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罗曼史》01

  • 叶大教授 X 蓝好学生

  • 狗血一大堆

  • 可能有私设

  • 天雷滚滚


01 #关于一夜情#


蓝河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恍惚间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觉得空调有点冷,于是扯了扯被子,然后带动了另外一个人的呻吟。

“!”蓝河本来乱作一团的脑子突然清醒,他猛的睁开双眼,僵直着身体就弹了起来,他像个机械人一样转过头看床的另一边,大大的被子罩住了对方的脑袋,只留出了几根睡的翘起来的呆毛伸在被子外面。

蓝河屏住了呼吸,等等,让我想想,昨天和同学聚会,然后一群人喝高了,抱团在街上哭天喊地,好像还引来了一些围观的人,然后就没有任何印象了啊。难道自己不小心对某个女同学下手了!

思及此,蓝河觉得完蛋了,他已经开始计划起来,等到对方醒过来看着自己尖叫的时候,要怎么跟别人道歉,要怎么解释,要怎么负责任,要怎么见对方家长,要怎么处理未来的事情这些琐碎的事情,导致对方把脑袋伸出来了这件事都没反应过来。

“你醒了啊?”对方脑门上一头杂草,睡眼惺忪但是丝毫不影响五官的精致好看。

“嗯嗯是啊,对不起啊我……”蓝河顺着思路回答却在看到对方第一眼的时候突然就愣住了,对方侧着头铺在枕头上看着蓝河的脸由青变白再变红,就像看了一场真·变脸表演。

“啊啊啊啊啊!”尖叫还是发生了,只是这个人是蓝河。

什么情况啊卧槽!我特么跟一个男人睡了啊!!!而且这个人还是叶修!卧槽!我的老师啊!!


说起叶修,虽然不是蓝河的老师,但是蓝河也熟悉的很,毕竟是学校叱咤风云的人物,这种神一般的教授此刻走下神坛睡在自己旁边,难道不应该尖叫几声以示尊敬?

蓝河冷静下来又转念一想,只是喝醉了两个男人睡在一起有什么关系啊!这就和同寝室的一起睡也没关系啊!大家都是男人嘛!喝醉了一起开个房光着膀子睡谁也不怕谁啊!蓝河觉得自己的考虑很周到,于是再去看叶修,想要自然而然的打声招呼。

看着眼前小人的面色变换,叶修猜他的心思也明朗了八分。

于是恶趣味也蔓延开来。

“叶……叶教授,早上好啊!”蓝河超级自来熟的想要回报一个非常亲切自然友好的微笑。

“嗯……早上好,你还坐的起来,不疼么?”叶修脑袋向前探了探。

“……疼?”蓝河开始犯疑。

“昨晚啊,”叶修伸了个懒腰,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一侧,“我这红了吧,你昨晚够狠的啊。”

“……等……等……你说……什么狠……我……我打您了么……”

蓝河开始天人交战,自己不会是和叶教授干架了吧,但是自己的学分和叶教授也没关系啊,就算喝醉了也不可能打一顿出气啊,等等,那一块红红的痕迹,不像是打出来的啊,倒像是……!

蓝河觉得整个背部都僵硬了。

叶修反而什么也没在意,他慢慢做起来,露出光洁的胸膛,然后看了一眼蓝河已经暴露在空气中的身体。

“呦,原来我更狠啊,哈哈。”

蓝河迟疑的看了一眼叶修的表情,叶修嘴角朝自己的身体努了努。

于是蓝河低头就看见了胸膛手臂上的“满目疮痍”——被种下了无数的草莓。

人生第一次。

还是和男人的第一次。

还是自己毫无感觉毫无记忆的第一次。

蓝河隐隐觉得脊梁骨都变成了冰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的尖叫声震撼了整个酒店。

前台的小哥面不改色的朝客人微笑道:“您看,我们的酒店环境无论夜晚还是清晨,都非常的’好’,包您满意。”


大教室里的蓝河心如死灰的扑在桌子上,刚才导师开会的时候说了什么都听不到了。室友二笔凑过来凑到蓝河面前闻了闻。

“你这酒还没醒呢!话说昨晚一整晚你都没回宿舍,去哪里度春宵了啊?”二笔又是看了看蓝河,“哎今天不冷啊你干啥穿高领?”

“我冷!”蓝河咬牙切齿的回复道。

自己这一身的草莓难道要被你们看个光然后嘲讽死?天知道叶修下嘴多狠,这要多久才会彻底消除啊!他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都还没消化自己和叶修滚床单这件事,当时心急火燎的穿了衣服就跑路,都不敢回头看一眼叶修。那个人也倒是完全不着不急悠哉悠哉的,他和学生上/床了哎!还是个男人!要不要那么冷静!

难道他是传说中的深柜?!

蓝河本着自己是百分百直男的念头,决定把这次的意外当作是电脑程序的一次当机,这喝醉了谁没个丢脸的事,就当作是自己青春里刺激的一次宿醉好了。毕竟是大神一般难得的人,就算是个男人也无所谓了!况且除了这一身的吻痕,其实也没有其他比较特别的感觉,那些传闻中的下不了床合不拢腿都是扯淡的嘛!

蓝河抱拳思索了一会儿,反正也不是一个院系的,打照面的时间也不多,就算见到了就躲着呗,免得两两尴尬!

然后蓝河为自己的重见天日鼓了鼓掌。

二笔只是嫌弃的看了眼蓝河,继续凑到一群同学面前讲自己的新爆料。


“哎你们听说了没,叶教授今天脖子上贴了一个创口贴!”

“诶诶诶真的吗?!”一群妹子们特别失望的凑在一起,这叶教授不仅人厉害,教的好,长得也对胃口,别说本校的迷弟迷妹们可以绕几圈,外校的都会慕名而来求取一眼之缘。

只可惜叶修教授一直洁身自好,从来没见过和什么莺莺燕燕的同事一起进过食堂,也没和靓丽的学生们同进同出。最多几个追着询问问题的真学霸,也就是解答完问题之后就恍然大悟的喊着大神两个字留在原地。

所以今天叶修脖子上的创口贴,可谓在校园论坛里掀起了一波巨大的风浪,就和微博的热搜第一差不多了。

谁不知道那创口贴下面藏的是什么啊!

传闻,胆子大的上去问了问,只见叶修大教授羞赧一笑,说,这是自家的猫挠的。

创口贴!羞涩!笑!自家!猫!

只要您打开论坛搜索关键词,你就可以收获许多不同角度关于这个创口贴的偷拍,粉丝们除了懊恼这口到底出自谁嘴,还纷纷跪舔这有些模糊却帅的惊心动魄的侧脸。

二笔描绘场景绘声绘色,言下之意就是叶神肯定是有主了,还是一个性感小野猫。

“我呸!去你妹的性感小野猫!”蓝河听这形容气的肺都要炸了。

“你呸我干啥!你自己看,咬在那么明显的地方不是宣布主权?!情到浓时那一口下去,不是干柴烈火就是冰火两重天!”

“去你妹的干柴烈火!”蓝河抡起袖子就准备干架了。

“不是我说老蓝你这么激动干嘛???之前看不出你崇拜叶神啊!难不成是暗恋?”二笔感觉一眼看透了蓝河一样,轻轻拍着他的肩膀,“我懂我懂,毕竟是神,咱们凡人虽然只能仰望,但是毕竟偶像谈恋爱,这也确实令人难以接受嘛!”

“我知道的!你是女友粉吧!”

二笔觉得自己真是归纳总结到位,神色得意的看了一眼蓝河。

蓝河的眉头紧皱在一起,还是灭口吧。


评论(19)
热度(7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