舒坦了一会儿,呱噪的声音终于消失了,他继续屏蔽外来信号,专心地往身上涂东西,然后感觉身后被诡异的视线盯着,吓得立刻回头。

他被吓到的第一刻竟然是拿起了毛巾挡住自己的胸。

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又是挡住下面。


03


“你们想干嘛……”

王杰希无奈的看着后面盯着自己看的孙翔和张佳乐。

“我们在想一个问题。”

孙翔快人快语,他的视线下移,往王杰希遮挡的地方看去。


“人都是有对称性的,如果某一处不对称,是不是其他地方也不对称。”

张佳乐接着补充。


“说人话。”

“你的【哔】蛋可以给我们看一下……啊呜!!!!!烫烫烫!!!王杰希住手!!!”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把热水温度调到最高往那两人脸上喷去,然后两人捂着脸撅着屁股手忙脚乱的往回跑,其中张佳乐这段时间貌似玩的很野,身体晒黑了很多,唯独屁股雪白,就好像穿了一条白色的沙滩裤在奔跑。


妖孽终于走了,王杰希松了口气。

好想在背上挂一条字幅——请让我安静泡澡,不知道有没有用。


王杰希冲完身子,准备有条不紊的开始洗头,他刚把洗发水倒在手上一团揉开,自己的洗发水去被人拿了去。

韩文清一身肌肉坐在自己身边,两厢对比,自己有些可怜。


“王队,借我用一下。”

“请用。”

王杰希点头示意,总算有个正常的过来了。


然后他就看见韩文清倒了一坨洗发水在手上之后,往下面那地方擦了过去。

“!!!”

王杰希惊地两只眼终于对称了。


04


“这是洗发水!洗发水!”

王杰希抓紧了韩文清的肩膀,表情痛苦,像是看着自己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结果这孩子要跟别人走一样的神情。


“不都差不多吗?”

韩文清眉毛一挑,轻松甩开王杰希的手。

“哪里不都是头发?一如既往地洗就好了。”


你那里是有多长!需要用洗发水!还是你要多润滑!这样会更自信吗!?

一如既往是什么意思!?你二十几年都是这样来的吗!?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他好像要重新认识他这些打交道这么多年的对手。


然后澡池那边一群大老爷们闲不住,七扯八扯又扯到了王杰希头上。

叶修:“王杰希洗完了没啊?一个澡洗这么久,娘里娘气的。”

唐昊:“要洗多干净啊,平时不洗澡的吧。”

肖时钦:“就是,赶紧来泡澡啊,怕跟我们坦诚相见啊?”

喻文州:“王队快来,我给你占了位置。”


见王杰希没反应,叶修故意拍打水面弄的很大声接着嚷道。

叶修:“王大眼,快点带着你的小兄弟过来和我们打个招呼!看见前辈的小兄弟不问好的吗?”


为什么都一直盯着我!

王杰希差点捏爆手里的洗发水瓶子,他已经不想再用自己随身携带的这款最喜欢的洗发水了,每次比赛前和比赛后,他都会静静地享受被这瓶洗发露温柔的抚摸头顶的感觉,好像一切压力就此不翼而飞。

可是,现在他只想丢弃这个瓶子。


他觉得头皮发麻,好像自己头上也长出了什么其他的东西来。

那边一堆妖孽在那边冲自己喊着,王杰希充耳不闻,转身往另一个池子走去。


05


这个池子上面写着儿童泳池四个字。

里面真的坐了四个儿童。

蓝河,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坐在里面默默泡着。


“蓝河,你不是成年了吗?为什么不去那边?”

王杰希指着蓝河问道,虽然他外表和少年差不多,但是坐在这里还是有些奇怪。


“不……不了……”

蓝河牵扯着嘴角笑着。

“我觉得……我觉得这里更好……”


“是吗?我也这么觉得。”

王杰希就和蓝河对视了一眼,好像明白了一切,这种感觉就像一群Omega在逃避那群气味浓厚的Alpha一样。

等等,我没有看过ABO的文,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比喻呢?

但是王杰希打算忽略这样的想法,也踏进了儿童澡池。


“队长,舒服吗?”

高英杰和乔一帆异口同声问道,王杰希的表情看起来终于没有那么严肃了。

他闭着眼感受热气蒸腾带来的畅快感。

“还不错。”


卢瀚文半张小脸藏在水底下,水面上灵活的双眼默默盯着王杰希。

“干什么?”

王杰希敏锐的察觉到,这小鬼平时呱噪程度不亚于黄少天,现在这么安静盯着自己又想干嘛?不安的感觉又起来了。


“王队,我在想一个问题。”

这个开场白和孙翔还有张佳乐一样,但是14岁的小孩说的话应该不会打马赛克吧?


王杰希忧心忡忡,但是父性大过天,终究是没忍住,温言问道。

“你说。”

“你夹着腿坐在灭绝星辰上面的时候,【哔】蛋会痛吗?”


06


所以坐在上面的不是我是王不留行!!!

而且我可以侧着坐啊!

等等!

为什么要问这种和设定完全相反的话!

你的常识呢!

为什么14岁的小孩说的话和那群不要脸的成年人说的话一样要消音啊喂!


王杰希心里骑着扫把把黄少天痛打了几十下之后,终于冷静下来了。

“你太小了,游戏和现实要分清。你会天天穿着盔甲拿着剑在外面乱跑吗?”

王杰希觉得自己总结的很到位,他偷瞥一眼,高英杰和乔一帆正对自己的回答露出了赞许和仰慕的神情。


“会啊。”

卢瀚文诚实的点头,指了指旁边的英杰他们。

“我今天就穿来了,你不信问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黄少说了,经常穿成流云的样子,就可以和他完全合体,这样我就能在每一次的比赛中,将自己代入其中!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比如现在,流云正在泡澡……”


蓝雨训练营的教练怕是精神病院出来的吧。

14岁的孩子脑子已经被摧残成这样了,还有黄少天,为什么感觉是故意的,为什么觉得就是想耍这个小朋友玩看热闹而已啊。

还好英杰和一帆的成长环境比较规范。

王杰希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07


“换池子了换池子了!”

