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半兽人》。

  •   
      
      

  • 实现我一个朋友的愿望,超级短篇

  
  
  

  • 我流ABO

  
  
  

  • A叶  X   A蓝

  
  
  


 
 
 


 
 
 

“现在情况怎么样?”

 
 
 

叶修将打火机往口袋里塞去,烟丝在黑暗中发着忽明忽暗的光,一丝灰烬稔灭在脚边。

 
 
 

“不怎么样。”方锐紧跟其后,透过狙击镜观察着猎物的一举一动。

 
 
 

他看见方锐有些颤抖的手指。

 
 
 

似乎随口问道。

 
 
 

“你有几成的把握?”

 
 
 

“我出马,你问我把握?”

 
 
 

“是吗?”

 
 
 

“……”方锐感觉自己被无形之中呛了声,郁闷的搁回了头。

 
 
 


 
 
 

“来了!”结果这才刚转过头,狙击点就出现了关键人物。

 
 
 

一个模样干净的小青年被压着在地上匍匐前进,他的两条腿似乎被打断了,只能拖挂在地上,浑身都是绳索,看来捆之前花了不少力气。

 
 
 

“真可怜……”方锐张着嘴型说着。

 
 
 

这世界彻底乱套了。

 
 
 


 
 
 

ABO的世界原本是比较制衡的数量等衡,然乎前段时间,一场瘟疫席卷而来。

 
 
 

瘟疫被组织命名为——半兽人。

 
 
 

也就是所有的O在被感染的瞬间,就会成为人兽合体的状态,这意味着无法被自然意义上的标记和繁衍。

 
 
 

Omega灭绝的速度超过了组织的营救力。

 
 
 

并且,如果王底下的Alpha士兵不能和相契的Omega进行标记配合的话,也会死于这场感染。

 
 
 

最终,ABO的世界不复存在。

 
 
 


 
 
 

王需要人民。

 
 
 

于是最新的研究型科研出来了。

 
 
 

他们将Alpha中体质不够达标的部分人,做一种X腺转化实验。

 
 
 

也就是使这些弱势Alpha不仅可以和普通A一样工作战斗,同时拥有继续繁衍和标记的能力。

 
 
 

但是这实验后遗症颇多,每个得天独厚的Alpha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是对Omega具有极度强烈的占有欲,但是若要强行转化这样的心理因素,必然引起Alpha的X腺崩溃,造成更不可覆灭的结果。

 
 
 

王军无论如何都需要在这场战斗中获利,他们强行选拔了一些资质稍差,但是绝对也算是出类拔萃的一批Alpha,以配合实验为谎言,残忍的逼迫Alpha们进行转化实验。

 
 
 


 
 
 

山岭上尸骨焦存,无数失败的实验被唾弃般丢在了这荒山。

 
 
 

兴欣分部无法忍受这样惨绝人寰的实验,率先强硬拒绝了部队内Alpha实验的要求,并且揭竿而起,成为第一队正式反抗王军的队伍,建立联盟。

 
 
 


 
 
 

而此时,这个已经快奄奄一息的Alpha,却是数百日来最为优秀的一个试验品。

 
 
 

他忍耐了所有毒辣的手术过程和对待,却仍不肯屈服。

 
 
 

无法将他抹杀,他是唯一显示X腺和Omega有35%以上相符的Alpha了。

 
 
 

王军能够抓到哪怕是一个生//殖工具,都不会轻易放弃。

 
 
 

于是使用更为残忍的手段和方式折磨Alpha的心灵,促使崩溃,接受转化。

 
 
 


 
 
 

年轻人的脸庞发白,红痕满目惊心。

 
 
 

“艹。”

 
 
 

叶修骂了一句脏话,拎着榴弹就是冲了上去。

 
 
 

身旁的方锐不紧不慢的开始给叶修打掩护。

 
 
 

硝烟四起,惊觉的士兵们还未反应过来,烟雾中跑出的一个黑影便将他们闷头一一扣杀,不远处的狙击手也早被躲在暗处的方锐一一标注好坐标位置,发送给了兴欣分部,由特派员唐柔和苏沐橙一一狙击。

 
 
 

年轻人半睁着眼无力的看着向自己凑近的叶修。

 
 
 


 
 
 

“你还好吗?”

 
 
 

“我觉得这个样子也不怎么好了。”

 
 
 

“得罪了。”

 
 
 

重点看护的实验体,早就被营地的人围了水泄不通的三四圈。

 
 
 

然而兴欣由叶修百密无一疏的制订了完整详细的救援战略,兵行险道,阻绝一切后援。

 
 
 

他扛着年轻Alpha的躯体,在炮火中蜿蜒前进。

 
 
 


 
 
 

“老大!我来啦!”

 
 
 

包子开着装甲皮卡时机适当的出现在了叶修面前,叶修用力扯着还在行驶的车子就攀上了车门,和一手箍着的青年一并跳进了车厢里。

 
 
 


 
 
 

“包子,来的漂亮!”

 
 
 

“老大计划完美!”

