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职业男友》。

前传:全职保姆

番外:《职业男友》番外

逛超市有感:-P


01


蓝河最近有点愁眉苦脸。

他看着在电脑前吧哒吧哒的敲着键盘的叶修,完全一副没事人的模样。

也是,叶修最近虽然看起来很闲,但是兴欣指导的任务还没完全交接下去。脑子里除了荣耀暂时也容不下其他的内容了。

交往快一年了。

这纪念日就快到了。

我该送点什么给这家伙好呢?


02


以往的恋爱经验告诉蓝河,如果不记得两人的纪念日的话,会死的很惨很惨的。就算是不能给出大手笔的东西,至少也要有心意啊!但是问题是,现在叶修和自己都是男人,自己也是第一次和男人谈恋爱,还是最久的一次,自己都不得不为自己点个赞,敢情自己也是长情的一个人。

蓝河趴在键盘旁边努力思索,送什么,干脆送一个仿真boss给他好了,让他日夜抱着睡觉,这样看吐了之后就不会想要在游戏世界里再抢boss了。

或者送他一个破廉耻抱枕,让他每天对着抱枕腻腻歪歪,省的老是来缠着自己。

“你干什么呢蓝桥!”笔言飞无语的撞了下蓝河,示意他快点恢复人类的姿态。

“你都快被小怪捅死了!这要是出来公告了我看你这张脸往哪里放!”

“我的脸,放在叶修那里了……”蓝河精神状态还未完全恢复,嘴里嘟囔的说出了让笔言飞惊恐万分的话语。

“……”蓝河猛的直起身子,欺近笔言飞。“纪念日要到了!你说我到底送什么好啊!”

“纪念日?荣耀纪念日要到了?”

“不是!我说的是我和……”蓝河突然闭嘴,看着笔言飞慢慢领悟过来然后笑不拢嘴的样子。

“哈哈哈哈!蓝桥你是说你和叶神的纪念日么!哈哈哈……”笔言飞大力的拍着蓝河的背,还笑的特别猖狂,弄的工作室其他人也回过头来看。

“送上你自己呗!”

“绑个蝴蝶结!丢到铺满玫瑰花瓣的床上!”

蓝河的眼睛惊恐的睁大了。

“或者穿上护士服!”旁边开始有人出谋划策。

“我觉得叶神可能喜欢穿盔甲的,喜欢抢boss嘛!”

“或者穿一身花花绿绿!符合他的审美啊!”

“女装play女装play!”


蓝河在一群嘈杂哦的呼声中感觉就要迷失了自己。

混乱中只有某一声特别清晰。

“允许他一夜七次!”


今天的蓝河也是选择自杀。


03


所以说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蓝河看着箱子里面乱七八糟的一些缎带,一些奇怪的衣服,又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道具,这些都是蓝溪阁这个最近好像闲的蛋疼的工作室集体头脑风暴弄出来的幺蛾子,也不管蓝河拒绝与否,直接塞到他手里让他带回来。每次路过垃圾桶蓝河都恨不得丢到里面去,但是又担心清扫的阿姨会不会怀疑这一户住户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癖好需不需要报警这样的事情,只能默默的抱着这箱东西,思考去处。

自己和叶修也在一起快一年了,要说床第之事虽然不算频繁,但是叶修兴起的时候还是属于比较激烈的,可是为了顾及到蓝河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还是会稍有克制,久而久之,养成习惯,为了担心第二天蓝河的自由活动,所以无论蓝河是否休息,叶修对这一块的事情都慢慢的懂得了节制,这也是在蓝河的强烈抗议下形成的局势。

所以说……自己是不是其实……每次都喂不饱他……

这个想法一出来,蓝河就想到了过程中叶修笑的有点邪魅狂狷的脸,赶紧打了自己脑门一下醒过来。

这边还在思考,那边叶修就回来了。

“蓝啊,我好累啊,我想先睡一下。”叶修在门口蹬了蹬鞋子,换了拖鞋就开始边脱衣服边往房间走。

蓝河慌忙把一整箱东西塞到衣柜里,还赶紧盖了几件衣服到上面混淆视线。

叶修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蓝河慌张的藏着什么东西的样子。

“?”叶修不该敏锐的时候总是特别的敏锐,不得不说,他对蓝河的习性就像对荣耀设定的习性一样敏感和熟悉。

蓝河开心或郁闷,叶修总是准确无误的捕捉到。

“老实交代。”叶修一手插兜,靠着门边说。

蓝河只是慌张地摇了摇头,然后开始扑腾身上的衣服站起来。

“我刚收拾了一下衣柜,你睡觉,我去做饭。”嗯,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自己明着说了收拾衣柜而不扯远到其他的地方,那么叶修肯定不会那么在意衣柜里面有什么。

“咦?”蓝河走到门口的时候,叶修抬起右脚踩在门栏上挡着蓝河,“以前我要睡觉你都会唠叨一下,今天这么老实?”