一群人围了过来,纷纷踏入儿童池。

儿童池也就容得下6个人左右,一瞬间一群泡的红彤彤的肉体涌了进来跟下饺子似的。



然后发生了踩踏事件。

“我艹!你踩我【哔】了!轻点好吗!”

“干嘛干嘛,让开点好吗?小崽子们换个地方去玩!”

“谁摸我胸!队长有人摸我胸!”

“是不小心碰到的,少天别在意。”

“啊,是队长,那没关系!”

“哎哎,小蓝你可以继续在这里泡的啊,别跑啊!”

“啊!不准捏我屁股!”

“你干嘛顶我啊!”

“谁顶你了!我大有错吗?”

“每个人的位置只能坐十分之一,多了就不公平了。”

“我哪里知道我有没有坐到十分之一……”

“那来一场PK,输了的就去地板上滑水!”


为什么突然都来我这里了啊!为什么一言不合就全部站起来了!!

此时坐在澡池的王杰希,大小眼被迫和这些站起来跟自己视线正好齐平的无数个【哔】强【哔】了一番。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要是瞎了就好了。

这种感觉就像进入了男色场合,开始翻牌子的感觉一样好吗!!


王杰希已经听不到这些人吵闹的声音了,他感觉自己的眼里现在全部都是这些大大小小颜色不一的【哔】和【哔】,身后像一个黑洞漩涡,将自己吸了进去,他觉得就算在灭绝星辰上面飞一百回都不会发晕,也不会两眼发黑。


08


“看我这一招!三段斩!斩斩斩斩斩!”

黄少天拼命舀水,速度快的跟上了发条一样。

“你大爷的黄少天我眼睛里全是水!你妹!你看我的猎寻!冰【蛋】攻击!”

“……张佳乐你发什么神经!这个东西能这样玩的吗!?不要命根子了!?”


所以那个跟活塞一样的东西可以这么玩的吗!


“呦小蓝,看哥的【龙♂抬头】,微操很酷吧?”

“痛痛痛!你疯了是吗!疯了是吗!这样会受伤的啊!”

“不对啊小蓝,这个时候你应该【受身】的啊!像这样,知道吗?”

“不要乱教我这些奇怪的姿势啊!”


你们两个人都要被打码了你们知道吗!?


“我也会龙抬头!叶修会的我也会!队长你看我的【龙♀抬头】!”

孙翔不甘示弱。

“……嗯,不错。那我……”

周泽楷没有接着说,但是却一脚跳出水池,长腿撩起无数水花,水花四溅全部人员中弹无一幸免。

“……乱射。”


连你也跟着一起胡来吗!


09


王杰希觉本想义正严辞的让大家快停下的时候,却发现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每个人喊着自己职业技能的名字,手上却做着幼稚至极的行为。


仔细想想,他们中大部分的职业选手的青春早早的就开始,也早早地结束。

在荣耀里面,青春里最为怒放和残酷的部分,都被放大许多倍。

而他们终生都将铭记这一刻。

哪怕退役,哪怕失败,哪怕回归到现实,如今做着也许并不尽如人意的事情,但是时光都无法抹去他们生命中最为光鲜和荣耀的一刻。


对手即是朋友,比赛即是交心。

英雄总是惺惺相惜。

这就是男人们的友情岁月,不相信会绝望,不感觉到踟蹰,在美梦里竞争,在现实中抗衡。


和你们做坦诚相待的对手和朋友。

这一生,我觉得值得了。


10


王杰希有一刻似乎忘记了自己的矜持和稳重,他也被这群喧闹的人感染,心中有个喧闹的灵魂在鼓励着自己,于是他学着周泽楷跳上澡池台,敞开大腿,脚往水池中重重一划,掀起无数浪花。

同时口中大喊。


“看我的【扫把旋风】!”


喊完之后,他发现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默默的看着自己。

空气死一般的寂静。


等等,为什么你们不接招了?

快点受身操作啊,要不然就要倒地了啊,等等,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

英杰,一帆,为什么用那种同情的眼神看我?

你们快点说说话啊,为什么都这么安静啊!

之前你们不是都这么做的吗!?

为什么到我这里就聊天结束了呢!?

为什么!

为什么!


“咳咳。”

身后一个声音响起。


王杰希僵硬的回头。

冯宪君尴尬的看着自己尬笑。


11


“那个,王队长,是不是最近比赛有些累了。我懂我懂,你这样,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没关系的,我会和你们战队的负责人说。”

“你不用说了,我都懂。”

“年轻人嘛,我懂我懂。”

“没关系的,大家都没看到,不准说出去啊大家,听到没有!”


“绝对不能把王队长在澡堂里大喊王不留行的技能这件事说出去知道吗!”

不能把王队长在澡堂里大喊王不留行的技能这件事说出去知道吗!

把王队长在澡堂里大喊王不留行的技能这件事说出去知道吗!

在澡堂里大喊王不留行的技能这件事说出去知道吗!

王不留行的技能这件事说出去知道吗!

技能这件事说出去知道吗!

说出去知道吗!

知道吗!

吗!


12


王杰希什么都没听到,无数个尾音在身后弥漫开来。

晕倒前他只看到了叶修喻文州几个人弥漫着笑意的脸。


“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这是王杰希最后说的一句话了。


End



【小广】:《独宠我的英雄》预售

本宣+预售链接

预售链接戳我


评论(236)
热度(8560)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