 
 
 


 
 
 

叶修给小年轻松了绑,白皙的皮肤上面是触目惊心的红。

 
 
 

他虚弱的呼着气,身体溢出来的信息素味道过于混杂,长期折磨下,看来X腺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了。

 
 
 

“现在哪里有Omega给你稳定啊?”叶修无奈的说道。

 
 
 

“谢谢……谢谢……救我……我……我叫蓝河……”

 
 
 

年轻人悠悠醒了过来,但是根本没听清叶修的话,只当是问自己是谁的话题。

 
 
 

“呵,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了,不然我救你干嘛?”

 
 
 

蓝河终于迷茫的睁开了眼眸,但是意志还未完全恢复。

 
 
 


 
 
 

蓝河眉眼分明,黑眸皓齿,长得真是讨人喜欢的一张脸。

 
 
 

还是一张,无论是Omega还是Alpha,似乎都会喜欢的脸。

 
 
 

叶修盯着这张脸,感受着车厢里铺天盖地散乱无章的信息素泄漏。

 
 
 


 
 
 

“老大,味道很冲!他发Qing了吗?”前面的包子都闻着这味儿了,着实大了点。

 
 
 

“他是Alpha,发什么情?”

 
 
 

“我知道的老大!两A相遇必有一O!老魏说的!他这是看着你就发qing了!”

 
 
 

“什么跟什么……你少跟魏琛学些有的没的。”

 
 
 

“但是这味不靠谱,老大!我!我都有反应了!”

 
 
 

包子向来实诚,一听这话确实不假。

 
 
 

明明是Alpha,却被这该死的实验搞的人不人鬼不鬼。

 
 
 

叶修自制力过人,但是和着这信息素看这张让人心旷神怡的脸,要说没想法还真是骗人了。

 
 
 


 
 
 

“队……队长!”

 
 
 

对讲机里传来罗辑的声音。

 
 
 

“我刚才分析了蓝河的身体报告……他的X腺快崩溃了!”

 
 
 

“这个我也知道,说重点。”

 
 
 

“要想稳定下来,要不然就是和完全契合的Omega做标记!”

 
 
 

“你知道的……”

 
 
 

“要不然,就需要更为强势和契合的Alpha进行临时标记!”

 
 
 

“老大你看吧!就说是你了!”

 
 
 

“包子你闭嘴!罗辑,你说如果两人不契合的话,后果会怎样。”

 
 
 

这可是Alpha和Alpha的交锋,一个不慎可能就是彻底沦亡。

 
 
 


 
 
 

“我这两天一直在做这个实验,就算两人不契合,临时标记也可以保命,我有足够的时间争取继续想办法……可是我刚才试了一下你的线性分析……你貌似是和他一个波段的!”

 
 
 

“……我?”

 
 
 


 
 
 

皮卡急急的停在了路边,包子捂着鼻子和有些反应的xia体慌忙跑开,留下叶修和信息素乱飘的蓝河在车上。

 
 
 

蓝河已经渐渐醒过来了。

 
 
 

可他控制不了自己的信息素。

 
 
 


 
 
 

“我……我如果成了一个半兽人都好……不会活成这样……”蓝河像是临终前的托嘱,说的凝重不堪。

 
 
 

“没你想的那么糟糕,我也……第一次,嗯。”

 
 
 

叶修探下身,手指拨弄蓝河的嘴唇,阻止他恶劣欺负自己嘴唇的行径。

 
 
 

薄唇线条优美,让人移不开眼。

 
 
 

“别咬自己。”

 
 
 

“这次活下来,以后也不知道会怎样。”小青年特别固执,两只明明无暇的双眼却是透着一股子固执劲。

 
 
 

“以后也有我啊。”

 
 
 

说完,两人俱是一愣。

 
 
 


 
 
 

“咳咳,开始吧。”叶修按住对方的脑袋,重重的吻了下去。

 
 
 


 
 
 

一场大雨来势汹涌,雨水夹杂着泥水的味道,也掩盖不了车上发出的阵阵香/艳呻吟和浓郁的信息素交合的味道。

 
 
 

宛如相见恨晚,干的酣畅淋漓。

 
 
 


 
 
 

浑身俱疲的蓝河,手里还枕着叶修的手臂。

 
 
 

“好点了吗?”

 
 
 

叶修用手指捏过蓝河的下巴,让他和自己对视。

 
 
 

蓝河躲闪着不肯抬头,之前的几声喊叫早已把自己的自尊击垮到所剩无几,现在的矜持,虽然画蛇添足,但是不这么爱面子,就不是蓝河。

 
 
 


 
 
 

“没想到,我和你这么契合。”叶修倒是笑的老神在在。

 
 
 

“感觉挺好的,你呢?”

 
 
 


 
 
 

“……我是个Alpha!别拿你对付Omega那套来唬我!”

 
 
 

蓝河终于挂不住面子了,气的喊出来。

 
 
 

叶修寡淡了这么多年,一个Omega都没入过眼,今天竟然栽倒一个Alpha手里,虽然觉得造化弄人,但是他自己挺满意的。

 
 
 

“跟哥混吧。”

 
 
 

“我是Alpha!你能不能听我说话!”

 
 
 


 
 
 

“那个,兴欣名言,’两A相遇,必有一O’,没听过吧?”

 
 
 


 
 
 

End

评论(14)
热度(7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