“可不是……看你累嘛,之前你在家里没命的打游戏,我,我能不发火么……”

“那我去兴欣也是没命的打游戏啊。”

“不一样!你在那里是教练!是要教导大家的!这个,这个工作很辛苦的!”

“我突然觉得不辛苦了。”叶修死盯着蓝河一会儿,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然后将蓝河直街拦腰抱起就往床上扔,“我想做点别的事再休息。”

“……!叶修你!”蓝河在床上扑腾没多久就被叶修死死按住,正要吻上去的时候,门铃响了。


“……”叶修有点无语的看了一眼蓝河,默默的叹了一口气,感觉有一种裤子都脱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的无奈感。

“我……我去开门!”蓝河却像是得到什么特赦令似的赶紧跳起来去开门。虽然和叶修的肌肤之亲次数多了起来,但是自己对这事还是有些害羞和不自然,每每叶修特别亲热的时候,自己的脸都可以红的像一颗大番茄,用力一掐还可以荡出水来。


站在门外的是一个快递小哥,他冲蓝河笑的明朗。

“许博远先生吗?您的快递!”

“哦哦好的,我就是,谢谢你啊!”蓝河签下字有些疑惑的晃了晃手中的快递箱,不会又是笔言飞那帮家伙寄来的吧……不行,自己得藏着打开。

“谁啊蓝河?”叶修在房间喊道。

“哦哦,找错地了的!”蓝河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把这个快递箱也放了进去,确认确实没有什么马脚之后蓝河就赶紧跑去做饭了。

今天的叶修特别特别的敏感,真可怕,蓝河把青菜扔进锅里之后默默的想着。

我的礼物该怎么办啊?


04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蓝河感觉自己如坐针毡。

他甚至像个小姑娘一样开始狂热的刷淘宝热点卖品,还去看了什么礼X说,可是里面的东西感觉都对叶修没多大作用,自己看着看着还跟着吐槽起来,这些真的都是小女孩会喜欢的东西啊。

买手表?叶修肯定不爱戴,嫌重。

买打火机?自己还指望这家伙戒烟呢还送打火机只会让自己被气的点火。

买一台外星人笔记本方便随时随地打游戏?还方便他随时随地抢boss。

买衣服,驳回,这家伙恨不得一件衣服正着反着穿完一套再换。

……

蓝河觉得自己的脑细胞真的快死光了,他看着屏幕里的蓝桥春雪也跟他一样做了个挠头的动作,蓝河一瞬间真的突然觉得,干脆把自己送给他好了。

这么一接着往下想脸就立马烧的厉害,颅内幻想的内容让自己在整个工作室突然面红耳赤的站起来大声的喊了一句“不!”

笔言飞习以为常的看了一眼蓝河,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


下班时间一到,蓝河就决定去商场看看好了。

他给叶修发了一条让他自己先吃饭的短信,就开始挨个柜台看有没有心仪的东西了。

突然眼前一亮,戒指!

蓝河几乎求救般的冲到了柜台前,看着摆出来展览的对戒发呆。

“这位先生看中了这款么?这款是我们和荣耀合作的……”柜台小姐看着蓝河开始微笑的滔滔不绝,蓝河的耳朵却一句也没听进去。他只是呆呆的看着这对银色的戒指,戒身上面像图腾一样缠绕着Glory的花纹,旁边还留余了刻名字的地方。

“……还可以刻上您和她的名字!”最后一句话蓝河终于听进去了。

这个礼物,送给叶修,太合适了!

他开心的就要准备掏钱的时候,看到价格差点一头撞到展柜上。

这得有多少个零!!也是,这家店的戒指本来就贵,再加上是荣耀的合作纪念款,肯定贵的离谱,蓝河躲在角落打开了自己的支X宝,数着自己的余额,边数边掉泪。

这要是真的买了,自己可就倾家荡产了,要是叶修将来不要自己了,那么真的可以去流落街头。

最后蓝河犹豫万分,还是蹭到了柜台小姐面前,望着那张笑的和春天一样灿烂的笑,蓝河的弱弱的问了一句。

“可以……刷信用卡吗?”


05


因为要刻名字,所以第二天才交付。蓝河量好了指号之后一直躲闪着柜台小姐的眼神,就怕对方好奇的问,您女朋友的手指号比您的还要大啊。

叶修的手虽然好看,但是还是一副男人的手嘛,该大的地方还是大的。

蓝河想象着那个戒指戴在叶修那双撩人的手指上面的场景,一路上觉得返程的车都快了很多,快乐的哼着小曲儿跳回了家。

回到家之后,一片狼藉。


蓝河站在家门口愣了两秒,气拔山河的喊出了叶修的名字。

“叶!修!你在拆屋子嘛!”

然后尾音刚落,跳出来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眨巴着双眼看着蓝河,歪头卖萌仿佛在思考。

“??????”蓝河第一反应是,我进错家门了?

然后跑回门口一看,没错啊是自己家啊。然后蓝河就看到气喘吁吁的叶修扑在沙发上一副我欲乘风归去的样子。

“这……怎么回事啊?”“哎,我,我让沐橙,给,给我买只,小,小狗来……”叶修的宅男体质完全被开发出来了,看样子被折腾的够惨。

“我说,活泼一点的,这,这也太,特么活泼了。我,我抓都住不住……”

“我,我要退货。”

那只小狗扑腾扑腾跑到蓝河脚边,然后开始蹦蹦跳跳的撒娇要抱,小尾巴开心的都要摇断了。蓝河慢慢伸出手抱起这只小狗,然后一人一狗彼此盯着对方。

一秒,两秒,三秒,叶修差点以为时间被定格了。

“好可爱!”蓝河突然脸红红的抱紧了手上这一团肉。

“……”叶修挠挠头,“这都是这家伙弄的,退货吧。”

“不退!这么可爱!”蓝河摸了摸一头白毛的小狗,开心的说,“就叫你小修修吧!”

“……你再说一遍?”

“小修修呀!小修修,来,趴下!”

“……”


06


有了狗的生活就是多姿多彩的,两个男人养一条小狗就像养一个小孩一样。叶修虽然嘴巴上总是骂骂咧咧说什么破小修修直接用脚招呼对方,但是被蓝河一记眼刀丢过来的时候还是乖乖的带着小修修去洗澡,给小修修梳毛。而小修修每次这个时候也是特别给力的折腾叶修,而且逃避叶修的方式诡异程度堪比王杰希。

叶修突然觉得也许自己生活中的无法攻略的野图boss就是这只会Z字抖动和幻影步的小修修小boss。

看着每天都要上演的人狗版速度与激情蓝河都会笑的在沙发上打滚。


07


纪念日当天。

“所以你怎么突然想要养狗了啊?”蓝河抱着手里酣睡的小修修问另外一个脑袋搭在自己肩窝上的大修修。

“哎,蓝河大大有新欢忘旧爱我真难过。”

“别贫,快说。”

“这不是,快一周年了嘛。”叶修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往蓝河身上挤了挤。

蓝河心中一惊。

“你……你竟然记得……”

“对啊,而且有一次跟你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路过宠物店,你看着那些个小狗的眼神,都差点上去舔了……”

“我就想,养一条狗也不错嘛,反正你养。”

蓝河有点开心和感动,这个人,真的是对自己观察入微啊。

“是不错,养一条也是养,养两条也是养。”故意嘴硬的怼了一句。

“……”叶修睥睨了一眼蓝河,左手就开始掐蓝河的腰。

“说什么呢蓝河大大,最近嘴巴有点厉害啊,看来是需要我威风凌凌的整治一下了!”

“别!别动,小修修要醒了!”

“我才不管它呢。”叶修按住蓝河就扑上去咬对方的嘴唇。

“唔!唔……唔唔唔唔唔!”被堵住嘴巴的蓝河只能一直戳着叶修,然后两个人就看到小修修蹭的爬起来,睁着圆眼看着两个人如胶似漆的贴在一起。

叶修突然放开了蓝河,认真的问。

“你前段时间没有收到什么东西?”

“什么什么东西?”

“奇怪啊,说是签收了的啊。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呢,这地方不靠谱啊。”

“签收了?”蓝河盯着天花板想了一下。

“啊!”确实上次签收了一个包裹,但是以为是笔言飞他们的恶趣味所以一直没看呢。

蓝河已经完全忘到脑后了。

“是……是你买的东西啊!”

“对啊,你不会扔了吧小蓝……”叶修有点无奈的问道。

“没没!你让我找找!”然后蓝河翻箱倒柜的找到了那个被压了一段时间的快递盒。

“……你这样我很委屈啊蓝河大大……”

“嘿嘿,嘿嘿,”蓝河只能擦着后脑勺不知所措,“你买了啥啊?”

“哎,你自己拆开来看吧。”叶修一手拎起小修修往边上扔去,被扔过去的小修修又立马跳过来贴着蓝河趴着。

叶修不仅记得纪念日,还送了我喜欢的小狗,现在又送了我神秘礼物,什么礼物啊,好好奇啊!蓝河拆礼物的时候手都有点发抖,但是这家伙就不能好好包装一下再给他么!非得丢个快递箱给自己跟拿外卖似的……

拆开来来的时候蓝河愣了愣,然后像是要验证什么似的火速拆开了。


08


里面躺着两枚戒指,被两个红丝绒盒子包裹住。

戒指身上刻着Glory的标志,戒身后还分别刻着Xu和Ye的拼音。

蓝河捧着戒指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正等着蓝河表扬自己的叶修却发觉蓝河一言不发,于是有些担忧的想自己难道买错了礼物?

蓝河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还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小修修眼神呆萌的看了一眼叶修,象征性的汪了一声。

“怎……怎么了啊……你不喜欢?”叶修心都悬起来了,自己可是问路八方的寻了身边一圈人,百度,知乎,真的能逛的地方全逛了,才想到了这么个礼物,现在把爱人弄的都说不出话来了,怎么办,想上断头台,时光机在哪里!

蓝河只是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然后默默的走向了房间,叶修心想,完了,吓得掐住了小修修的身体。

没多久,蓝河又从房间走出来,手上捧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他默默走到叶修身边,掏出来递给他。

“?”叶修疑惑的接了过来,慢慢的拆开了盒子,看到了里面的东西的时候也是一脸惊讶,表情变换就和刚才的蓝河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蓝河的这对戒指,名字刻的是Xiu和Yuan。

“噗哈哈哈!”叶修率先打破了沉默,他揉揉蓝河的脑袋,朝着对方的额头啵叽了一口,然后拿出戒指,示意蓝河给自己戴上。


蓝河此时心情无比复杂,那种踩在云端的幸福感铺天盖地的掉下来,蓝河突然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好爱他啊。

于是他慢慢拿出戒指,给叶修戴上。果然,叶修的手指,佩戴着这样的戒指,更是好看到想要献上自己的膝盖,网上总有那么多人说要跪舔叶修的手指,自己这一刻也深深的受到了吸引。

叶修也拿出了自己买的戒指,攥紧了蓝河的手,慢慢的将戒指套到了蓝河的手指上。

末了,牵着蓝河的手,轻轻的印上一吻。

“这下,蓝河大大一辈子都别想逃了。”


09


叶修比以往还要更温柔的吻着蓝河,他与蓝河缱绻亲吻,手指十指交叉相握。

戒指在手指的交缠中膈着皮肤,却觉得疼痛也有点虚幻。

蓝河被叶修吻的有点晕头转向了,感觉叶修的温柔就好像一片湖泊,将自己整个包裹了起来,身心都开始放松到极致。

“叶……叶修,衣……衣橱里面,有……东西……”蓝河脸红红的半推半就的和叶修说着话。叶修一把拉起蓝河,边拥着他索吻,边向房间移去,进门的时候一脚踢了一下紧跟着的小修修,火速的带上了门。

将蓝河整个抱到了床上之后,叶修才去打开衣橱,翻了一下,看到了藏在最里面的一箱,嗯,有点匪夷所思的东西。

“这个……”叶修挑出来一件带有蕾丝的护士服,眼神惊异的望着蓝河。

“别……别看我!这是二笔他们……他们自作主张拿过来的……”蓝河恨不得把脑袋塞到枕头里。

叶修扑上去,抱着卷成毛毛虫的蓝河,亲昵的蹭了蹭蓝河的嘴角,眼里都是柔情蜜意。

“你送了我戒指,还送了我小修修……我……我没什么其他的能给你了……”

“小修修是给你的,戒指是给我们两个人的。”

“明天……明天我休息……所以……今天……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声音越说越小。

“……真的?”叶修眼里透出精光。

“嗯……嗯……”

叶修觉得自己的春天终于到了。


10


“叶修,我觉得你真好。”

“真的,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会和你走到今天这一步。”

“我以为你的眼里只有荣耀大陆,没想到我也在这大陆中心生活。”

“我能拥有你,真是太幸福了。”

“你怎么,这么,这么好。”

“每一天醒来,都觉得更爱你了。”

“我很爱你,叶修。”


蓝河抱着小修修深情告白。

叶修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你!你怎么突然回来了!”蓝河开始低头想要找时光机。

“放着真人不说,对着一条狗瞎告白什么。”

叶修好笑的坐下来,一手搭在小修修的脑袋上面强迫它把脑袋转到了别处,一手拉过蓝河的下巴,给了一个无比缠绵的吻。

“知道哥为什么这么好吗?”


“我可是许先生的职业男友,你以为呢?”


——————————Fin————————————


评论(38)
热度(282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tsunana♡ | Powered by LOFTER